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檀香山市退休心理治療師、建築工程公司老闆Mike Kerr 「我非常非常欣賞神韻演出,富有靈性。我喜愛舞蹈對動作和服裝道具的運用,音樂非常有趣。」「我要用全神貫注來描述神韻演員的演出。許多人看演出時會說舞蹈的技巧等等,而我發現神韻演員的表演灌注著『愛』。這些演員不只是在機械的做動作,他們超越了這個層面,演員們全神貫注、投入了他們全部的身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大學前校長觀神韻:賞心悅目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師徒同觀神韻 身心受益良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日舞蹈家仰望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福岡觀神韻 設計師稱服裝超好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感言:對神佛要懷敬仰之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芭蕾舞者:神韻藝術改變國家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隨神韻找回歷史的記憶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傳遞人類根本的真實的信息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福岡神韻之夜 經歷人生最大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福岡迎神韻 觀眾激動心靈昇華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黛薇夫人:難得觀神韻 無比的幸運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異國他鄉緣遇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日舞者:演員技藝高超 觀者嘆為觀止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完美超值 等來年恐太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 日本女生心儀古典文化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在日本看神韻 接中國文化之緣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灑甘露 觀眾道心聲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含淚訴感動 中國人快來看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彷彿傳遞佛的聲音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同讚神韻 演技高超 美不勝收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心理治療師:神韻演員投入了他們全部身心

文:大紀元首發 心理治療師:神韻演員投入了他們全部身心

檀香山市退休心理治療師、建築工程公司老闆Mike Kerr與夫人觀賞了2013年5月4日下午的神韻演出。

檀香山市退休心理治療師、建築工程公司老闆Mike Kerr觀賞了2013年5月4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檀香山市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第二場神韻演出。

Kerr說:「我非常非常欣賞神韻演出,富有靈性。我喜愛舞蹈對動作和服裝道具的運用,音樂非常有趣。」「我認為神韻是對中國許多不同族裔文化的更好呈現,特別是通過舞蹈來表達。」

他說:「我要用全神貫注來描述神韻演員的演出。許多人看演出時會說舞蹈的技巧等等,而我發現神韻演員的表演灌注著『愛』。這些演員不只是在機械的做動作,他們超越了這個層面,演員們全神貫注、投入了他們全部的身心。」

Kerr說:「以前也看過一些中國節目,有些表演的技巧是嫻熟的,但那只是流於表面,沒有讓人感受到甚麼精神層面的東西、也沒有像神韻演員的那種熱忱和熱情。」

「所以,很難用簡單的語言來描述神韻,我認為看神韻是一定要到場來體驗的。我今天非常地感激有這種體驗。」

【大紀元2013年05月05日訊】

大學前校長觀神韻:賞心悅目

2013年5月3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夏威夷州府檀香山市(Honolulu)布利斯戴爾音樂廳拉首場演出,拉開了夏威夷三天四場演出的序幕。這臺演出展現正統

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神韻首次蒞臨墨西哥 市長熱烈歡迎的中華傳統文化,夏威夷大學前校長和查米納德大學人文與藝術系前系主任都是第二次欣賞神韻,她們對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讚不絕口。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夏威夷大學前校長弗吉尼亞‧欣肖(Virginia Hinshaw)第二次觀賞神韻,她認為神韻淨化心靈。

夏威夷大學前校長弗吉尼亞‧欣肖:「我認為太好了,我以前看過,還想再看,神韻確實賞心悅目。她淨化心靈,故事、色彩、才華、舞蹈、激動人心的體驗,真是美妙絕倫。」

她對神韻用舞蹈講述故事的方式印象深刻。

夏威夷大學前校長弗吉尼亞‧欣肖:「關於人們的故事,還有他們做的栩栩如生的場景,那麼明亮,栩栩如生,我想這個詞很恰當。」

查米納德大學人文與藝術系前系主任瓊‧查特菲爾德也是再次觀賞神韻,她對神韻的精美平衡連連稱讚。

查米納德大學人文與藝術系前系主任瓊:「我喜歡這個表演,精彩,華麗的藝術形式,格外壯觀,演出中沒有突出某個人在眾人之上,整體呈現出精美的平衡,令人驚訝。」

瓊希望更多的人來看神韻,感受中華傳統文化。

「我高興,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機會,讓那些沒有接觸過中國文化的人有個更深的感觸,讓越來越多的人能互相瞭解。因為我們屬於同一個人類,儘管我們的外表,眼睛,形態和膚色有所不同,這很好。」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

菲律賓家庭 可憐中國的人們看不到

文:大紀元首發 菲律賓家庭 可憐中國的人們看不到

Aquino一家觀賞了5月4日晚在夏威夷的神韻晚會

來自菲律賓的 Aquino家族觀看了5月4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檀香山市的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第二場神韻演出的神韻晚會,一直到晚會結束後他們還一直沈浸在演出的喜悅中,停留在劇院合影留念。 Aquino 一家都是在夏威夷政府工作。

他們對神韻的演出豎大拇指稱讚,Aquino太太一說起神韻就笑得合不攏嘴,她和兩個美麗的女兒你一言我一語爭著表示他們對神韻的喜愛。

Aquino太太說興奮地說:「你看那個動畫的背景真是太厲害了,讓人可以在天上飛,神仙從天上下來,然後他們出現在舞台上。「而且濺起的水花那麼真實,這個效果太酷了。」她和女兒們異口同聲地說。

神韻女性舞蹈演員的優雅也讓 Aquino太太和女兒們心花怒放,她們說起女演員都手舞足蹈地:「女舞蹈演員的動作都那麼地優雅,他們的舞步都像在水上飄,但是舞蹈的難度都非常大,那個蒙古的頂碗舞,他們頂著碗轉圈,還有最後的手絹舞,演員們拋起手絹,翻個跟斗還能接到,他們到底怎麼做到的?!」

Aquino太太還特別提到,她很欣賞神韻不僅僅表現傳統的文化,還把傳統延續到了現在的中國,這樣的內容讓她感到很欣慰,因為傳統得以延續。不過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她表現出失望,她說:「生活在共產主義社會的人太可憐了,不能看到這麼美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5月05日訊】

退休小學校長 尋根之旅

文:大紀元首發 退休小學校長 尋根之旅

小學校長 Annette chun-ming5月4日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在夏威夷的演出。

夏威夷有著非常多的華人後裔,但因為生長在美國,許多人對傳統中國文化已經不太熟悉了,神韻對他們來說可以說是最好的尋根節目。神韻以舞蹈和音樂的形勢傳達中華文化的價值,讓各族裔的人民都可以很容易地理解節目的內容。

曾經是小學校長的Annette chun-ming5月4日下午和女兒、女婿觀看了神韻在夏威夷的演出。她說自己有一半的中國血統,而且又嫁給了中國人,跟中國有著很深的淵源,所以非常想要找到自己的根,她覺得神韻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所以非常感謝今天這個機會。她說:「中國的文化博大精深,我自己瞭解起來覺得很困難,但是我還在努力。不過今天神韻這樣的形式卻很容易接受,讓我又更進一步的理解,如有一個節目中有表現豐收的情景,我能感覺到中國人的那種淳樸。但是形式非常的國際化,我覺得這很好,讓我也能明白。」

Annette對神韻的音樂和現場樂團也讚不絕口。她說:「舞蹈美,音樂也是那麼讓人驚訝!」她的女婿是一個電子工程師,他特別讚歎神韻演出中高科技的運用。他說:「這真地很特別,演員可以從舞台上飛入空中,演員和動態背景的精準互動也是一流的,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

【大紀元2013年05月05日訊】

管理培訓師:自始至終欣賞演出的每一刻

文:大紀元首發 管理培訓師:自始至終欣賞演出的每一刻

檀香山市從事公司管理培訓的Ed Wang偕夫人一起觀賞了2013年5月4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檀香山市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第二場神韻演出。

來自廣東中山的王先生說:「演出非常棒,色彩繽紛;我自始至終欣賞演出的每一刻。事實上我們此前看過一次,在西雅圖。明年我還會再來。」

他說:「場景非常獨特,比如《鳳凰仙舞》,色彩非常的出彩,舞蹈的動作、舞蹈的方式,對於我來說,這個節目打動了我。不過我要補充一句,所有的節目都美不勝收,不光是《鳳凰仙舞》。」

王先生說:「節目中有許多歷史的傳奇故事,每一個場景都是一個故事。看神韻的感覺非常不一樣,對於美籍華裔來說,可以追溯到我們的根。」

王太太Laurie說:「非常好。我喜愛背景天幕,而且是立體的,栩栩如生。我喜愛在舞蹈家們的手中,手絹變成了鮮花。」

她說:「對於華裔來說,非常具有教育意義。要知道,華裔離開了中國,住在美國,對他們來說,文化在逐漸失落。常常重溫這一切,意義非凡。」

【大紀元2013年05月0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

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