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3月12日在奧格登市布朗寧藝術中心劇院拉開帷幕。

美國聯邦稅務局(IRS)的處理中心就在這裡,神韻的演出吸引了三位稅務官員Merial Niccum、Amber shepherd和Marsha swartzfager結伴前來觀看。三位稅務官表示從未看過這樣的舞蹈,所以當她們看到女舞蹈演員們在舞台上以輕盈的舞步劃過舞台的時候,都發出了驚嘆。她們表示,從這個演出中能感受到,中國文化是一個古老而且博大精神的文化,比歐洲的文化久遠很多,很高興能夠通過這個演出接觸到這個古老的文化。

尼克(Nick Radulovich)是猶他州一位政府部門主管,他帶來全家來看神韻;他領養了一個從蒙古來的女兒,所以,想讓女兒接受都點有關中國的傳統教育。尼克說,神韻演出做的相當完美,在製作、編舞、服裝、音樂、天幕等各方面都非常好,花了很大的功夫。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登山攝影家李小石:會成神韻忠實粉絲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猶他州首演觀眾奔走相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北約官員:神韻展現一個有靈魂的中國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商界名紳讚神韻一流演出洗滌心靈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高級酒店銷售經理:從心底被神韻觸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是未來的希望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女高音歌詞引廣播人落淚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在比利時再掀高潮樂如春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退休學校校長:神韻讓我敬畏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分秒不差似神在舞保險業協理讚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風靡阿里山腳盛讚最美的演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會計師讚神韻淨化人心美的饗宴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首觀神韻感動深餘音繞樑如醇酒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專業舞蹈老師:神韻演出打動人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布魯塞爾首場爆滿東西方觀眾齊讚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演出精湛北約官員嘆驚喜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傳遞的是精神力量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非凡雲嘉主流人士讚神乎其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鳳凰城之旅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猶他州首演 觀眾奔走相告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猶他州奧格登的演出星期二的晚上隆重開幕。演出的兩天,也就是3月12號和13號,被定為是「神韻藝術日」。奧格登市長也在賀信中讚歎神韻的演出「令人欽佩、鼓舞人心,不僅是娛樂,更超越了文化境界。」來看當地的報導。

熱愛亞洲文化的茱麗不但把子女帶來,連原在德州的弟弟也叫過來,一起看神韻演出。猶如參加家庭節日派對。

護士茱麗:「我把全家人都帶來了,因為我們熱愛亞洲,熱愛中國文化。」

會計師史蒂芬:「我覺得看完演出精神煥發。真的太好了。服裝漂亮,就像廣告說的,演出非常好,把時間用在看演出實在太值得了。我過的很愉快。」

雖然演出在禮拜二,下班後趕來觀看演出的布魯斯表示,這是恢復工作疲勞最好的良方。

聽力醫生布魯斯:「演出優雅動人,平和、寧靜又不失幽默。非常引人入勝。」

聽力醫生布魯斯:「美妙的體驗。演員們準備的很充足。神韻演員都很出色,無論是作為一個獨立的演員還是作為一個整體,使得藝術、表演和舞蹈成為優美的組合。」

演出也讓主修西方芭蕾舞的舞蹈學生大開眼界。

舞蹈系學生琳西:「很精彩!太好看了。舞蹈精美絕倫。技巧無以倫比。身體柔軟的程度難以置信,時間拿捏精準。」

舞蹈系學生惠妮科琳斯:「天啊,演出震撼我的心。我就是感到『哇』。真的很好。演員們的動作很整齊。」

學生愛使麗:「演出是最最優美的中國文化的寫照。今晚背景中的選景很多我感到都去過。我見過那些風景如畫的地方。我在北京也曾看過其他表演。我覺得今晚的演出非常成功,非常美。」

神韻藝術團在猶他州Ogden 的演出,反響熱烈。有觀眾表示明天還再來看神韻演出。也有觀眾表示,明天會帶他們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再來,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

聯邦稅務局官員 喜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聯邦稅務局官員 喜見神韻

美國聯邦稅務局(IRS)稅務官員Marsha swartzfage、Merial Niccum和Amber shepherd(左起)結伴前來觀看了演出。 (攝影:屈婧/大紀元)

奧格登市布朗寧藝術中心在2013年3月12日迎來了著名的神韻國際藝術團。美國聯邦稅務局(IRS)的處理中心就在這裡,神韻的演出吸引了三位稅務官員Merial Niccum、Amber shepherd和Marsha swartzfager結伴前來觀看。

三位稅務官表示從未看過這樣的舞蹈,所以當她們看到女舞蹈演員們在舞台上以輕盈的舞步劃過舞台的時候,都發出了驚嘆。演出的服裝也讓她們眼前一亮,Marsha說:「我們不知道東方的服飾是這麼飄逸,以前我們只看到過日本的和服,但是像神韻這樣飄逸的服裝我們從沒見過,真是大開眼界。」

Merial介紹說一看到神韻的廣告就想來看,所以已經等了神韻很久了。今天看過果然是「不虛此行!」

談起最喜歡哪個節目時,Amber說最喜歡的是鳳凰仙子的故事,Marsha則覺得蒙古女子頂碗的舞蹈最好看,三人都很興奮,爭論不下之後,她們一致說每一個舞蹈都很美。她們還對神韻獨特的動態背景讚不絕口,Merial說,這樣的舞台設計深具創造力,人從螢幕上飄下來,然後演員再在舞台上表演,「銜接完美,他們太棒了!」

最後三位稅務官表示,從這個演出中能感受到,中國文化是一個古老而且博大精神的文化,比歐洲的文化久遠很多,很高興能夠通過這個演出接觸到這個古老的文化。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

項目經理:演出給我的心帶來溫暖

文:大紀元首發 項目經理:演出給我的心帶來溫暖

項目經理Baird先生和太太一起觀看了3月12日的演出。Baird先生對演出讚不絕口:「非常好看,非常精采,充滿創意!」(攝影:蕭雨晴/大紀元)

2013年3月12日晚,位於美國猶他州奧格登布朗寧藝術中心熱鬧非凡,劇院內掌聲、喝采聲持續不斷,高潮迭起。觀眾們無不被神韻國際藝術絢麗繽紛的純正藝術演出所傾倒,深深陶醉在中華民族深邃博大的文化歷史中,紛紛表示對神韻演出的由衷讚歎。

  

大公司項目經理Jeff Baird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Baird先生對演出讚不絕口:「非常好看,非常精采,充滿創意!」

  

「舞蹈、音樂、歌唱、服裝、天幕,所有的一切都很美,太精采了!」Baird先生說,「我喜歡所有的舞蹈,那些美麗的服飾,豐富的色彩!還有那些生動的歷史故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演員從舞台上飛到天幕上的編排,太有創意了,很酷!」

Baird太太也表示非常喜歡演出,她說:「我喜歡歷史和故事,演出非常成功」。

  

Baird先生去過中國幾次,但沒有機會瞭解中國文化。看完神韻,他說「我瞭解了許多的中國的文化和歷史」。Baird先生還表示演出「給我的心帶來溫暖」,他一定還會再來看演出,也會推薦更多親朋好友來看。

工程師:演員從舞台飛到天幕 非常有創意

  

David先生是位工程師,他喜歡神韻所有的節目。他說:「演出充滿能量,所有的節目都很美。」他對天幕更是情有獨鍾,他說:「我很好奇演員們是如何那麼精準得從舞台上飛到天幕上去的,真是太有意思了,非常有創意。」

電腦工程師:喜歡演出中的各種道具

電腦工程師John Perry的女兒是專業芭蕾舞演員,因此對舞蹈有所瞭解,他表示:「演出非常令人喜愛,很美。我喜歡演出中的各種道具,我看過很多演出,神韻確實非常精采。」

  

Perry先生表示:「演出非常值得觀看。我瞭解到中國人的生活和我們如此的不同,如此的美麗,又如此的艱難。我會推薦給所有朋友來看的。」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

州政府部門主管:非常欣賞那隻蒙古的「頂碗舞」

文:大紀元首發 州政府部門主管:非常欣賞那隻蒙古的「頂碗舞」

2012年3月12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在美國猶他州奧格登市最頂級的布朗寧藝術中心劇院(Val A. Browning Center)拉開帷幕。東方的神州大地擁有五千年的璀璨文明,幾十個民族在這裡繁衍不息。每一個民族,都是不同的神的傑作,每一個民族,都有他自己對神的感恩的方式。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在兩個半小時內把五千年的時間和神州大地的中華兒女對信仰的追求,展現在這個舞台上。

尼克(Nick Radulovich)是猶他州一位政府部門主管,他帶來全家來看神韻;他領養了一個從蒙古來的女兒,所以,想讓女兒接受都點有關中國的傳統教育。尼克說,神韻演出做的相當完美,在製作、編舞、服裝、音樂、天幕等各方面都非常好,花了很大的功夫。

因為他領養的女兒來自蒙古,所以,尼克說,他非常欣賞那隻蒙古的「頂碗舞」。還有那隻「春來早」舞蹈印象很深。

尼克太太表示,她喜歡那隻「唐玄宗游月宮」,那隻舞蹈的特效絕了,像真的一樣。那個月亮會慢慢變大、唐皇帝飛向月宮。「春來早」的特技也很好,花慢慢開了,還有雪…。

尼克搶著說,對了,記起來了。在天幕中,櫻花盛開。在雪中,綠色從草地中生出來。把手絹、花開、雪等這一切如此有機的連起來,真是太神奇了。

談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尼克太太說,今天在報紙上讀到了這些信息,我很感興趣。我真的不理解中共為甚麼要迫害。

尼克說,我想神與佛應該有一種關聯,他們都是神聖的…;尼克太太說,在神韻的結尾部份,大家都在學靜坐煉功,都非常的喜悅和充滿活力。這一切都太有關聯,也太神奇的聯在了一起。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

企業老闆:遺憾沒能更早發現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老闆:遺憾沒能更早發現神韻

Steve Johnson先生是會計公司Johnson & Company的創辦人及企業主。 Johnson先生說演出太精彩了,他非常喜歡。他還很欣賞演出中所表現的中國人的信仰及精神內涵,表現出了中國人的信仰之美。他對中國不允許神韻在中國大陸上演表示震驚。(攝影:劉夢菩/大紀元)

奧格登市布朗寧藝術中心在2013年3月12日終於迎來了著名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許多猶他州的觀眾今年是第一次有幸觀看神韻演出,他們很多人都為過去與神韻失之交臂感到遺憾,但很慶幸今年終於親身目睹了這一奇觀。

Steve Johnson先生是會計公司Johnson & Company的創辦人及企業主,他今天和一位中國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Johnson先生說演出太精彩了,他非常喜歡。他還很欣賞演出中所表現的中國人的信仰及精神內涵,他說:「我喜歡這一點。」

他說不管是演出的天幕還是服裝都很美。他說:「我太喜歡那些服裝了,真美!」他強調說:「確實如同廣告中宣傳的那樣美,非常好!」

他表示理解演出中的精神內涵,他說:「可以看出演出中表現的深層的精神內涵,人們盼望著一位至高無上的神的到來。」他認為這種精神信仰有很深的歷史淵源,歷史很久遠。

另外Johnson先生對中國不允許神韻在中國大陸上演表示震驚,他說:「中國政府應該開明一些,因為這種信仰之美在中國人骨子裡是根深蒂固的。」

Johnson先生在觀看演出時發現每個演員看起來都是那麼快樂而有活力。當他聽說神韻已經上演了六年的時候,他為自己是第一次聽聞神韻很感到吃驚:「我真吃驚我怎麼會是第一次聽說,我真不知道我過去的六年間都在幹些甚麼。」

他最後告訴記者一定要讓他的母親明天來看演出,他說:「本來我母親是要買票讓我來看的,明天一定要讓她來看!」他笑著說:「一定要讓我母親把父親帶來過來看演出。他們確實應該來,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很喜歡的。」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