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政要市民支持

【中國視頻評論_法輪功_政要市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2/a93555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星期天,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14年集會遊行,無論是香港市民還是大陸遊客,紛紛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敬意。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說,對法輪功學員感到驕傲,並斥責青關會的干擾,自曝其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政要市民支持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準備大選 埃及修憲專家組啟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米克森奪英國高球公開賽冠軍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美財長:望希臘持續經濟改革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原版超人大噪聖地亞哥動漫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凱特王妃產子在即 記者粉絲翹首以盼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花蓮燭光夜悼 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5湖4海 MP4 無界鄭元暢退伍會粉絲 分享軍旅生活點滴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法輪功臺北千人悼念 嚴討活摘器官真相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20反迫害 法輪功雲林燭光追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干擾法輪功反迫害 港府再強行遣返學員 小豆娘 MP4 無界以巴重啟和談 內塔尼亞胡面臨政府壓力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安倍晉三贏得日本參院選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西蘭6.9級強震 沒有發海嘯警報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比利時歡慶新國王登基和國慶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監督10位美國總統 92歲白宮女記者辭世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新西蘭720集會 籲政府制止迫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輪功十四年舊金山反迫害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法輪功學員哥本哈根大遊行 北京天空 MP4 無界7.20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國會山反迫害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蒙市辦事處開放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原蒙難14年 法輪功紐約使館前燭光哀悼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呼喚良知 多倫多720大型集會遊行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全美衝浪公開賽火爆 少年組競爭激烈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星期天,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14年集會遊行,無論是香港市民還是大陸遊客,紛紛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敬意。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說,對法輪功學員感到驕傲,並斥責青關會的干擾,自曝其醜。

集會在長沙灣遊樂場舉行,由天國樂團拉開序幕,包括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等多位政要都來參加集會,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和敬意,並斥責中共暴行。

集會之後,法輪功學員還從長沙灣的遊樂場出發,前往尖沙咀的天星碼頭,向市民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大衛喬高全程參與遊行,對於無論是集會現場還是遊行沿途,都有中共團夥在現場搗亂,甚至用高音量喇叭播放污衊的言詞,大衛喬高表示非常憤怒。

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他們的噪音醜惡至極。我認為他們在自毀形象,我也懷疑這個所謂的青年關愛協會將在一年內消失,因為他們實在太愚蠢。」

他為法輪功學員感到驕傲。

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我要祝賀法輪功,我從來沒見過今天(中共團夥)這樣愚蠢的行為,這是我在全世界都從未見過的。我對法輪功感到非常驕傲,也對那些人在這裏做的事感到震驚。」

居住在附近的香港居民唐小姐,也主動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

香港居民唐小姐:「勇氣可嘉,天上的神會報答你們(法輪功),會報答你們,你們放心,因為天上的神,天有眼,他們會看到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事情。」

沿途市民和大陸遊客也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並用手機、相機拍攝畫面。

大陸移民:「為甚麼迫害他們?每次看報紙,我都很生氣,我這人很善良,有時候流眼淚。」

記者:「你支持法輪功嗎?」

大陸小朋友:「支持。」

記者:「為甚麼?」

大陸小朋友:「因為他們很善良。」

大陸遊客:「挺震撼的,之前沒有見過這一類的,不知道這個地方遊行警察是帶隊的。」

大陸遊客:「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型的,香港有言論自由,這件事情是真的。」

大陸遊客:「香港的言論很自由,在大陸沒有這種的。」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訊】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世事關心】手印事件 - 全民反迫害的先聲(視頻)

曉彤妳在哪?臺女尋獄中法輪功恩人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真相視頻

天安門自焚- 污衊栽贓法輪功的一把偽火

自焚偽案

『天安門自焚』謊言十二載 人心覺醒明自焚真相

1400例

425法輪功萬人上訪真相

永恆的電波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300手印

我們告訴未來

風雨天地行

《審判》

明慧焦點

明慧十方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我們告訴未來】第二集 大法開傳【中國新聞視頻_法輪功_迫害真相】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