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王先生 中國人看神韻是福氣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13/a1080440.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醫生王先生:「我覺得這是很好的,弘揚了中華文化。也就是說整個傳播吧,傳承下來,非常好,我覺得非常好,中國人都能看到神韻的話,那真是,那真是一種福氣,真是。包括世界愛好和平的人,或者愛好文化的人,我希望他們有願意看的都看看神韻呀,那多好呀,一種美的享受啊,我覺得也是。中華文化,可以說,它有文化記載的就有五千年,它是深厚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音樂美妙神奇 令病痛全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芭蕾舞老師:神韻值得一再欣賞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電影製片人-神韻必將滿譽歐洲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歐洲首場日內瓦爆滿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洛城 票房火爆 奧斯卡得主最愛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醫學博士:神韻為我破迷思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63名南加政要喜迎神韻 頒獎聲明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世界級藝術傳善念 政要看神韻終身難忘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從中國到瑞士不到一年,觀看了3月12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內瓦的第2場演出後,深感佛的偉大,他覺得如果中國人都能看到神韻的話,真是一種福氣。

醫生王先生:「我覺得這是很好的,弘揚了中華文化。也就是說整個傳播吧,傳承下來,非常好,我覺得非常好,中國人都能看到神韻的話,那真是,那真是一種福氣,真是。包括世界愛好和平的人,或者愛好文化的人,我希望他們有願意看的都看看神韻呀,那多好呀,一種美的享受啊,我覺得也是。中華文化,可以說,它有文化記載的就有五千年,它是深厚的。」

第一次來看神韻的王先生覺得看神韻是一種福氣,並深感佛的智慧和偉大。

醫生王先生:「以前沒有聽說過,我後來來了這兒聽說的。我覺得看看挺好。佛是宇宙間最大的智慧和真理。我覺得世界都能像佛陀那樣的話,全世界都是和平的、和諧的。哎呀,佛講的是太偉大了。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ouler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是世界級百老匯演出的典範

南市議員:神韻喚醒世人明真相

陸軍參謀學院教授:地道的中國文化

神韻展現的純正中華文化讓觀眾著迷

神韻即將在羅德島、波士頓、康州演出

觀眾:希望全世界看到中國人的善良

明州觀眾觀神韻讚賞不絕 引發深思

觀眾:神韻是上天賜予我的禮物

丹佛神韻再爆滿 觀眾熱盼來年

觀眾:看到中國人的美麗和內心

新奧爾良觀眾讚神韻世界級演出

讚神韻內涵深邃 是超越的藝術演出

觀眾: 神韻是美麗的傳統中華文藝復興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