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出身三代音樂世家的音樂人Barbara Mollard、醫師Mary Labarbera 和另一位醫生朋友久仰神韻聲名,終於如願以償,一睹神韻風采。 Mary說:「我非常欣賞舞蹈所表現的文化、歷史故事。整臺演出精美無比,服裝華貴飄逸,音樂如花香沁人心脾,讓我們非常享受!」 Barbara和Mary有些激動地說:「神韻表現的深層精神內涵令我們強烈共鳴。舞蹈中表現了正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對此我們感到很遺憾,迫害信仰令人悲傷!」Barbara :「你們知道嗎?我是個很敏感的人,能感受到一些精神、神靈的存在。我在劇場中感到神靈在我們頭上飛翔,非常溫暖的感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小豆娘 博客群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神韻水牛城演出 音樂人驚嘆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法國資深舞蹈家:神韻造詣絕頂神奇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觀眾讚歎看演出如臨仙境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法國占卜師 :神韻將帶來嶄新的中國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憾動法國觀眾 聖潔滌淨靈魂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歐洲巡演轟動 藝術團載譽返美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世界文化之都巴黎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巴黎神韻落幕-各界人士傳美名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奧運花樣滑冰銅牌得主:神韻難得一見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法紅酒商:神韻用美好拯救世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巴黎華人:神韻給我們精神支柱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法國觀眾領會神韻傳達的善良包容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法國指揮家:神韻的樂團完美無瑕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巴黎首場爆滿 五千載輝煌再現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巴黎藝術家為神韻所震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台灣名流讚神韻傳遞自由和真善忍價值觀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瑞典觀眾:神韻是精神盛宴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音樂人﹕「感到神的安撫 看到神靈在頭頂飛翔」

文:大紀元首發 音樂人﹕「感到神的安撫 看到神靈在頭頂飛翔」

音樂人Barbara Mollard(中)和朋友結伴看神韻,感受到神的安撫。

2013年4月20日下午兩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紐約藝術聖殿林肯中心,開啟歷時7天11場的盛大演出。劇院全場爆滿,親朋好友結伴而來,共享一年 一度的藝術盛典。出身三代音樂世家的音樂人Barbara Mollard、醫師Mary Labarbera 和另一位醫生朋友久仰神韻聲名,一大早便從新澤西中部出發,終於如願以償,一睹神韻風采。

中場休息時,三個朋友開心熱烈地交談著上半場的演出內容:「我們非常喜歡這臺演出!」Mary說:「我非常欣賞舞蹈所表現的文化、歷史故事。整臺演出精美無比,服裝華貴飄逸,音樂如花香沁人心脾,讓我們非常享受!」

她們對神韻的欣賞並不僅僅在於演出表面的美麗,Barbara和Mary有些激動地說:「神韻表現的深層精神內涵令我們強烈共鳴。舞蹈中表現了正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對此我們感到很遺憾,迫害信仰令人悲傷!」

Mary攤開雙手,高高挑起眉頭,滿懷欣賞又不無驚異地說:「在我的印象中,中國人給我的感覺是有些死板,缺少創造力。但這臺演出讓我看到了中國人的優雅、對精神的追求。」身邊的兩位朋友點著頭表示贊同。

下午4點半演出結束後,三位朋友遲遲沒有離開劇場,而是和其他觀眾繼續分享內心的感動。Barbara眼光靈動,閃爍著少女般純真的神采:「我相信在另外的空間神靈的存在,他們就在我們的身邊,就在今天的劇場中!」

她的神情略現神秘,語氣中帶著驚喜:「你們知道嗎?我是個很敏感的人,能感受到一些精神、神靈的存在。我在劇場中感到神靈在我們頭上飛翔,非常溫暖的感覺!」

她頓了一下,彷彿等朋友們聽明白她在說一個重大事件:「我在劇場中,感到了神的呵護和安撫!當天堂美麗花朵綻放的時候(下半場第一個舞蹈《錦繡天花》),有人按了一下我的肩膀!」

Barbara將手放在胸口,放緩了語調:「我回頭,看看是誰拍我。可是,沒有人!但我真真切切感到了那一刻肩膀上的壓力!」Barbara把右手壓在左肩上,向大家描述她當時的感受。

「我就立即意識到,是神,神在安撫著我!直到演出結束,我都感到神在我們的身邊,隱約看到神靈在我們頭頂飛翔!」

她們的醫生朋友說:「我相信神韻展現的神靈的存在。我雖然看不到,但我也覺得非常溫暖、祥和。我知道敏感的人能夠看到。」

Barbara說,她的家庭有遺傳基因,多人能夠看到另外空間,自己的孫女也像她一樣,能夠感受、看到神靈。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星期六(4月20號)下午在林肯中心舉行紐約場的首場演出,締造一票難求的熱烈盛況。日前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歐洲的33場演出幾乎場場爆滿,如今神韻回到紐約,再次上演座無虛席的火爆票房,紐約各界人士對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演出讚不絕口。紐約市也再次掀起一年一度的「神韻熱」。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回到林肯中心,首場演出觀眾爆滿,現場氣氛非常熱烈,觀眾不僅驚歎演員的高超技藝,而且感受到強烈的能量,非常激動。

心靈治療師凱倫‧波嘉:「這場演出真是太神奇了,我發自內心的感受到,繽紛的色彩充滿活力,音樂更是難以置信的好,還有歌曲,整場表演完全感動了我,實在太精彩了。」

心靈治療師凱倫‧波嘉:「她所展現的美麗世界發自於內心,你可以從他們的舞蹈中看到,這簡直太令人難以置信,光是看看他們的舞蹈表演,就很難以置信,他們跳起舞來是如此輕鬆自如,但你知道他是很高難度的,這真的是太完美了,太完美。」

電信業主管法蘭克‧波嘉:「每個人是如此享受其中,感受源源不絕的活力。」

科學史教授格利高裡:「我好喜歡,演出美妙入微,舞蹈動作和其他一切都讓人印象深刻,服飾十分出眾」

藝術項目總監愛德華‧漢克爾:「我喜歡最後的天幕效果,所有的人都成佛成神,非常感人。」

金融顧問阿里‧阿巴斯:「我們都渴望精神的提升,在各種文明中精神追求都是很自然的。」

圖像設計師尼克:「非常驚人,給人鼓舞和提升,我很高興這次來看,明年一定再來。沒想到每年節目不同。」

現場我們還看到有來自中國大陸的華人,從前都是在大陸看光盤,現在看到現場的演出,而且體會到深刻的內涵,感動得落淚。

大陸人士張女士:「太好了!這些演員的這個Energy,在國內是看不到的,這種親眼看比國內看那個盤,更好更好。現場的表演太好了,她能夠告訴很多人,她精神內涵各個方面的,還有很多很多,很多人不清楚的真相的一些個東西。這個太感人了。」

這個週末一直到下個週末,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還有十場的演出。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

紐約神韻票房持續火爆 首場演出一票難求

文:大紀元首發 紐約神韻票房持續火爆 首場演出一票難求

冬去春來,紐約終於迎來春暖花開的季節,也再次迎來神韻。去年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締造的場場爆滿的票房奇蹟,今年再次出現,首場週六(4月20日)下午2點演出的門票全部售罄。第二場(週六晚7點半)和第三場(週日下午1點)的演出門票也即將售罄,後面數場的售票熱線仍然火爆。

「不甘心」無票等退票

4月20日下午1點,紐約市陽光明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首場演出將於2點拉開帷幕,這場演出的票早已售罄,一些還未買到票但又想看神韻的紐約客「不甘心」,早早來到劇院門口碰運氣,希望奇蹟的發生,希望有人在最後關頭退票。

Joe和他的朋友兩人在開演前早早就等候在進場的通道口,他們逢人就問:「我要兩張票,誰有兩張票?」一會又走到進場處,在劇院門前湧動的人潮中來回詢問是否有人要退票。

Joe手中拿著一張音樂會的票告訴記者,他是老戲迷,看過很多不同的演出,去年他已看過神韻,非常喜歡中國的古典舞,但是神韻的票價比普通的音樂會和芭蕾劇高好幾倍,心有不甘,就決定到劇院門口「釣魚」,希望好運降臨。

臨開演前10分鐘,Joe的朋友終於買到一張五樓的退票,心中暗喜。Joe加密了頻度向著人流高聲喊:「誰有票!誰有票!」他說,如果還買不到票,明天還會再來碰運氣。

還有一名路過林肯中心的紐約客看到、聽到神韻演出的熱況,馬上進到林肯中心售票窗口買了一張下週六的票,「我換了兩個窗口詢問,都說今天下午的票已經賣完,所以我趕緊買了下週六的票。」這名西人匆匆忙忙的把票收起來,拎著公文包離開了。

票房持續火爆

第二場(週六晚)和第三場(週日下午)的演出門票也即將售罄,後面數場的賣票熱線仍然火爆。

神韻國際推廣公司的票房熱線電話工作人員張文迪(Wendy Tiong)說,她從早上7點開始,不斷接聽購票的電話,還有人在最後時刻買週末四場的神韻票。

打電話買票的人甚麼族裔都有,張文迪說,從姓氏就可以知道,「比如姓Sweeney的、Harding的,這些是英國人的姓氏,也有不少華人、韓國人購買這兩天的票。」還有一對南美來紐約旅遊的夫婦從酒店打來電話要購票,但是因為熱線無法刷外國的信用卡,最後這一對夫婦自己到林肯中心用現金買了兩張票。

「有一家人早前買了4張二樓的高價票,今天又來電話要緊急加一張票請朋友一塊看,這時離開演只有一個小時了,很著急。」張文迪說,非常幸運的是,這時網絡突然彈出來一張180元一樓的票,估計有人臨場來不了,他們一聽有票馬上就買了下來,座位在不在一起都不介意了。

主流媒體熱推神韻秀

神韻晚會已成為大紐約地區各族裔媒體不願錯過的推薦節目,大紐約地區有波蘭文、西班牙文、菲律賓文、日文、韓文等近40家各族裔的報紙和社區媒體刊登了各種介紹神韻的文章,比往年增加了近10種語種。

英文大紀元The Epoch Times報紙18日刊登了整版包頁的神韻晚會的信息。據送報的義工介紹,當天早上,拿取The Epoch Times報紙的民眾特別多,報紙走得比其它報紙都快。一位西人高興地拿取了一份報紙後說,如此大氣美麗的一份報紙還是免費的,真是出乎意料。

口耳相傳的效應

口耳相傳的效應,讓神韻能夠在短短7年間,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頂級演出,在全球經濟下滑中逆流而上,每年巡迴演出的場次不減反增,今年創下幾乎每場售票率都達90%以上的盛況。在台灣更是場場爆滿。

2013年神韻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場次增加到11場,總座位數22,000,比去年增加了2~3千的座位。今年主辦方特別開放了劇場五樓平常不使用的300多個座位,以滿足更多觀眾對神韻的熱切期盼。據悉,目前每天的出票量在四、五百張左右,昨天一天出票將近五百張。

至28日,7天內神韻藝術團將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進行七天十一場演出,紐約神韻晚會熱線電話800-818-2393。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珠寶商:神韻把佛家思想帶給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珠寶商:神韻把佛家思想帶給世界

珠寶商Ashok Sancheti帶著家人一同觀賞了4月20日下午2時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神韻演出。

闊別一年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再次來到林肯中心,為期待已久的紐約觀眾上演了精采的演出。4月20日下午2時整,紐約神韻藝術團回到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開始了7天11場的演出。隨著「紐約神韻週」的開啟,神韻熱將再次席捲這座世界級的城市。珠寶商Ashok Sancheti帶著家人一同觀賞了神韻在紐約市的首演。

Ashok Sancheti表示,演出非常精彩,尤其編舞很吸引人,做得非常美麗,主題也很好。他說:「我感到彷彿被帶到了中國。舞蹈非常美麗和迷人,不同樂器的結合很完美。我最喜歡的是編舞。」他讚歎道:「神韻的音樂很甜美,我很喜歡。比起現代音樂和西方音樂來說更讓人賞心悅目。」

Ashok Sancheti來自印度,他認為印度和中國在文化和信仰方面很像。「這個秀給我們展現了中國多樣的文化和舞蹈。在印度也是,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舞蹈、食物、文化等。」

Ashok Sancheti表示,中國正漸漸成為世界上最強的國家,相信也會在精神層面影響世界。佛家信仰可以為世界帶來和平,如果中國人願意,可以把佛家思想帶給世界。這一點在演出中顯現出來了。

在談到神韻演出中展現神的節目時,Ashok Sancheti說相信這些高層生命的存在。「在印度信仰中,我們也相信輪迴轉生。生命是永恆的。」

Ashok Sancheti也感受到了當人類末世來臨,神會來人間拯救人類的訊息:「特別是那個佛來到世界救人的部份,他幫助消滅了那個邪惡。我對這個結果深信不疑。」

Ashok Sancheti自己設計珠寶,是ART珠寶收藏工作室珠寶設計師。他大約從10年前開始設計珠寶,到今天為止其作品已超過120件。他的作品從來不會重複。他的理念是每一塊寶石都是美麗的、珍貴的、與眾不同的,寶石的設計應該由它自己的特徵決定。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美國影星:神韻令我大開眼界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影星:神韻令我大開眼界

美國童星Elizabeth Rodriguez說,神韻很令她大開眼界。

2013年4月20日下午2點,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在紐約林肯中心的首演拉開大幕。神韻盛名遠播,精英雲集的世界之都的觀眾早已翹首期盼,很多觀眾在晚會開演前一 個多小時,已來到劇院等候,以免錯過開場的精彩表演。美國童星Elizabeth Rodriguez也趕在大幕拉開之前,早早找到座位,靜靜地翻看節目冊。

上半場的演出中,Rodriguez凝神觀看節目,面露欣喜,眼中閃爍著明亮的光彩。在每個節目結束後,她都對神韻演員的精彩表演微笑鼓掌。中場休息時,她也沒有離開座位,一人靜靜地觀看著舞台和樂池,彷彿在回味剛剛看過的節目。

「我喜愛表演藝術,喜愛歌舞,儘管我並不擅歌舞。」 Rodriguez很低調、謙遜地說。她眼光柔和地閃動著:「(神韻)演出非常好,非常美, 非常令人興奮!」她用了一連串的「非常」表達對神韻的欣賞:「舞蹈、色彩、服裝,都非常好!」

談到神韻所表現的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Elizabeth表示,傳統中國文化的精神性「很令我驚異。」她有些靦腆地微笑著說:「我對中國沒有太多的瞭解,因為我從來沒怎麼接觸過中國的東西。 但神韻非常美好,很令我大開眼界(eye-opening)」

Elizabeth Rodriguez 出生於1980年,在美國廣播公司的肥皂劇電視系列劇《All My Children》中飾演Carmen Morales一角。《All My Children》在ABC電視台從1970年播映到2011年,歷時41年,在美國幾乎家喻戶曉。2011年,Rodriguez在電視劇《Prime Suspect 》飾演偵探。該電視劇被評為英國最佳電視劇前百名的第68名,被時代雜誌(Time) 評為100個最佳電視劇之一。Elizabeth Rodriguez 以她出色的表演在Tony Award for Best Performance by a Featured Actress in a Play獲提名。Tony Award 獎勵百老匯現場表演的優秀演員,被認為是美國舞台表演的最高榮譽。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