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的第二場演出拉開了帷幕。舞台上演繹著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的兆始:聖王創世的輝煌、歷朝歷代的文化,貫穿「善」與「惡」、「正」與「邪」的 對比,一直到當今現代。演員精湛無比的技藝,現代科技的動態天幕與舞台表演完美的融合,還有中西合璧的樂團現場演奏,令現場觀眾沉醉其中。神韻向觀眾傳遞的生命真諦,令人感動且深受啟發。

Brunstrom女士說:「儘管我並不像中國人那樣能夠對他們自己的文化有著那麼深刻的理解,但是神韻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們表現得就是最純正最傳統的文化。通過神韻的演出,我學到了許多許多中國的傳統文化。神韻的演出就是對中國文化最真實的體現。演員們通過巨大的付出,將中國文化中的藝術,精神內涵,古老的信仰,還有許多其他方面的內涵都展現給我們。能夠看到這樣的展現我覺得非常有意思。」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5湖4海 MP4 無界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深邃不失幽默 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初體驗 美好記憶永留存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讚神韻 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畫廊創辦人:對中國文化最真實的見證

文:大紀元首發 畫廊創辦人:對中國文化最真實的見證

4月20日下午,Gerald Brunstrom先生與妻子Mary Brunstrom女士共同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聖路易市的第二場演出。演出中精彩紛呈的舞蹈、絢麗繽紛的服裝以及高潮迭起的舞劇都給他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Brunstrom先生是Tracey Brunstrom & Hammond公司的創始人。該公司曾服務於美國的國防和航空航天事業。他的妻子Brunstrom女士則是聖路易當地Austral Gallery畫廊的創辦人。來自澳大利亞的Mary在這裡將澳大利亞的當代藝術,包括原住民的藝術帶給聖路易人。衷情於藝術事業的她對神韻的演出有種特別的喜愛。

Brunstrom女士說:「能夠觀看歷史這麼悠久的舞蹈非常有意思,表現的內容也具有非常豐富的內涵。我從演出當中感受到了豐富的情感,我也感受到了神韻的演員們有著強烈的願望想要保留和恢復這古老的文化。他們通過高科技的天幕給觀眾們呈現了如此華麗的舞台效果。同時他們也保留了一些傳統演出的特點,比如雙語主持的介紹就非常好,這也幫助觀眾更好地理解演出的內容。總體上來說,神韻演出非常的美,視覺上非常美。我覺得神韻對於舞蹈、色彩和其他元素的結合非比尋常的美好。」

「儘管我並不像中國人那樣能夠對他們自己的文化有著那麼深刻的理解,但是神韻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們表現得就是最純正最傳統的文化。通過神韻的演出,我學到了許多許多中國的傳統文化。神韻的演出就是對中國文化最真實的體現。演員們通過巨大的付出,將中國文化中的藝術,精神內涵,古老的信仰,還有許多其他方面的內涵都展現給我們。能夠看到這樣的展現我覺得非常有意思。」

Brunstrom先生說:「美極了!我徹底地被神韻高質量的舞蹈表演征服了。無論男女演員的動作都非常的流暢。還有精彩的天幕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陰霾的天氣過後,4月20日,美國中西部聖路易斯陽光明媚,很多密蘇里和伊州南部地區的居民,當天下午攜全家一起來到皮博迪劇院,觀賞了聖路易斯神韻晚會週六下午場的演出。有觀眾表示,神韻百看不厭﹔也有觀眾希望中國古典舞能夠持續上演,使每個人都有機會欣賞。

觀眾蘇珊麥克唐納(Susan McDonald, House Wife):「她非常的美!絕對動人心弦!還有她的創意,雖然這是中國古典舞。觀賞這樣的演出非常感動,非常美麗、非常優雅。」

理療師蘇珊娜塔克爾(Suzanne Tucker, Physical Therapist):「非常棒!我的父母和我的小孩都來了,我們有三代人在這裡,每個人,無論年紀大小都非常喜歡,非常美!」

繪畫藝術人金伯莉奧薩珀(Kimberly Alsop, Painter):「非常美!第一次讓我動心是看到神韻單張,我非常想看,我喜歡視覺設計,製作相當出色,所有都很棒!還有藝術創作和三維動畫等,非常有趣。」

退休理療師海倫克蘭 (Helen Crain, Retired Physical Therapist):「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絕對是賞心悅目。大大超出了我的想像。我非常高興我們看到了。」

無論是第一次,還是多次觀賞了神韻,密蘇里觀眾表示,神韻他們會百看不厭。

繪畫藝術人金伯莉奧薩珀(Kimberly Alsop, Painter):「我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看,很精彩。」

觀眾蘇珊麥克唐納(Susan McDonald, House Wife):「我們鼓勵所有人努力讓中國古典舞持續上演,使每個人都有機會看到。」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

「神韻展現如此博大精深的文化藝術」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展現如此博大精深的文化藝術」

聖路易動物園籌款負責人Lori Sullivan女士和好友Rogan先生觀看了4月20日下午的神韻晚會後,讚歎神韻充分展現了中國文化藝術的深厚精髓。

Lori Sullivan在聖路易斯動物園的籌款部擔任主任,曾先後為東聖路易女童軍、自然保護協會(TNC)等多個非盈利機構籌款共5千萬.Todd Rogan 則任職於The Staenberg Group地產開發公司。4月20日,這對好友共同觀看了在美國聖路易皮博迪歌劇院的神韻晚會。他們感歎中國原來有如此深厚豐富的文化和藝術,這是平時媒體上不太講述而西方社會並不瞭解的。

二人表示,他們早在幾個月之前就知道了演出的消息,這次受到朋友的邀請來觀看演出。Rogan先生說:「這真是個美好的禮物,演出令我們不虛此行,十分感激他們的邀請。」Sullivan女士則表示二人都是首次觀看中國的傳統文化演出,她說:「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令我大開眼界。」

Rogan先生讚歎道:「演出色彩繽紛,節奏很快,手絹舞《春來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個飛旋的手絹色彩真是美麗。」Sullivan女士也連聲贊同,她還一邊用手模仿演員們旋轉手絹的細緻動作,邊說:「到節目最後的時候我終於看到了她們的動作,她們怎麼能把手絹轉得那麼漂亮。」

Sullivan女士還對神韻演出中動態天幕的運用驚歎不已,她說:「我覺得這十分引人入勝,天幕和舞台上的演員的互動十分富有創意,看起來好像演員們從天幕上直接飛下來,然後再飛進天幕一樣。」

此外,展現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舞蹈《奇緣》也讓Sullivan女士深有感觸,她說:「這個節目展現了中國大陸的現實,啟發人們的正義感,來反對這種不公的對待。」

最後,Rogan先生笑著說:「這對我來說是個美好的體驗,我會告訴朋友們(看神韻)就像不離開聖路易而遊歷了中國一樣。」而Sullivan女士則感慨道:「人們並不瞭解原來中國有如此深厚的文化和藝術,這是媒體上很少提到的,但在今晚的演出中展現出來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公司合夥人:演出太令人陶醉!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合夥人:演出太令人陶醉!

2013年4月20日下午當地時間2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的第二場演出拉開了帷幕。舞台上演繹著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的兆始:聖王創世的輝煌、歷朝歷代的文化,貫穿「善」與「惡」、「正」與「邪」的 對比,一直到當今現代。演員精湛無比的技藝,現代科技的動態天幕與舞台表演完美的融合,還有中西合璧的樂團現場演奏,令現場觀眾沉醉其中。神韻向觀眾傳遞的生命真諦,令人感動且深受啟發。

Ashleigh Bolar女士是一家投資控股公司(Selah Holding Inc.)的執行合夥人。週六下午,她和她的朋友、退休前是波音公司的會計師的Annette Ray女士,以及Wills女士一起前來觀看了神韻的演出。

Bolar女士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她表示她非常享受神韻的演出。她說:「今天的演出太令人陶醉!我度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

神韻演員的的精湛技藝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說:「演員們將中國古典舞中高難度動作,像跳、轉和翻結合得非常自如,不僅動作優雅,而且身手靈活,非常完美、準確地掌控身體的動作。」

Bolar女士進一步說:「還有演出的的服裝,也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更了不起的是現場中西合璧樂團完美的協調伴奏每一個節目,太精彩了!」

Wills女士則搶過話說:「神韻的編舞非常流暢,服裝和演員的舞姿都令人感到很飄逸,太精彩了!在視覺上完全有令人驚嘆的效果。」

這時,Ray女士說:「是啊,動畫天幕背景和舞台的互動,完美協調,效果令人驚嘆!」

接著,Ray表示,她今天帶著兩個孫女一起來看演出。他們都非常享受今天的演出。 她說:「很多場景和內涵,深深的觸動心靈,非常具啟發性。如講述因信仰而被迫害這個節目(指舞蹈:《神佛的慈悲》)。講述創世主在亂世時下世,救度善良的人們,再回到天上,那節目所展現的內涵和場景,都壯觀得令著迷。」

Ray繼續表示:「最後這個節目的精神內涵,場面壯觀得令我內心震撼,美得令我目瞪口呆,舞蹈演員完全專注到每一個舞蹈動作,表現得非常自然,而每一個動作都是很具啟發性。」

最後,Wills女士對神韻演員的敬業精神非常讚賞。她說:「在整場演出中,所有的演員都是全神地投入,無私地付出,太觸動內心了,我的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下來。」

最後,大家還表示,希望還沒有來看過神韻演出的人們,千萬不要錯過。Wiils女士說:「一定要來欣賞這場讓心靈振奮的演出,絕不應錯過。」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退休經理:這場演出非常值得來看

文:大紀元首發 退休經理:這場演出非常值得來看

曾是一家商場的計算機服務經理的Bob Walker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斯的第二場演出。在中場休息時,他告訴記者,這是一場非常值得觀賞的演出。

Walker先生現退休,在任一家商場的計算機服務部經理之前,他還曾是一名太空工業項目的工程師,也曾經做過投資,是一名認證投資策劃人。

看完上半場的演出後,他感歎地說:「這場演出非常美麗,絢麗的色彩最令我印象深刻,舞蹈技藝高超,年輕女舞蹈演員的舞姿優雅而俊美。節目中呈現出歷史和不同地區的文化,如西藏。」

他說十幾年前他曾去過中國旅行3個星期,訪問過不同的地方,如西安的兵馬俑,看過幾場演出,但不能和今天所看到的相比。他對中國幾千年的歷史很感興趣。

他說:「每個不同的節目,都呈現著不同的歷史和不同的文化。天幕配合了動畫,真是很聰明做法,並富有幽默感。」

「節目的編排也很棒。兩個歌唱家音色太美了。」他補充道。他表示,將美麗的色彩,雅緻、柔和的音樂和歷史綜合在一起這樣的做法值得效仿。他說:「這場演出非常值得來看。」他要告訴他的朋友們都來欣賞神韻。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