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Sam Kasnetz是一名律師,她說:「我們太享受了,這個演出太讓我心情愉快了!非常不一般!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女孩被魚怪抓走的舞蹈故事,演員一會兒從背景裏消失,然後又神奇地從舞台上蹦出來,太過癮了!」「我喜愛神韻帶著我們漫遊中國各地,體驗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文化,不同音樂,還有他們的民族服裝, 而且把這種不同的與元素融入舞蹈之中。我今天看到了漢族,彝族,白族,還有西藏的,蒙古的舞蹈。非常多元化的文化,這與美國很相近,美國也有各種不同的文化。音樂也是一流的,現場樂隊非常傑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大學前校長觀神韻:賞心悅目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師徒同觀神韻 身心受益良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日舞蹈家仰望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福岡觀神韻 設計師稱服裝超好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感言:對神佛要懷敬仰之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芭蕾舞者:神韻藝術改變國家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隨神韻找回歷史的記憶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傳遞人類根本的真實的信息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福岡神韻之夜 經歷人生最大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福岡迎神韻 觀眾激動心靈昇華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黛薇夫人:難得觀神韻 無比的幸運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異國他鄉緣遇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日舞者:演員技藝高超 觀者嘆為觀止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完美超值 等來年恐太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 日本女生心儀古典文化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在日本看神韻 接中國文化之緣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灑甘露 觀眾道心聲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含淚訴感動 中國人快來看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彷彿傳遞佛的聲音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同讚神韻 演技高超 美不勝收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律師直呼 太過癮了!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直呼 太過癮了!

律師Sam Kasnetz和好友 Holly Duggan一起觀賞了5月4日晚在夏威夷的神韻晚會。

5月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夏威夷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進行了第三場在夏威夷的演出。眾多夏威夷社會各界人士慕名前來觀看。Sam Kasnetz是一名律師,今晚她和朋友Holly Duggan一起觀賞了參與的演出。

Sam顯然興致很高,她說:「我們太享受了,這個演出太讓我心情愉快了!非常不一般!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女孩被魚怪抓走的舞蹈故事,演員一會兒從背景裏消失,然後又神奇地從舞台上蹦出來,太過癮了!」

Holly接著說:「演員和動態背景互動也非常好,我們很喜歡這樣的安排,加入背景之後,讓故事更加完整,讓我們更容易理解故事的內容,我們覺得這非常好。」

Sam對神韻展現出中國文化中的多元化印象頗深,她說:「我喜愛神韻帶著我們漫遊中國各地,體驗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文化,不同音樂,還有他們的民族服裝, 而且把這種不同的與元素融入舞蹈之中。我今天看到了漢族,彝族,白族,還有西藏的,蒙古的舞蹈。非常多元化的文化,這與美國很相近,美國也有各種不同的文化。音樂也是一流的,現場樂隊非常傑出。」

【大紀元2013年05月05日訊】

大學前校長觀神韻:賞心悅目

2013年5月3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夏威夷州府檀香山市(Honolulu)布利斯戴爾音樂廳拉首場演出,拉開了夏威夷三天四場演出的序幕。這臺演出展現正統的中華傳統文化,夏威夷大學前校長和查米納德大學人文與藝術系前系主任都是第二次欣賞神韻,她們對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讚不絕口。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夏威夷大學前校長弗吉尼亞‧欣肖第二次觀賞神韻,她認為神韻淨化心靈。

夏威夷大學前校長弗吉尼亞‧欣肖:「我認為太好了,我以前看過,還想再看,神韻確實賞心悅目。她淨化心靈、故事、色彩、才華、舞蹈、激動人心的體驗,真是美妙絕倫。」

她對神韻用舞蹈講述故事的方式印象深刻。

弗吉尼亞‧欣肖:「關於人們的故事,還有他們做的栩栩如生的場景,那麼明亮,栩栩如生,我想這個詞很恰當。」

查米納德大學人文與藝術系前系主任瓊‧查特菲爾德也是再次觀賞神韻,她對神韻的精美平衡連連稱讚。

瓊‧查特菲爾德:「我喜歡這個表演,精彩,華麗的藝術形式,格外壯觀,演出中沒有突出某個人在眾人之上,整體呈現出精美的平衡,令人驚訝。」

瓊希望更多的人來看神韻,感受中華傳統文化。

瓊‧查特菲爾德:「我高興,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機會,讓那些沒有接觸過中國文化的人有個更深的感觸,讓越來越多的人能互相瞭解。因為我們屬於同一個人類,儘管我們的外表,眼睛,形態和膚色有所不同,這很好。」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

華裔退休軍官:從未見過的演出 強烈推薦!

文:大紀元首發 華裔退休軍官:從未見過的演出 強烈推薦!

居住在檀香山市的華裔退休空軍軍官Hanson Goo與夫人一起觀賞了2013年5月4日下午的神韻演出。

居住在檀香山市的華裔退休空軍軍官Hanson Goo偕夫人一起觀賞了2013年5月4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檀香山市的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第二場神韻演出。

Hanson Goo說,「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欣賞神韻的演出。神韻色彩繽紛,舞蹈演員們非常棒。」「雖然我是中國人,但演出對我來說也是全新的。」

夫人Dianne說,「我們非常欣賞,感到非常愉悅。我以前從來沒有見識過類似的演出。」「我特別欣賞編舞之美,所有的動作都驚人的同步,美不勝收。演員們可以跳入背景飛走,效果棒極了。」

她說,「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好,每一個節目都有自己的特色,我都沉醉其中。」

最後,Hanson Goo說,「我會與我的朋友們說,這是你們從未見過的演出,強烈推薦!」

【大紀元2013年05月05日訊】

我知道看似不費吹灰之力的動作有多難

文:大紀元首發 我知道看似不費吹灰之力的動作有多難

國標舞舞蹈教練Jessica Dzienkowski表示「從舞蹈上來看,演出令人驚歎,給人以超凡脫俗的體驗。」

2013年5月4日下午,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市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此的第二場演出。

Jessica Dzienkowski是Arthur Murray dance studio的國標舞舞蹈教練,在大學研究舞蹈和表演藝術。看過下午的演出後她感歎「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非常引人入勝」,神韻的舞蹈「令人驚歎」。

Dzienkowski小姐說:「從舞蹈上來看,演出令人驚歎,給人以超凡脫俗的體驗。」她繼續說道:「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舞蹈動作中所蘊含的力量。作為具有舞蹈背景的觀眾,我能夠看到並體會到:那些舞蹈動作看起來是如此優美,他們舞起來似乎不費吹灰之力,但我知道那有多麼難。」

此外,逼真的數字天幕也讓她讚歎不已。她說:「除了舞蹈表演藝術,另外一方面,我認為背景天幕非常精彩,讓演出更富娛樂性。」

她一再感慨神韻是「偉大的演出」後說:「我肯定會推薦神韻的。」

【大紀元2013年05月05日訊】

建築設計師:高難度跳躍翻騰動作真是英姿颯爽

文:大紀元首發 建築設計師:高難度跳躍翻騰動作真是英姿颯爽

檀香山市建築設計師Goyke與太太一起觀賞了2013年5月4日下午的神韻演出。

檀香山市建築設計師Goyke與太太一起觀賞了2013年5月4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檀香山市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第二場神韻演出。

Goyke先生是一位建築設計師,同時還是一位藝術家。他表示很喜歡演出中高難度的跳躍翻騰動作,Goyke先生說:「我非常喜歡看男演員們高難度的跳躍翻騰動作,真是英姿颯爽。」「我最喜歡的節目是那支《彝韻神舞》,旖旎秀麗的江南風光,溫婉柔和的彝族女兒,她們的五彩羅裙快速旋轉之中,變換成了繽紛的花朵,真美。」

這是Goyke夫婦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Goyke夫人說:「所以,我們非常好奇;而這場演出舞蹈精彩紛呈,音樂蕩氣迴腸,給了我們很多驚喜。」

Goyke夫人表示,演出中的舞蹈都非常美好,很難取捨,而她最喜歡的則是演出中拿色彩繽紛燦爛的服飾,她說:「演出中的服飾熠熠生輝,而且完全成為了演員的一種道具,在她們身上具足了活力。」

她對於演出的動態天幕也非常著迷,她說:「那個高科技的天幕太神奇了,就看著舞台上的演員飛上了天幕,太神奇了,完全出乎我們的意料。」

Goyke夫人表示,她沒有料到演出中會有神性的信息,從演出中她也瞭解到了很多東西,她說:「我完全沒有料到演出中會有神性的題材,但是我很高興神韻演出能夠把他們的信仰與我們分享,因為這是我不知道的。同時我也不知道在中國還有對於信仰的迫害,現在我才知道,這真是太糟糕了。」

最後Goyke夫婦表示:「這是一場非常優秀的演出,是一場一定要去看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5月0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

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