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外媒熱評:薄翻供 習權威面臨挑戰(視頻)

【中國新聞評論_中南海_薄熙來翻供】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8/24/a95496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恐懼垮臺,一直掩蓋薄案最重要的兩點:政變和活摘器官,並將薄熙來與背後的江派終極大佬切割,不惜與江派在薄案問題的處理上達成協議。基於此,一向愛作秀的薄熙來在庭審過程中,不按照原先協議好的腳本走,充分體現江派兩面三刀的本性,耍弄中南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薄熙來審判大翻供 專家:習李恐有危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媒體人高瑜:薄案深藏政治背景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庭審第二日 薄熙來指谷開來瘋了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薄熙來翻供惹惱中共 黨媒狠批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薄案開審 華潤再被捲入詐騙官司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案庭審走過場「濟南式直播」有特色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開審 「匯報表演」大戲正酣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百度解禁「活摘」 當權者如何抉擇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共因恐懼垮臺而掩蓋薄案真相 反給薄熙來耍弄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薄熙來在8月22和23日兩天的庭審中,對其的公訴指控全盤抵賴。薄熙來稱,整個過程「完全是虛構」,且他對接受2000多萬人民幣的賄賂款,自始至終沒承認過。庭審時候,薄稱自己與徐明關係「一般化」,中紀委「有誘供傾向」。

中共恐懼垮臺,一直掩蓋薄案最重要的兩點:政變和活摘器官,並將薄熙來與背後的江派終極大佬切割,不惜與江派在薄案問題的處理上達成協議。基於此,一向愛作秀的薄熙來在庭審過程中,不按照原先協議好的腳本走,耍弄中南海。

庭審第二天 薄熙來抵賴貪污罪

北京時間8月23日,濟南中院繼續審理原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貪污、受賄、濫用職權一案。在今天的庭審中,對於控方所提出的的薄熙來涉嫌貪污的罪行,薄熙來不僅一直表示自己「不記得」、「沒有印象」,還稱「這個事情我不存在貪污的行為,而且我自始至終都沒有講過,或者認可過我貪污的行為」。

17時25分,公訴人就起訴書指控被告人薄熙來貪污公款500萬元,向法庭申請證人出庭作證。2000年時任大連市規劃土地局局長的王某某作為證人出庭,指控薄熙來涉嫌在2000年貪污某涉密工程工程款500萬元人民幣。

此外薄熙來要求谷開來出庭作證,並稱「我對這些機票報銷一無所知,谷開來和薄瓜瓜和張曉軍從來沒有跟我提到過機票的問題,我對谷開來出庭作證我已強烈要求過兩次」。對此審判長表示是谷開來本人拒絕到庭參加出庭。

庭審第一天 薄抵賴接受賄徐明2068.1141萬元賄賂款

8月22日下午14時07分,審判長宣佈開庭稱,現在就起訴書指控被告人薄熙來收受大連實德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徐明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2068.1141萬元的事實進行調查。對此,薄熙來全盤抵賴。

據薄熙來庭審供詞,薄聲稱整個過程是「虛構」的,「我對這2000多萬元,自始至終我也沒有承認過。」

薄第一輪翻供 罵唐肖林像瘋狗

據濟南中院消息,當法庭就起訴書指控被告人薄熙來三次收受大連國際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唐肖林賄賂,共計折合人民幣110.9446萬元的事實進行法庭調查時,被告薄熙來對此翻供。

薄熙來稱:「......我曾經在中紀委對我審查期間我違心的承認過這個事情,就是願意承擔法律責任,但當時我完全不知道這些事情的情節,腦中一片空白。」 審判長宣佈休庭,下午14時庭審繼續進行。

下午開庭後,薄熙來指稱證人唐肖林是「瘋狗」。

挑戰中紀委 薄稱被誘導

而對於自己在接受中紀委調查時是否被誘導,薄熙來表示,「對唐肖林的問題,7月26日,在中央紀委審查我的期間,我寫的筆錄,的確有這回事,庭前會議上,我已經把情況都陳述了,理由:一是對我不正當的壓力的情況下寫的,第二是有明確的誘導因素」。

薄熙來敢當庭翻供的原因

國際媒體一直稱中共的這場世紀大審是演戲,但薄熙來的本性使然,不願扮演被指定的角色。

薄熙來抓住中共避重就輕,迴避此案核心的心理,在庭審時有肆無恐。中國時事評論員章天亮分析認為:對薄熙來而言,他已經沒有甚麼可以失去的了。認罪的話,可能是十五年到無期徒刑,不認罪的話,可能是無期徒刑或死緩,這對於薄熙來沒有任何區別。他拿捏住了一點,習近平不敢殺他。

章天亮表示:一方面,文革後,中共內部有協議,路線鬥爭不開殺人的先例;另一方面,薄熙來畢竟是和習近平(習仲勳之子)、劉源(劉少奇之子)、王軍(王震之子)、葉選寧(葉劍英之子)等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如果習近平殺了薄熙來,其他人會人人自危並孤立習近平,這對於習近平需要太子黨來鞏固權力就是極大的挑戰。

7月22日,在黨媒上出現的「陳雲反對判江青死刑:黨內鬥爭不能開殺戒」,指向也非常明顯。

中共掩蓋薄熙來反人類罪 反倒被薄耍弄

薄周案的核心內幕是政變密謀和活摘器官罪惡。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幹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十三年來犯下反人類的群體滅絕罪,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用暗殺方式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政法委係統下的全國勞教所與黑社會、貪官勾結形成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殺人網等驚人的罪惡,為繼續掩蓋事實真相,江澤民、曾慶紅絕對不能讓出中共最高權力。

國際媒體越來越關注還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活摘暴行,2013年7月,美國著名作家、前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撰文《展出中的遺體》,揭露了薄熙來為撈取政治資本,以活摘器官和塑化加工屍體推動、實施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在肉體上消滅」政策的黑幕。該文被《旗幟週刊》(WeeklyStandard)第十八期登載。

7月23日,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斯維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和副主席戈蘭登女士(Mary Ann Glendon)在CNN發表文章指出,「令人不寒而慄的證據顯示,中國存在著從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被關押者身上強摘器官的恐怖行徑,這讓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業異常發達。中共官員已承認,存在著摘取囚犯器官的問題。」

美國資深記者依森□古特曼(EthanGutmann)在他寫的《失去新中國》一書中說,他經過獨立調查發現,摘取器官的罪行到2006年達到高潮,現在仍然在繼續。到2008年,最少有65000名法輪功學員因為被摘取器官而死亡。其他團體的人士如西藏人、維吾爾人和一些基督教團體人士也成為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罪行的受害者,只是數量沒有法輪功學員那麼多。

8月22日,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執行長、紐約州律師朱婉琪表示:薄熙來真正的三宗罪不只是受賄、貪腐跟濫權,而是萬國公罪中的三宗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及反人類罪」

【大紀元2013年08月24日訊】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時政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