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巴黎市府顧問觀神韻感動落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30/a1092126.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巴黎市政府亞洲事務顧問Pham Van Nghia:「這是第四次,每年我都看神韻,每次都興奮不已,演出令人驚嘆。說實話,我流淚了,在看最後一個節目時,非常感人,對不起,我太感動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藝術家:演出華美且充滿爆發力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國歌手讚神韻 卓越壯麗又美妙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告別加州 美得令人落淚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堪薩斯城觀眾爆滿 盼神韻明年再來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創舉 感動商界企業界主流人士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繹中華文明 觀眾震撼又驕傲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法國藝術家 神韻感人落淚 用美創造幸福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引轟動 記者作家熱捧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坐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神韻晚會現場的巴黎觀眾不乏連年觀賞神韻的忠實粉絲。巴黎市政府亞洲事務顧問Pham Van Nghia就是其中一位。他震撼於神韻對神佛的展現,感動於藝術家們的付出,希望所有法國人都來能觀賞神韻。

巴黎市政府亞洲事務顧問Pham Van Nghia先生已經是第四次觀賞神韻了,但神韻帶來的震撼和感動卻有增無減。

巴黎市政府亞洲事務顧問Pham Van Nghia:「這是第四次,每年我都看神韻,每次都興奮不已,演出令人驚嘆。說實話,我流淚了,在看最後一個節目時,非常感人,對不起,我太感動了!」

那是甚麼使Pham先生落淚呢?

巴黎市政府亞洲事務顧問Pham Van Nghia:「傳遞的信息,和天理昭昭,神佛,信念,正義,您看,在我說的時候,我還有眼淚,我們全家,我女兒,都感動落淚。我想告訴所有迄今還沒有看過神韻演出的法國人,你們明年一定要來。是為了認識這一文化和美,每位藝術家的艱辛付出,這是難以想像的工作!五千年的中華文化非常豐富,是無價之寶,神韻使之重生,並展現給全世界。」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仁靜 Patrick Mauler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今日點擊】神韻震撼影藝之都 好萊塢巨頭驚讚

大學教授:神韻領我如置身天堂

奧馬哈觀眾:神韻每人至少看一次

神韻處處展精彩 坦佩觀眾齊讚棒

「不看會後悔」神韻三臨基隆首賣站票

神韻優美非凡 人人都該觀賞

神韻康州巡演爆滿 震撼文化藝術界

神韻蒞臨康州 主流觀眾嘆為觀止

學會理事長:看神韻感覺造物者偉大

藝術鑒賞家:神韻奇觀 言語難訴

神韻感動亞利桑那:就像到了家

攝影師讚嘆:看了神韻此生無憾

東西方觀眾在神韻中找到共鳴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