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麥克馬斯特(Donna McMaster)曾經擔任知名奢侈品牌Prada和Miu Miu的財務規劃總監,目前她專注於家庭,照料兩個從中國收養的一兒一女。她表示,中國給予自己太多,除了兩個珍貴的孩子,還有這絕美的演出,不知自己還會體驗多少驚喜。她說:「我一直都說得讓孩子們知道他們從哪裏來的,那裏比美還要美。這些演員美麗與才華俱全,必有上天眷顧。」她特別感動神韻全部忠實於傳統,「真是比特別還特別,他們被賦予神的恩典。中國文化裡有神的恩典,無人能夠悟得其中之一、二,除非你的靈魂裡也有,不然是看不明白的。所以我才覺得自己特別有福氣——被准許作為一名觀眾親眼目睹這一場有神祝福的演出。我真是太幸運了。真的很感謝你們。」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小豆娘 博客群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神韻水牛城演出 音樂人驚嘆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法國資深舞蹈家:神韻造詣絕頂神奇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觀眾讚歎看演出如臨仙境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法國占卜師 :神韻將帶來嶄新的中國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憾動法國觀眾 聖潔滌淨靈魂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歐洲巡演轟動 藝術團載譽返美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世界文化之都巴黎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巴黎神韻落幕-各界人士傳美名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奧運花樣滑冰銅牌得主:神韻難得一見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法紅酒商:神韻用美好拯救世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巴黎華人:神韻給我們精神支柱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法國觀眾領會神韻傳達的善良包容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法國指揮家:神韻的樂團完美無瑕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巴黎首場爆滿 五千載輝煌再現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巴黎藝術家為神韻所震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台灣名流讚神韻傳遞自由和真善忍價值觀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瑞典觀眾:神韻是精神盛宴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Prada前高管: 中國文化裡有神的恩典

文:大紀元首發 Prada前高管: 中國文化裡有神的恩典

曾在多家品牌公司任高管的麥克馬斯特(Donna McMaster)表示,能觀看到神韻真是幸運。

麥克馬斯特(Donna McMaster)曾經擔任知名奢侈品牌Prada和Miu Miu的財務規劃總監,曾在該品牌美國、意大利及歐洲市場都工作過,主持各地店舖的財務規劃。目前她專注於家庭,照料兩個從中國收養的一兒一女。4月20日下午,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首場演出後,她激動地表示,中國文化的神性是神的恩典,有幸觀看到神韻演出的人有福了。

她興奮的對記者說:「神韻不可思議,令人屏息凝神。我女兒下禮拜一就滿五歲了,她全場都穩穩地端坐在位置上。今天帶她來看演出,是我和她爸爸給她慶祝生日的禮物。(演出)真是絕美。我願每個人都有我的幸運得以觀賞。」

「神韻真正抓住了人觀賞中國文化的油然而生的真實感覺,這是一個極為優美而豐富的文化。這些舞蹈演員個個精緻而技藝不凡。特別是女子舞蹈,人美、服飾也美得無以言表。每個女子都應該有那樣的女性特質。而男子舞蹈又那麼帥氣!我的兒子是從昆明收養的,可惜現在才兩歲,等他四歲我一定要帶他來。我們一定會再回來看的。我現在就想再看一場,可沒想到今年的票已經賣完了,沒想到買票還這麼難!!」

她指著自己一邊正在跳舞的小女兒,一邊說:「真是幸運,能看到主賦予的天賦與才華的展現。特別是中華(傳統)文化,從內涵到外表都那麼美。而(神韻的演員)又能夠將之表達在舞台上。做到這樣不知道有多難!對他們來講,不能夠在自己的祖國演出,真讓人懊惱。神韻在各國巡演,能觀賞神韻真是我們的榮幸。我會全心祈禱願中國人民能早日看到神韻演出。」

她一再表示﹕「我深感榮幸,我感謝主,我衷心感謝你們今天給予我的一切美好。」

她表示,中國給予自己太多,除了兩個珍貴的孩子,還有這絕美的演出,不知自己還會體驗多少驚喜。她說:「我一直都說得讓孩子們知道他們從哪裏來的,那裏比美還要美。這些演員美麗與才華俱全,必有上天眷顧。」她特別感動神韻全部忠實於傳統,「真是比特別還特別,他們被賦予神的恩典。中國文化裡有神的恩典,無人能夠悟得其中之一、二,除非你的靈魂裡也有,不然是看不明白的。所以我才覺得自己特別有福氣——被准許作為一名觀眾親眼目睹這一場有神祝福的演出。我真是太幸運了。真的很感謝你們。」

在談到對神韻的舞台服飾設計的觀感時,她笑道,雖然自己在時尚品牌工作,但實在一點不懂設計,就是對財務特別有概念,收入豐厚、生活也很優越。但她說:「你可以給人錢,人可以掙錢,但人掙不來神的恩典和福氣。」這一切(物質的東西)與神韻展現的各種才華相比不值一提,那都是神給的。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Prada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在本週六(4月20日)再次回到紐約的林肯中心,以2013年的全新節目,在7天裡帶來11場精彩演出。目前在紐約市已經掀起一股神韻熱潮,票房銷售火爆,而且主辦方還開放了劇場五樓平常不使用的300多個座位,以滿足觀眾們對神韻的熱切期盼。

經過寒冬,紐約終於迎來春暖花開的季節,也再次迎來神韻。去年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創造的票房奇蹟,今年再次出現,首場演出已近售罄。紐約人從去年開始紛紛購買神韻票,作為最好的聖誕禮物和生日禮物送給親友。

剛剛從歐洲載譽而歸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從4月20日到28日,在紐約的林肯中心演出11場。紐約人對神韻的盛況已經在口耳相傳,期待著神韻的到來。

公司總裁託尼‧卡羅爾:「中華文化對人類有益,中華文化如此之美,值得人們欣賞和讚嘆。我已經顧不上公司的重要業務,不管怎樣,我一定要來看演出。」

紐約皇后郡法官卡門‧維拉斯奎茲:「作為一名法官,經常和華人社區接觸,瞭解中華文化很重要,並能瞭解中國人,他們的不同文化背景和價值觀,這很重要。」

神韻藝術團三個同等規模的演出團,從去年12月開始以全新的節目,在世界各大城市巡迴演出,到目前為止,從南美洲的阿根廷,到北美、大洋洲、歐洲和亞洲,在17個國家的86個城市,進行了三百場巡迴演出,觀眾多達幾十萬,所到之處,都在書寫著場場爆滿的票房佳績。

在紐約市,神韻去年(2012年)1月在林肯中心的五場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在去年4月份神韻計劃有6場演出,但是鑑於觀眾的需求而臨時加演了第7場,結果一週之內所有的門票銷售一空。今年主辦方特別開放了劇場五樓平常不使用的300多個座位,以滿足更多觀眾對神韻的熱切期盼。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

舞蹈家:感激神韻展現中國文化的努力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家:感激神韻展現中國文化的努力

亨克爾在接受《新唐人》電視的採訪表示,晚會最後的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最令他印象深刻。他激動地說﹕「我喜歡這個舞蹈表達的每個人都將會成神的預示,非常令人感動。」

4月2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圓滿完成在歐洲的巡演後回到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開始了2013演出季在紐約的7天11場的演出,為期待已久的紐約觀眾再次展現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華。近兩千名各界人士觀賞了神韻在紐約市的首場演出。

亨克爾(Edward Henkel)是一位專業舞蹈家和編舞,曾在著名的Merce Cunningham舞蹈公司和Eliot Feld芭蕾舞公司等專業團體擔任演員,在New York Theatre Ballet擔任專職編舞,目前在92Y Harkness舞蹈中心做管理工作。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他說:「我很愛這場演出,很美。我很感激他們將中國文化展現給其他國家的努力,而且我很欣賞這個演出沒有忽略中國人民(為堅持信仰)的抗爭,這很重要。」

作為舞蹈家亨克爾對演員的動作細節特別注意。「中國古典舞非常高雅,手的姿勢和動作,頭頸的轉動都非常具有表現力,特別是翻騰的動作非常讓人興奮。舞蹈給人帶來喜悅的感覺,獲得自由的喜悅,能夠用舞蹈表達自己的喜悅。」

亨克爾對演出中貫穿的神傳文化的展現也特別印象深刻。「我喜歡那支藏舞(《為神而舞》)和表現花兒的舞蹈(《春來早》)。還有最後的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我喜歡這個舞蹈表達的每個人都將會成神的預示,非常令人感動。」他激動地說。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天主教私立大學教授:我感受到神的恩典

文:大紀元首發 天主教私立大學教授:我感受到神的恩典

特裡斯‧莫納涵(Therese Monaghan)是紐約長島一所天主教私立大學(Malloy College)的退休教授,同時也是一名羅馬天主教的修女。 莫納涵和朋友開羅林一起觀看了4月2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在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後,激動不已,喜極而泣。

身材修長,神情淡定的特裡斯‧莫納涵(Therese Monaghan)是紐約長島一所天主教私立大學(Malloy College)的退休教授, 她教授了20多年的文學和寫作, 同時也是一名羅馬天主教的修女。莫納涵和朋友開羅林一起觀看了4月2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在紐約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後,激動不已。

「我感到神的恩典和偉大的精神力量」

莫娜涵眼睛裡含著淚,用手撫摸著自己的心說: 「我感到非常非常的高興,今天能走進劇場看到這場演出,我很激動。我感到了神的恩典和偉大的精神力量,直到現在,我的胸中還湧動著來自生命最深處的感恩和激動」。

「神韻演出讓我感受到了我們的生命是屬神的,我們生命的來源於神,我們最終也要回到神那裏,神韻給我們帶來了生命回歸神的希望。」

「我體悟到, 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只是短短的一瞬間,我們來到這裡, 只是為了找回一條回歸神的路,在這條路上讓自己的靈魂得到淨化。 無論這個世界怎樣被紅魔肆虐,無論我們在這個世上遭受了多少痛苦,其實都是為了讓我們得到歷煉,都是為了讓我們在苦難中得到昇華和提升。 神韻演出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的希望和精神的慰藉,我感到這是救世的主在為我們贖罪,為了讓我們走上神的路。」

「我感到自己和中國文化是一個密不可分的整體」

莫娜涵作為一位西方人,她感到神韻非常有教育意義。「神韻讓我看到了,承載著中國五千年文明的偉大傳統和精神力量遠遠超越了西方文明,超越了西方的基督教文化。中國文化讓我看到了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作為一個西方人,一個天主教徒,我感到自己和中國文化是一個密不可分的整體。」

她告訴記者說,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在找尋著精神的歸屬,都想要回歸自己神聖的家園。神韻通過藝術的表現手法,向人們指明了一條回歸神的路。

開羅林說:「是的,我感到今天我已經踏上了這條神指的路。演出通過舞蹈、音樂、天幕、歌曲、色彩、服裝等全方位地打出這個信息,我都感受到了,演出觸及了我的靈魂。」 

莫娜涵贊同地說:「是的,是全方位的觸及,我尤其被兩位女高音歌唱家的表演所打動。當我閱讀這天幕上打出的歌詞,我感到了在人世間所承受的痛苦和磨難其實都是為了走上回歸神的路。 

她喜極而泣,激動地說:「神韻是神表現的藝術,是神聖的藝術」。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銀行家: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有益中華民族

文:大紀元首發 銀行家: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有益中華民族

4月20日下午,花旗銀行前高級副總裁邁克‧帕‧戈登(Michael P. Golden) 和太太終於有幸觀賞到神韻,他們感到極其震撼。

4月20日下午2時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首演吸引了紐約各界的名流。久聞神韻美名的花旗銀行前高級副總裁邁克‧帕‧戈登(Michael P. Golden) 和太太終於有幸觀賞到神韻,他們感到極其震撼。

  

觀看神韻演出後的戈登心情久久不能平靜,他說:「晚會的每一細節都極富含義,在展現中華深邃文化方面非常有代表性,美國人都應來見識學習。」他覺得演出色彩壯麗非凡,晚會令人嘆為觀止。

  

中共不允許神韻在中國上演,他認為很可惡糟糕。「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演出有益於中華民族,中國人應有機會觀賞到展現自己歷史文化的演出。」

他說,雖然中國是製造業生產出口大國,但當世人看到中共政府是這樣殘暴的對待自己的人民時,令人質疑中國是否能崛起成為世界強國。「中國是否能成為世上重要的國家,取決於中共政府能否讓中國人民成為世界的一員。」

他很認同的是,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文化,與當今充斥市場的中國貨截然不同。

  

談到演出的特殊意義。他說,不同族裔、國籍、文化的人們都有共同的理念、價值觀和對美好的嚮往。他相信有神靈和高級生命的存在,「對神的信仰有利於人類。人們需要信神。」

  

過去幾年,他的太太Inge Golden一再催促他買票看神韻,但以往每當他要訂票時,門票已售罄,或藝術團在紐約的巡演已結束。

  

Golden太太Inge 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興奮得像個孩子,她讚嘆神韻晚會美妙絕倫,令她如醉如癡。她表示:「神韻藝術團通過絕妙的舞蹈、優雅的動作、幽默風趣的手法出神入化的展現了中華文化。」她感到很慶幸能看到被現今中國政府禁演的晚會,而神韻所展現的可能是過去中國帝王才能觀賞到的歌舞。  

邁克‧帕‧戈登曾是花旗銀行的高級副總裁,在銀行業從業近40年,主要從事融資、信用風險、全球性金融產品等業務。他曾在美林銀行、摩根大通銀行等金融機構任高級行政管理人員。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