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神韻晚會》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國家劇院的第二場表演落幕。演出結束了,觀眾們評論著,嗟歎著,回憶著,意猶未盡地離去了,還有一些觀眾在吧檯流連忘返。一個精神矍鑠的老人,臉上放著紅光,眼角帶著淚痕,一個人坐在吧檯。他名叫弗朗西斯‧德路斯(Francis Delleuse),是國際獅子會的成員,一次偶然的獅子會的活動,把他跟神韻演出「結緣」。

他熱情地歡迎記者坐在他的身邊,並滔滔不絕地講起來了:「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太好了!神韻藝術家那種優雅高貴的氣質,完美的編舞,繽紛的顏色,和《神韻晚會》體現出來的精神價值,一切都令人著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布魯塞爾首場爆滿東西方觀眾齊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鳳凰城之旅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歐洲政治首都迎神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英資深編舞家:神韻給我希望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遊艇設計師:演員用心令人感動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找回失落的根海外華人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神韻為慈悲落淚來年要看兩次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英倫圓滿落幕觀眾感嘆心靈之旅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高級製衣師觀神韻感動於神的訊息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第三場圓滿落幕倫敦各界盛讚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時尚顧問:觀賞神韻如置身神話中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領略神韻之美英倫觀眾體悟各不同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經濟學家:靈魂觸動跟神溝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英國首演主流觀眾傾倒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寶萊塢舞蹈家成神韻「粉絲」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六臨英國票房火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歐洲首站圓滿落幕震撼主流社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音樂學校校長:我們都要回天 5湖4海 MP4 無界奧音樂劇演員:每個動作都發自內心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在比利時再掀高潮 樂如春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歐洲政治首都比利時布魯塞爾的第二場演出再掀高潮,觀眾們以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答謝神韻藝術團帶來的純正的中華文化。

比利時著名電視主持人製作人湯姆‧雷奈茨:「我之前並不瞭解中國文化,對中國古典舞更是一無所知。所以觀看神韻的演出,就像是經歷一次溫暖而壯觀的洗禮,完全沉浸在其中。我覺得這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職業商業教練跨何伯赫:「(音樂)帶來一種溫暖人心的感覺,我不知道,是一種很好的感覺。我甚至不知道如何用語言來解釋,就像花朵在綻放,就好像春天。」

商業銷售智能專家阿沙‧範‧斯洪貝克:「我覺得這多演員在一起表演所展現出整齊劃一是其他的舞蹈團隊所不能達到的,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UCCLE舞蹈學校學生薩龍美‧維度可蕾:「我對古典舞有一定的瞭解,(中國的古典舞)更具有表現力,我非常喜歡 。」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

獅子會成員:神佛讓人獲得大自在

文:大紀元首發 獅子會成員:神佛讓人獲得大自在

獅子會成員弗朗西斯‧德路斯(Francis Delleuse)觀看完神韻演出後,讚賞神韻演出「從神佛救度的角度,使人獲得真正的自由,大自在。」(攝影:彼得/大紀元)

3月1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國家劇院的第二場表演落幕。演出結束了,觀眾們評論著,嗟歎著,回憶著,意猶未盡地離去了,還有一些觀眾在吧檯流連忘返。一個精神矍鑠的老人,臉上放著紅光,眼角帶著淚痕,一個人坐在吧檯。他名叫弗朗西斯‧德路斯(Francis Delleuse),是國際獅子會的成員,一次偶然的獅子會的活動,把他跟神韻演出「結緣」。

他熱情地歡迎記者坐在他的身邊,並滔滔不絕地講起來了:「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太好了!神韻藝術家那種優雅高貴的氣質,完美的編舞,繽紛的顏色,和神韻體現出來的精神價值,一切都令人著迷。」

「現代的人更加追求物質化,不好理解這些精神層面的東西。」他講出自己理解的神韻的精神層面,「我覺得就是從神佛救度的角度,使人獲得真正的自由,大自在。但是這對我們西方人來講,不是很熟悉。」

「那您相信神佛的存在嗎?」記者問。他把眼睛睜著大大的,一眨不眨地看著記者說:「是的!我相信!」

作為一個有錢、有閒、有品位的經營奢侈品的成功商人,弗朗西斯經常觀看各類文藝演出。他有自己的獨特見解:「當我去觀看其它音樂劇或者其它表演的時候,前十分鐘我就會睡過去。因為對一個演出來說,一般都是開場節目弱,然後越來越吸引人。如果節目一開始就抓住觀眾的注意力,是很難做到的。但是神韻做到了。」

「我們對神韻這樣的演出不是很熟悉,她非常新,非常獨特,前所未見。神韻的顏色非常漂亮,舞蹈動作優美,演員笑容真誠,總之,整場演出完美協調。我感覺整個舞台藝術融為一體,劇情的安排也絲絲入扣。我想說謝謝神韻的藝術家。我會再來看神韻,並會介紹給我圈子裡的朋友。」

弗朗西斯提到那對父女去中國旅遊被迫害的故事,看到惡人把這一對父女打倒,由於演出實在太形象、太生動了,他說自己淚水充滿眼眶。

「目前在中國正發生著迫害,我認為人們應該反抗暴政,我們(西方)在很久以前經過反抗才獲得了自由。一個人面對迫害應該站出來,仗義執言。我打算在我的朋友圈子裡傳遞這些信息。」

他接著說自己從最後一個節目得到的啟示:「我個人理解,人類還會往前繼續,但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做到那一步。上演這樣的演出真是太好了,因為這樣的演出讓人深思,讓人提高。所以我非常樂觀,也許最終未來的人類會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神韻帶給我非常重要的精神信息,真的!」

弗朗西斯感歎道:「當我十四歲的時候,我曾經想過,要入宗教修行,當一個牧師。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值得深思,我理解了『真、善、忍』。到了我這個年齡,閱歷無數,經驗豐富,已經形成了固定的人生觀,一旦形成,很難接受新的事物。然而,神韻改變了我。」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

著名酒店高管:看神韻 一天疲勞一掃光

文:大紀元首發 著名酒店高管:看神韻 一天疲勞一掃光

著名Dominican大酒店銷售總監Gilles Devos和同事Stefanie Dome看完半場神韻演出,一身的輕鬆。(攝影:章樂/大紀元)

繼昨晚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巡演在布魯塞爾首場演出爆滿之後,3月12日的第二場演出一票難求。「神韻熱」在此持續升溫。各界觀眾以不同形式從神韻演出中受益。曾被評為布魯塞爾最好酒店的Dominican酒店銷售總監Gilles Devos和同事、銷售主管Stefanie Dome講述了他們觀賞神韻演出的感受。

Devos先說:「我以前對神韻演出一無所知,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事物,一個全方位的發現。比如各種風格不同的舞蹈、著裝的方式、節目呈現的方式、舞蹈演員之間的配合默契、整齊劃一。」

Dome女士表示:「特別是舞蹈演員之間的配合默契、整齊劃一;還有女演員的溫柔嫵媚,她們臉上永遠帶著微笑,這真是能給人以一種震撼的感覺。她覺得動態天幕佈景令人感到十分新奇。」

她還注意到:「所有舞蹈節目裡都不是突出某個個人,而是團隊的整體,人數眾多、力量強大,令人印象深刻。」

Devos接著讚歎道:「神韻演出還可以用駕馭與完整全方位來概括。他認為神韻是一種要求對身、心及專業本領都有嚴格駕馭能力的藝術。」

他感受到,神韻晚會因表現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而強烈厚重。

Dome表示:「神韻晚會所表現出的精神層面高遠,而令人感到痛惜的是,我們這裡、這個世界的人們在這方面陷於迷失。」

她說:「今天歐洲的演出中精神層面的東西越來越少,而神韻演出的80%都有表現精神層面的元素。比如,佛家的思想——我僅有些微的瞭解,我覺得這十分出色;而且今天越來越多的人對神韻表現出的精神層面的元素感興趣,我覺得很多人都能置身其中。這對我們也是一大發現。」

Dome女士離開前高興地表示:「本來,我們今天一整天的工作十分繁重,下班後都累的不行。不知為甚麼,半場演出看下來,我們疲勞頓消,一身的輕鬆。」

Devos在一旁頷首贊同。他說:「我們滿懷好奇地期待著下半場,完成我們的歷史之旅。」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

「原來神佛和我們有著這般的聯結,讓人喜出望外」

文:大紀元首發 「原來神佛和我們有著這般的聯結,讓人喜出望外」

Eva(右)和朋友興奮地告訴記者,看了神韻明白了原來神佛和我們有著這般的聯結,讓人喜出望外,這種感覺可真是奇妙,「真的很好,太好了」。(攝影:德龍/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帶給觀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博大精深的中國正統文化令觀眾震撼。3月1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魯塞爾國家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讓在歐盟委員會工作的Eva女士和與她一同來看演出的朋友非常感動,她們興奮的告訴記者,原來神佛和我們有著這般的聯結,讓人喜出望外,這種感覺可真是奇妙,「真的很好,太好了」。

Eva是波蘭人,現在歐盟委員會歐洲人員選拔辦公室工作,在看完神韻演出後,她激動地兩眼放出喜悅的光芒,感謝神韻讓她見識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神傳文化。她說:「今晚,神韻為我們展現的中國文明,令我們暢遊一回擁有五千年曆史的古老中國。以前我並不瞭解中國傳統文化,我非常高興今晚能發現真正的中國文化,我非常感謝神韻,太神奇了。」

看到神韻節目中展現了天國聖境的眾神隨主佛下世,創造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而善良的人在遇到危難時受到神佛的護佑,最終被主佛拯救,走過劫難,走向新生。Eva激動地說:「看到人與神有著這樣的聯結,我真是太震驚了,我非常喜歡這個結果。」

Eva覺得神韻的舞蹈太美了!(女舞蹈演員)如此的柔美。和Eva一同前來的朋友在歐盟委員會消費者健康部門工作,她也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覺得太美了,美到無法用語言來形容。Eva又緊接著說:「我也非常喜歡晚會的色彩,還有那些幸福的感覺,我真的太受感動了,難以用語言表達,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再現中華神傳文明,節目演繹了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其形式純美而內涵博大精深。Eva說:「神韻表現的中國文化非常非常豐富,真的需要我們去發現,真的非常非常豐富、壯觀。」

中華文化從一開始就是神傳文化(修煉文化),中國的文化自儒、釋、道學說發源、發展,形成了天人合一、敬天知命以及「仁、義、禮、智、信」等傳統的價值觀,在五千年的歷史中淋漓盡致的演義,而中共的統治基於「無神論」,因此對傳統文化歷來採取敵視和滅絕的態度。對此,從波蘭來的Eva表示非常認同:「是的,我們國家也曾經是共產國家,我們很清楚那段歷史。」

Eva和朋友離開劇院的時候,臉上洋溢著的那種滿足與喜悅,讓人感到生命的可貴和美好。原來幸福的感受同樣具有感染力。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

藝術家:神韻傳遞平和慈悲的信息

文:大紀元首發 藝術家:神韻傳遞平和慈悲的信息

2013年3月12日,藝術家Raphaelle Carton de Wiart女士和她的老朋友、企業家Alexis Montens先生相約一起來到布魯塞爾國家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攝影:王泓/大紀元)

2013年3月12日,藝術家Raphaelle Carton de Wiart女士和她的老朋友、企業家Alexis Montens先生相約一起來到布魯塞爾國家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

中場休息的時候,倆人愉快地接受了記者採訪。Montens先生告訴記者說,三四年前他曾經去過中國旅遊。而神韻讓他認識了一個「更中國的中國」。他說:「我在神韻節目中看到的中國不是那個令人擔憂和惶恐的(共產)中國,那個以某種方式威脅我們的中國,而是傳遞給人祥和、博愛信息的傳統中國,這個信息非常美好,是跟另一個中國完全分道揚鑣的。」

Montens先生說「動態的天幕不僅延伸了舞台所展現的空間,並且立體而有深度。」

Carton de Wiart女士說:「開場節目(《下世》)天幕上佈滿星球,讓我非常、非常激動,感受到中國、我們和您都在同一個星空之下。」

Montens先生也被《下世》這個節目所感動。他說:「我好像被開幕的那個場景吸進去,進入天幕去(宇宙中)傲游。雖然我的身體在這裡,但我的精神已經跟隨天幕所展現的意境去了,我和他們(指節目中跟隨創世主下世的眾神)一起分享那種美、那種勇氣,因為那是需要願力的。」

Carton de Wiart女士說神韻演員的微笑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說:「他們發自內心地微笑著,他們的眼神是那麼的柔和,他們是在用心靈跳舞。他們在表演的時候總是微笑著,他們的笑容像盛開的鮮花一樣,通過他們美好的笑容傳遞出神韻的精神內涵。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演出結束後,激動不已的Carton de Wiart女士,又特意找到記者,拉著記者的手臂認真地說,如果她沒有把心裏話告訴記者,她會後悔的。雖然在中場的時候她已經講了神韻演員們發自內心的笑容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還是要再說一次,並且說感受到這樣的笑容讓演員與觀眾的互動更加親切。」

Montens先生說:「神韻演出最後的節目《神佛慈悲》傳遞的信息非常清楚,整臺節目體現了和平與博愛。神韻演員善良而充滿熱情,表演傳達的信息充滿了祥和、善良,是普世的、慈悲的。在這個越來越暴力、非人性的世界,真相就在這裡,真相來自我們的祖先(或者是先輩)。」Carton de Wiart女士補充道:「 還有美的信息。」她激動地說描述著神韻演出極致的美對她強烈的衝擊。她說:「演出太美了!我感覺神韻的美使我情不自禁地屏住了呼吸,好像喘不過氣一樣。可能我還需要再一個中場的休息時間,才能從這震驚中恢復平靜。」

最後,Montens先生幽默地用兩隻手做著扇動翅膀的動作,他高興地說:「看完了神韻演出,我們的身體都變輕了!」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