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數學家:神韻的美具永恆價值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31/a872621.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數學家大衛‧羅斯:「神韻展現巨大的美的內涵。她把美和永久,永恆,超越美的東西結合在一起。美本身應景具有其意涵。我意思是說,當一個演出在傳達永恆的信息,例如人類自由,信仰價值,信仰神,或者類似的內容,我認為她都傳遞超越美麗舞蹈的更深內涵。」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資深電視主播:中共的阻撓是徒勞的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秀古典文化亞裔觀眾自豪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西雅圖臺經文處長讚神韻理念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州參眾議員:神韻是頂級演出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開啟藝術文化全新感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聲樂教授:神韻融合東西方最高藝術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數學家:神韻的美具永恆價值 東方飛羽 MP4 無界電腦工程師:神韻價值永流傳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西雅圖首場觀眾嘆古風再現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看神韻是享受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貝爾優副市長觀神韻:高超精美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必來自天外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舊金山再爆滿觀眾心生敬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軟件工程師:我要把全家都帶來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大衛‧羅斯先生是一位金融公司的數學家,他攜帶家人和朋友第二次觀看了神韻在西雅圖的演出。他表示神韻展現的美和她的永恆價值是他來再次來觀看的主要原因。

數學家大衛‧羅斯:「我第二次來看神韻。我印象很深刻。這也是我再看的原因。」

數學家大衛‧羅斯表示,他是一位基督徒,他支持任何信仰受到政府壓制的團體,而神韻演出的出色表演更吸引他連續第二年來觀看。

數學家大衛‧羅斯:「我會用華麗的藝術描述神韻。她表現了幾千年的歷史。她展現了中國文化的延續。這個文化遠比現在的壓制政府長,也會比壓制政府持續更長時間。」

大衛‧羅斯認為神韻演出的美具有更永恆的深刻內涵。

數學家大衛‧羅斯:「神韻展現巨大的美的內涵。她把美和永久,永恆,超越美的東西結合在一起。美本身應景具有其意涵。我意思是說,當一個演出在傳達永恆的信息,例如人類自由,信仰價值,信仰神,或者類似的內容,我認為她都傳遞超越美麗舞蹈的更深內涵。」

他也認為,真,善,美的東西終將會成功。

羅斯最後說:「我認為人類本身具有並遵循的一個特點是,總是有人在支持善,真實和美麗,也總是有人好像要壓制這些。我希望從長遠看,支持的人終會勝利。我認為他們會勝利。」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 的頭像
    飛天

    【中國新聞真相】重慶事件之追蹤報導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