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內瓦的演出,吸引了眾多政要和主流人士,下面就讓我們來聽聽兩位國會議員觀看神韻演出的感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好萊塢名製作:看神韻讓我忘記評判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理財公司業主:神韻演員技藝高超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超凡演出 中台灣政要:出神入化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日內瓦政要看神韻——悟人生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臨西維州 觀眾折服讚嘆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部藝文界人士:每一個演員都像身懷絕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橙縣演出令企業家著迷稱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天堂般的演出讓情感飛揚心靈騰飛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內瓦的演出,吸引了眾多政要和主流人士,下面就讓我們來聽聽兩位國會議員觀看神韻演出的感受。

日內瓦國會議員Marc FALQUET:「這是我第二次來看,我非常欣賞演出的高質量,是很高檔次的演出,十分神奇,了不起。所有成員的高素質,他們高尚的靈魂。可能我不太瞭解中國傳統文化,但我想普世的信息可以延伸到世界各處,這是智慧的信息,它不需要在宗教中說教,但這是讓我們前行的智慧的信息,我完全明白了這信息,我認同。」

看完演出,Falquet 議員完全明白了生命的意義。

日內瓦國會議員Marc FALQUET:「輪迴的信息,每次生命來到世上,有時富裕,有時貧窮,但是是為了最終的昇華。這才是生命的真正意義,不是在世上消磨時光,應該把生命看作一次提昇的機會,一次學習,不把磨難當成是一種不幸,而是讓我們的精神學習和提昇的方式,提高精神世界,回到永恆的家園。」

另一位日內瓦的國會議員Lussi也贊同人生苦短,精神為重。

日內瓦國會議員Patrick LUSSI:「一定有某種超越人類,對人類來說必須的力量,一定要試著去遵循,去把握。你們(神韻)體現了這一點,用很美,很形象的方式。我知道目前整個中國基本都是無神論者,但是信仰是必要的,它使我們摒棄無長性、追求物質、消費至上的方面。從我個人來講,我覺得擁有精神是必要的,精神是一個抽像的無形世界,是人無法掌控的、看不到的那一切。對人生持一種無形的抽像觀念也是必要的,因為如果我們只生活在實體中,物慾中,人生就太短了。」

新唐人記著仁靜、Patrick Mouler 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連結:

神佛最終將主宰一切

畢生看秀 神韻最壯觀

前總裁:神韻精神內涵令人震撼

神韻休斯頓滿場 拉開2014全球巡演序幕

「神韻歌詞如詩 內涵深邃」

老闆:神韻演出讓我們放鬆了心靈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