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保習近平安全 瀋陽全運會風聲鶴唳

【中國視頻評論_習近平 _全運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9/atext96377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第12屆全運會正在瀋陽舉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出席了全運會開幕式。當局草木皆兵,瀋陽奧體中心附近,馬路上隨處可見荷槍實彈的警察。中共宣稱,開幕式確保了安全和萬無一失。然而,作為安全的代價,是數百個中國普通民眾失去自由,數百個家庭妻離子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禁聞】保習近平安全 瀋陽全運會風聲鶴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國銀行業壞賬加劇 恐再增發貨幣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延遲退休」成定局 黨媒自爆沒錢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蔣潔敏編政績 溫家寶被騙興奮無眠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最小良心犯」安妮抵達美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65領養老金?養老賬戶黑洞加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敘利亞風雲急 北京陷中東新困局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羽毛盡剪網在收 危機逼近周永康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第12屆全運會正在瀋陽舉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出席了全運會開幕式。當局草木皆兵,瀋陽奧體中心附近,馬路上隨處可見荷槍實彈的警察。中共宣稱,開幕式確保了安全和萬無一失。然而,作為安全的代價,是數百個中國普通民眾失去自由,數百個家庭妻離子散。

為了確保習近平出席全運會開幕式的安全,瀋陽市內十步一崗,五步一哨,另外還大勢抓捕訪民和法輪功學員。據訪民反映,瀋陽當局近日關押了數百名來自全國各地的訪民。據海外《明慧網》報導,8月下旬,在全運會開幕前,瀋陽至少20名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

瀋陽國保在審訊時透露:「這段時間,連公安廳和瀋陽市公安局退休的警察人員,都得上街。他們在習近平經過的路上,喬裝成市民混在人群中,聽人們說甚麼,一旦發現說牢騷話的人立即抓起來。訪民、被拆遷戶,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很多都被綁架、關押或驅離。」

8月29號晚上十點多鐘,法輪功學員於溟正在姐姐家忙著籌備外甥婚禮,已經準備上床休息時,瀋陽國保支隊與錦州北鎮警察,開著多部警車,來到於溟姐姐家。一群黑衣警察,衝進院子,打傷於溟姐夫,把穿著褲衩的於溟,綁架到瀋河區大南派出所,用腳鍊手銬固定在特製的鐵椅,連續審問了一夜。警察透露,因為習近平要視察於溟戶口所在地附近的多福小區,所以必須把於溟抓起來。

第二天晚上,在警車開往瀋陽市看守所的路上,於溟掙脫出一邊的手銬,拉開車窗,縱身跳下警車。此後,瀋陽大南派出所公安去於溟父母家兩次,要求提供於溟的下落。

於溟母親:「你們抓他你也不告訴我,他跑了,你們上我這兒來要人來了,我確實不知道啊,我老伴都已經80多歲了,他(公安)這一來,我老伴又擔心又害怕的,不行了,突然就暈倒了,高血壓,我就帶我老伴上醫院了,醫院說要住院,高壓190,低壓70。哎呀,現在我心情....我也為我兒子擔心,我也害怕,還為我老伴擔心,老伴現在在醫院躺著呢,這種心情沒法形容」

於溟是瀋陽五愛街服裝企業家,他的服裝廠先後為社會吸納了上百名下崗工人。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他希望以自己修煉後身心受益、事業有成的經歷向國家上訪,反映民意,卻數度被關進勞教所,遭受到老虎凳、毆打、電擊、野蠻灌食等酷刑折磨,幾度奄奄一息,受迫害時間長達10多年。

訪民普遍反映,全運會開幕前,他們都被控制起來。據《六四天網》消息,山東訪民林秀麗抵達瀋陽之後,在下火車時,發現火車站全面戒嚴。她還披露,比她先到的訪民郝淑娥、董奎紅、趙廣軍等人都被警察抓走,現在下落不明。50多名訪民遭到遣返。

於溟在致習近平的公開信中透露,在他被關押的派出所裡,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太太,一直在傷心的嚎哭,老太太因為在人群中說了幾句牢騷的話,就被混在人群中的退守公安舉報,綁架到大南派出所。於溟認為,這些慘劇的發生,應該不是習近平視察瀋陽和出席全運會開幕式的初衷。

十二屆全運會的會徽是運動員們在波濤洶湧的大浪中運動,8月中旬,遼寧適逢大洪水,中共不但隱瞞死亡人數,還大量綁架前往救人的法輪功學員。警方提出,為了全運會,寧可錯抓一千不可放過一個的口號。

去年11月,習近平視察河北正定縣,同樣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抓,導致出現民眾集體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09月09日訊】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肖顏

【相關連結】:

因習近平到訪被綁架 跳囚車成功逃脫(組圖)

【禁聞】保習近平安全 瀋陽全運會風聲鶴唳

習近平視察瀋陽 一男子不幸住多福小區被抓(組圖)

因習近平到訪被綁架 跳囚車成功逃脫(組圖)

於溟對習近平主席說的真心話

陸媒體人:習近平勢必拿下周永康

【今日點擊】辦全運會缺20億?瀋陽〝打假〞搶錢(視頻)

【石濤評述】馬三家將法輪功女學員投入男牢輪姦(視頻)

走出馬三家 印證中共迫害法輪功血腥

主筆袁凌:|酷刑器具也不是只在『馬三家』存在

【熱點互動】再揭中國血腥的器官摘取之密(視頻)

高智晟8年前公開信曾詳述勞教所「死人床」真相(1/2)

高智晟8年前公開信曾詳述勞教所「死人床」真相(2/2)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