新唐人影片:輪椅男 首都機場引爆火藥 疑為伸冤

【中國熱點視頻_國際機場爆炸案_冀中星】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7/20/atext93510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7月20日,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爆炸案令各界震驚。山東菏澤殘疾訪民冀中星引爆了自製的炸彈,現場濃煙滾滾,其左手臂被炸裂需截肢,爆炸沒有造成其他傷亡。有民眾評論道,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但你可以炸醒一個裝睡的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政要市民支持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準備大選 埃及修憲專家組啟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米克森奪英國高球公開賽冠軍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美財長:望希臘持續經濟改革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原版超人大噪聖地亞哥動漫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凱特王妃產子在即 記者粉絲翹首以盼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花蓮燭光夜悼 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5湖4海 MP4 無界鄭元暢退伍會粉絲 分享軍旅生活點滴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法輪功臺北千人悼念 嚴討活摘器官真相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20反迫害 法輪功雲林燭光追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干擾法輪功反迫害 港府再強行遣返學員 小豆娘 MP4 無界以巴重啟和談 內塔尼亞胡面臨政府壓力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安倍晉三贏得日本參院選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西蘭6.9級強震 沒有發海嘯警報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比利時歡慶新國王登基和國慶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監督10位美國總統 92歲白宮女記者辭世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新西蘭720集會 籲政府制止迫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輪功十四年舊金山反迫害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法輪功學員哥本哈根大遊行 北京天空 MP4 無界7.20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國會山反迫害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蒙市辦事處開放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原蒙難14年 法輪功紐約使館前燭光哀悼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呼喚良知 多倫多720大型集會遊行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全美衝浪公開賽火爆 少年組競爭激烈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冀中星引爆北京國際機場炸彈 悲慘遭遇曝光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7月20日,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爆炸案,震驚外界。圖為山東菏澤殘疾訪民冀中星。

7月20日,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爆炸案令各界震驚。山東菏澤殘疾訪民冀中星引爆了自製的炸彈,現場濃煙滾滾,其左手臂被炸裂需截肢,爆炸沒有造成其他傷亡。有民眾評論道,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但你可以炸醒一個裝睡的人!

人肉炸彈驚爆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20日下午6點20分左右,北京首都國際機場T3航站樓B出口外,一名坐輪椅的殘疾男子引爆自製炸彈,除其本人受傷外,現場無其他人員傷亡,機場航班起降也未受影響。

事後,冀中星被送往積水潭醫院救治,據醫生介紹,其左手被炸得血肉模糊,傷勢較重,需做截肢手術。急診手術室人員對《南都深度》稱,21日凌晨零時許手術完成,冀就直接下地庫被警方帶走離開醫院,不知道具體去向。

事發前,冀中星曾從隨身帶的布袋中掏出傳單,試圖向過往到站的旅客散發,但被附近的保安人員阻止。其在引爆炸彈時,多次提醒過往人員與其保持距離。

「那個男的多次喊著『躲遠點,我有炸彈』。」首都機場T3航站樓B出口旁一商舖店員對《新京報》稱,隨後,該男子手持白色瓶狀物在出口處喊:「我有事說,我有炸彈,躲遠點」,但現場並無人員理會。

一直到他把炸彈外面包著的白色塑料打開,周圍的人才發覺不對勁,保安才匆匆跑過來,說了不到兩句話,炸彈就爆了。

冀中星的哥哥對大紀元記者說:「從昨天(20日)晚上到現在,我的電話一直響不停,我對昨天的事不瞭解,我弟弟的生命,到現在啥樣都不知道,我急得不行。昨天晚上鄉政府不知哪個部門的人到我家,把我爸的手機卡拿走,我弟弟計算機主機被搬走。」

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冀中星的哥哥說:「我弟弟的事太冤、太冤了,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誰都不管不問,多少年了,我弟弟一點辦法都沒有,走上了這條絕路。」

北京民間關注愛滋病志願者胡佳表示,這又是一個悲劇,天天在這個國家上演悲劇,這些訪民在徹底絕望下,弱者只能用這種方式發出聲音。中國要有多少冀中星、楊佳及西藏的僧侶,才能喚醒這個國家的國民,所有的人要多久才能醒過來站出來反對共產黨,現在只是知道製造罪惡和痛苦的這個制度不能要了。

冀中星的悲慘遭遇

今年34歲的冀中星,家住山東省荷澤市鄄城縣富春鄉大冀莊村。2005年6月28日,在東莞打工的冀中星騎摩托車搭一乘客龔濤去東莞厚街新塘,途中遇到警察巡邏查車,倆人遭到七、八名治安隊員手持鋼管一頓暴打。

經醫院診斷,冀中星身體多處重傷,尤其是腰椎體爆裂性骨折導致完全性癱瘓,完全喪失勞動能力。

冀中星在其博客中描述,有七、八個治安員手持鋼管、鋼筋擋在路口,在他準備停車時,一治安員手持鋼管向他臉部橫打過來,把他和龔濤同時打翻在地。等他醒來時,已躺在醫院。

龔濤告訴冀中星,他倒地以後,七、八個治安員仍舉著鋼管、鋼筋朝他的腿部、腳部、腰部猛打,直到警車趕到,發現他已昏死過去,才趕緊把他送到厚街醫院。

2005年,冀中星的臀部腐爛不堪,腿也斷了,渾身氣味很重,維生艱難。冀的律師稱,在致殘案中,東莞兩級法院均判冀敗訴。

冀中星的哥哥對記者說:「我弟弟被打殘廢,當時就打昏死過去。我從老家趕到廣東,他下半身已經不能動彈,一直到現在。他下半身已腐爛了,都是我爸爸照顧他。」為了幫其弟處理後事及治療,家裏還欠了10多萬元外債。

(網絡圖片)

經大陸媒體南都記者核實,網傳照片為冀中星本人。

胡佳表示,被打成這樣,身體已殘疾,如果沒有政法部門的話,就不會有這種現象,這個國家的政治環境已不適合人類生存,它是侵害型的社會,這些「喝血」階層,用一種集中營的手段欺凌老百姓。

曾幫助過冀中星的媒體人吳賢德稱,冀家裏很窮,住茅草房,被東莞治安隊員打傷後沒能力就醫,在家拖著,下半身早已潰爛。曾有律師幫助冀中星,但東莞方面的壓力使得律師不敢再多說話,「我覺得他是對這個社會徹底感到絕望了。」

網絡熱議

媒體人楊錦麟表示,首都機場爆炸案發生之後,這段話已經廣泛傳播: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但你可以炸醒一個裝睡的人!

北京學者吳祚來:把一個好好的人逼到絕路上,誰之罪?司法沒有獨立,地方警察黑惡化,上訪的路被堵死,沒有民意代表,無法治、不公平的社會必然製造大災難。

詩人小鄭:冀中星並不想殺害路人,他的性質跟自焚有些接近。他就想震驚社會!問題是社會已經麻木,他震驚不了!這是我所深深憂慮的。但是一切都會照常發展。過一兩個月,肯定還會有新的爆炸案!悲劇的發生無可奈何!

北京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教授趙曉:冀中星引爆前用了十分鐘疏散民眾,所以只傷了他自己。多麼善良的百姓,這個國家誰敢站出來說:我比他更有義!

天津本末廣告有限公司CEO「街邊一角餅」:讓一個人絕望,整個社會的每一個人都會跟著不安全起來,首都機場爆炸案,引發這麼大的哄動效果,因為這很可能成為以後上訪的新模式,冀中興的成功起到了示範作用,和他有著同樣遭遇而長期被忽視的人千千萬。

自由撰稿人衛莊:05年冀中星被東莞治安隊打癱瘓,依法起訴、上訪、媒體曝光、網上發帖,一切方法用盡,還是「叫天不應,叫地無聲」。絕望的他選擇在機場靠爆炸自殘揚名。8年,日本鬼子都打跑了,上訪者的血訴卻打不動官僚者堅硬的心!難道上訪比抗日還難?

湘人李傳媒工作室首席策劃師:冀中星給了法治社會大量的機會,但是我們所追求的法治社會沒有給冀中星一丁點的機會,大量中國人只喜歡做圍觀者、做看客,冀中星絕不是最後一個。

【大紀元2013年07月21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