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專業舞蹈老師:神韻演出打動人心

【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12/a861518.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3月10日在美國鳳凰城的演出之後,洛麗‧羅斯是一位有著40年經驗的專業舞蹈老師,同時也是一位專業舞蹈演員。神韻晚會的演出打動人心,無論是舞蹈、音樂,還是天幕、演唱,都讓人驚嘆不已。我特別欣賞天幕與舞蹈、音樂有機的結合,一切都做得如此的完美。兩位男高音,還有女高音的歌唱表演都非常非常的棒!她非常高興自己的兩個兒子能夠有幸觀看神韻,並且從中受益非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布魯塞爾首場爆滿東西方觀眾齊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鳳凰城之旅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歐洲政治首都迎神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英資深編舞家:神韻給我希望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遊艇設計師:演員用心令人感動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找回失落的根海外華人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神韻為慈悲落淚來年要看兩次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英倫圓滿落幕觀眾感嘆心靈之旅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高級製衣師觀神韻感動於神的訊息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第三場圓滿落幕倫敦各界盛讚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時尚顧問:觀賞神韻如置身神話中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領略神韻之美英倫觀眾體悟各不同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經濟學家:靈魂觸動跟神溝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英國首演主流觀眾傾倒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寶萊塢舞蹈家成神韻「粉絲」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六臨英國票房火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歐洲首站圓滿落幕震撼主流社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音樂學校校長:我們都要回天 5湖4海 MP4 無界奧音樂劇演員:每個動作都發自內心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0日在美國鳳凰城的演出之後,一位有著40年經驗的專業舞蹈老師表示,神韻的演出打動人心,無論是舞蹈、音樂,還是天幕、演唱,都讓人驚嘆不已。

洛麗‧羅斯是一位有著40年經驗的專業舞蹈老師,同時也是一位專業舞蹈演員。她表示,神韻深深的打動了人心。

專業舞蹈老師洛麗‧羅斯:「她是如此的打動人心,令人感動,演員的表現無以倫比。音樂是如此的美妙。我尤其喜愛這種西方與中國傳統音樂的結合,她們結合得是如此的美妙。」

洛麗‧羅斯對神韻天幕的運用印象深刻。

專業舞蹈老師洛麗‧羅斯:「我特別欣賞天幕與舞蹈、音樂有機的結合,一切都做得如此的完美。」「兩位男高音,還有女高音的歌唱表演都非常非常的棒!」

她非常高興自己的兩個兒子能夠有幸觀看神韻,並且從中受益非淺。

專業舞蹈老師洛麗‧羅斯:「我感到非常榮幸,他們兩人能夠欣賞到神韻男演員那高貴、雄健的舞姿,我認為這非常的鼓舞人心,特別是對我的小兒子。」

高中舞蹈老師娜塔麗‧金表示,希望帶來自己所有的學生觀看神韻,因為他們都會從中受益。

高中舞蹈老師娜塔麗‧金:「我希望能夠帶來我所有的學生來看演出,我認為她非常的啟迪靈感。」

娜塔麗表示,神韻舞蹈演員們不僅僅是展現出高超的舞蹈技巧,而且還讓觀眾融入到故事當中。

高中舞蹈老師娜塔麗‧金:「舞蹈不但具有高難度、挑戰性,而且又非常的美麗,讓你感到好像融入其中。」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南加觀眾﹕人人都該看神韻【神韻巡迴藝術團_艾斯康迪】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