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猶他州首演 觀眾奔走相告

【評論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猶他州奧格】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13/a862390.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猶他州奧格登的演出星期二的晚上隆重開幕。演出的兩天,也就是3月12號和13號,被定為是「神韻藝術日」。奧格登市長也在賀信中讚歎神韻的演出「令人欽佩、鼓舞人心,不僅是娛樂,更超越了文化境界。」來看當地的報導。

熱愛亞洲文化的茱麗不但把子女帶來,連原在德州的弟弟也叫過來,一起看神韻演出。猶如參加家庭節日派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猶他州首演觀眾奔走相告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授夫人:上天注定我今天看到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專業舞蹈老師:神韻演出打動人心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心理醫生:感恩世界上竟有如此美麗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教授:盼神韻多演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優雅美麗觀眾一致推薦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測量師夫婦:歷盡苦難終獲勝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演出新墨西哥圓滿落幕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藝術表演者:神韻藝術具有神的力量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作家: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變世界的途徑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急診室醫生:外在美麗折射內心世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劇場經理:為中華文化自豪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服裝設計師:神韻讓我體會到天人合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藝術家:神韻開闊心胸助人成長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服裝與室內設計師:神韻演出無與倫比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CEO:神韻展示了大陸看不到的多彩中國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眾:平時不推薦但一定推薦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猶他州奧格登的演出星期二的晚上隆重開幕。演出的兩天,也就是3月12號和13號,被定為是「神韻藝術日」。奧格登市長也在賀信中讚歎『神韻晚會』的演出「令人欽佩、鼓舞人心,不僅是娛樂,更超越了文化境界。」來看當地的報導。

熱愛亞洲文化的茱麗不但把子女帶來,連原在德州的弟弟也叫過來,一起看『神韻晚會』演出。猶如參加家庭節日派對。

護士茱麗:「我把全家人都帶來了,因為我們熱愛亞洲,熱愛中國文化。」

會計師史蒂芬:「我覺得看完演出精神煥發。真的太好了。服裝漂亮,就像廣告說的,演出非常好,把時間用在看演出實在太值得了。我過的很愉快。」

雖然演出在禮拜二,下班後趕來觀看演出的布魯斯表示,這是恢復工作疲勞最好的良方。

聽力醫生布魯斯:「演出優雅動人,平和、寧靜又不失幽默。非常引人入勝。」

聽力醫生布魯斯:「美妙的體驗。演員們準備的很充足。『神韻晚會』演員都很出色,無論是作為一個獨立的演員還是作為一個整體,使得藝術、表演和舞蹈成為優美的組合。」

演出也讓主修西方芭蕾舞的舞蹈學生大開眼界。

舞蹈系學生琳西:「很精彩!太好看了。舞蹈精美絕倫。技巧無以倫比。身體柔軟的程度難以置信,時間拿捏精準。」

舞蹈系學生惠妮科琳斯:「天啊,演出震撼我的心。我就是感到『哇』。真的很好。演員們的動作很整齊。」

學生愛使麗:「演出是最最優美的中國文化的寫照。今晚背景中的選景很多我感到都去過。我見過那些風景如畫的地方。我在北京也曾看過其他表演。我覺得今晚的演出非常成功,非常美。」

神韻藝術團在猶他州Ogden 的演出,反響熱烈。有觀眾表示明天還再來看神韻演出。也有觀眾表示,明天會帶他們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再來,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