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號晚上8點,比利時布魯塞爾國家劇院迎來了《神韻晚會》2013年在此的第二場演出。通過音樂、歌曲和舞蹈,神韻晚會把天國世界的神聖和當代的現實交織在一起,賦予觀眾靈性的啟迪與精神昇華。

布魯塞爾具有「歐洲首都」的美譽,歐盟的三個的主要機構和北約總部都設在這裡。連日來,歐盟和北約的官員們接連趕來觀看《神韻晚會》,他們低調而來,興奮而去。愛蓮娜‧楚貝洛夫斯卡(Elena Chubedlovska)和她的朋友就是其中的兩位,看完演出後,他們臉上放著光澤,帶著興奮的眼神,跟記者表達她們的感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布魯塞爾首場爆滿東西方觀眾齊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鳳凰城之旅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歐洲政治首都迎神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英資深編舞家:神韻給我希望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遊艇設計師:演員用心令人感動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找回失落的根海外華人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神韻為慈悲落淚來年要看兩次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英倫圓滿落幕觀眾感嘆心靈之旅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高級製衣師觀神韻感動於神的訊息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第三場圓滿落幕倫敦各界盛讚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時尚顧問:觀賞神韻如置身神話中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領略神韻之美英倫觀眾體悟各不同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經濟學家:靈魂觸動跟神溝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英國首演主流觀眾傾倒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寶萊塢舞蹈家成神韻「粉絲」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六臨英國票房火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歐洲首站圓滿落幕震撼主流社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音樂學校校長:我們都要回天 5湖4海 MP4 無界奧音樂劇演員:每個動作都發自內心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傳遞的是精神力量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第一場演出迎來滿場,觀眾表示,神韻傳遞的深邃內涵令人深思,並對整個社會的道德回升起著重大的作用。

高耐爾夫妻是比利時巧克力商,神韻的演出深深感動了這對夫妻。高爾耐先生表示演出令人振奮,讓他領略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

巧克力商Jean Corner:「神韻演出重新演繹了中國的歷史,我們歐洲人覺得這很有意思,我們對中國的歷史過程很不熟悉,所以我很高興來觀看這場演出。」「看到這些年輕人的跳舞很令人振奮,這些年輕的男孩兒、女孩兒們代表的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民族,這在演出中盡情的表現出來了。」

對高耐爾太太來說感受最深的是神韻演出傳遞的是一種精神力量。

巧克力商Dominique Corner:「我覺得演出就像魔術一樣神奇,她跟歐洲的古典舞完全不同,神韻舞蹈演繹所有的情感,有快樂,有悲傷。」「這個演出穿越在古代與現代之間,表現的是精神上的東西,人類無法忽視神佛的存在,他最終會幫助人類。」

高耐爾太太還認為,神韻演出對當今社會的道德層面有極大的幫助。

巧克力商Dominique Corner:「有些東西我們好像忘記已久了,現在需要從新喚起,喚起一些道德與道義,與他人的關係上,不能像今天的社會那樣只是為自己而活,得去考慮他人和整個社會。」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

歐盟官員:「好人在災難後能存留下來」

文:大紀元首發 歐盟官員:「好人在災難後能存留下來」

3月12號晚,歐盟翻譯官愛蓮娜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國家劇院觀看神韻後說:「神韻表達的是那美麗的世界,和神的信息。我相信神的存在。」(攝影:彼得/大紀元)

3月12號晚上8點,比利時布魯塞爾國家劇院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2013年在此的第二場演出。通過音樂、歌曲和舞蹈,神韻藝術團把天國世界的神聖和當代的現實交織在一起,賦予觀眾靈性的啟迪與精神昇華。

布魯塞爾具有「歐洲首都」的美譽,歐盟的三個的主要機構和北約總部都設在這裡。連日來,歐盟和北約的官員們接連趕來觀看神韻,他們低調而來,興奮而去。愛蓮娜‧楚貝洛夫斯卡(Elena Chubedlovska)和她的朋友就是其中的兩位,看完演出後,他們臉上放著光澤,帶著興奮的眼神,跟記者表達她們的感受。

愛蓮娜在歐盟擔任翻譯官,她的朋友是歐洲議會議員的顧問,但是希望隱去自己的名字。愛蓮娜興奮地說,「我覺得神韻的音樂真是非常傳統,對我來說,感覺非常真實。」

她的朋友也眉飛色舞,「太好了,太美了,我們太喜歡了!我非常喜歡那個拿手絹跳舞的節目,簡直太精彩了,我一生中前所未見,我真想在家裏也試試這麼轉手絹,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轉起來。」她邊說邊幾乎要跳起來。

愛蓮娜對神韻的歌唱家和音樂家很欣賞,「那些歌唱家,實在是太棒了。二胡在鋼琴的伴奏下,真是太美妙了,讓我印象深刻,難以忘懷,我打算回家後在網絡上搜索一下這個古老的中國樂器,好好傾聽一下。」

對於神韻表達出的中共政權對信仰的迫害,愛蓮娜表示,「我以前也聽說過這個迫害的事,以後我要多讀一下這方面的信息。」

愛蓮娜的朋友則若有所思,「我覺得神韻傳達出的哲學信息,就是我們必須繼續......」她的話沒說完,愛蓮娜接過去說,「神韻表達的是那美麗的世界,和神的信息。我相信神的存在。」她的朋友點頭同意。

愛蓮娜接著說,「在演出中提到『創世主』, 我們西方文化也這麼稱呼,創世主在我們之上,掌控一切。」

談到神韻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愛蓮娜表達了她個人的理解:「我覺得這個節目表達的是,永遠要懷有希望,在一切災難、魔難之後,好人存活下來,繼續生活。在我看來,這是非常積極的信息。」

最後愛蓮娜跟朋友愉快的離去,並說她們明年還來!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

公司常務董事:神韻一票難求 買加座也願意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常務董事:神韻一票難求 買加座也願意

3月12日晚8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魯塞爾的國家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一次爆滿。儘管氣溫仍在寒冬狀態,可是觀眾們要看神韻演出的熱情,讓劇場不得不兩次加座,最後還是有人不能如願入場。

因神韻一票難求,Philippe Verelst一家三口只買到了樓上最邊上的票,而且三個人還得分開坐,但是他們仍然非常高興,因為他們就是想看這場演出,只要能進來,其它都不重要了。(攝影:德龍/大紀元)

因神韻一票難求,Philippe Verelst一家三口只買到了樓上最邊上的票,而且三個人還得分開坐,但是他們仍然非常高興,因為他們就是想看這場演出,只要能進來,其它都不重要了。(攝影:德龍/大紀元)

Philippe Verelst先生是NEUF-NEW-NEGEN SA / NV包裝公司的常務董事(ADMINISTRATEUR-DELEGUE),今天他帶著妻子和女兒來看神韻演出,可是因為一票難求,他們三個人只買到了樓上最邊上的票,而且三個人還得分開坐,但是他們仍然非常高興,因為他們就是想看這場演出,只要能進來,其它都不重要了。

Verelst先生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也喜歡對演出的整體介紹。經常在舞蹈演出中,觀眾不太容易看明白所要表現的一些情節,但是這個演出中,每個節目都用三種語言解釋的非常清楚。我還喜歡演出中時常傳遞出來的哲學理念,比如在交戰中要取勝,必須要像風一樣快,像森林一樣靜,像火一樣進攻,像高山一樣穩健…所有的這一切都非常吸引人。還有演出中,節目的多樣化讓人看得心情舒暢愉快。我非常喜歡演出中穿插的歌曲。我們欣賞了女高音的演唱,她的聲音令人難以置信;之後還欣賞了男高音的獨唱。整個整體一起進行得非常好。令我有些感到意外的是演出中帶出了一些政治的東西,演出中涉及到了法輪功、紅潮以及紅禍不會太長久等,這個背後的哲學理念也非常引起人的興趣。」

他很理解為甚麼神韻藝術團的總部會設在紐約,是因為現在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他還說,經常聽到中國現在正在發生的一些事情,中國的情況非常複雜,有中國的傳統文化,中國的文明, 經濟的快速發展,要想把中國治理的更好,(政府)需要深度思考。但是他很懷疑中共政府是否會深度思考如何治理好中國。

Verelst先生的太太是布魯塞爾歐洲學校的文學兼哲學老師(學生是12-18歲的青少年,歐洲各國的孩子,多是歐盟人員的孩子)。她說:「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視覺效果,色彩繁多,服裝、舞動以及各種飾品,實在是太好了。」

「演出中有哀傷的故事,有幽默、有愛、展示了各種不同的情感。」「舞蹈非常美,我喜愛的原因是像這樣的舞蹈在我們這裡是很少能看到的,尤其是演員們手臂的舞動尤其的美麗,跟我們平時經常看到的舞動不同」。對於神韻演出採用的是中西樂器的完美的結合形式,讓Verelst先生的太太非常感慨,她說:「音樂非常美麗,還有中國的古典樂器,我非常喜歡」。對於動態天幕的效果,她的感受是:「真的讓我們感覺到在神、天、地和人之間沒有分界,是無窮無盡,延綿不斷的」。

這一家子雖然沒有運氣買到更好位子的票,可是和外面那些根本就沒有買到票的人相比,他們感到無比的幸福。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

高級酒店經理:窮盡詞彙也無法描述神韻之美

文:大紀元首發 高級酒店經理:窮盡詞彙也無法描述神韻之美

比利時高級酒店經理瑪汀女士觀看了2013年3月12日在布魯塞爾國家劇院舉行的神韻晚會(攝影:蘭溪/大紀元)

2013年3月1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演出進入第二天.經過了昨天神韻演出的首場告捷,神韻的美名在歐洲政治之都迅速地傳播開來,「神韻熱」在布魯塞爾民眾中悄然興起。連續兩天票房爆滿,一票難求。但每天仍然有人來到劇院,希望有幸能夠買到神韻晚會的門票。

比利時高級酒店經理瑪汀女士非常開心能夠看到神韻的第二場演出。看完演出後,她仍然深深地沉醉在神韻精彩節目的意境中。她對記者讚歎道:「我窮盡詞彙也無法描述神韻之美!」

無需語言 用心靈感受神韻

神韻的小舞劇長度一般在五到十分鐘,以舞蹈的方式呈現一個古代的歷史故事、神話傳說或當代故事,展示中華文化中忠、孝、敬神、忠貞、勇敢、寬容、忍耐、報怨以德、堅忍不屈、濟世救人等傳統的價值觀。

瑪汀女士覺得不需要任何語言,她也能從內心深處感受到節目的內涵:「當你看這台晚會時,看所有節目時,她講故事甚至不用任何言語,你卻能在內心深處感受到她。真是這樣一種感覺,從一開始看演出就是,真是歎為觀止!」

「我相信每個人都不只有一個故事,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去講述我們的故事。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信仰,所以不管他們信某個神還是其他神,人們都有自己的精神世界,你可以在精神上和所有人溝通。」

神話傳說讓中西文化產生共鳴

神韻演出中所展示的不僅是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樂、華美的服飾或動態的舞台天幕設計,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以及「仁、義、禮、智、信」等傳統的價值觀。這些價值觀自儒、釋、道學說發源、發展,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精髓。那麼西方人是否能夠理解這樣正統的中共傳統文化呢?

這對瑪汀女士來說根本不是問題。她表示:「我對中國文化瞭解一點,我覺得節目介紹起了很大幫助作用。他們只介紹了一點,並不告訴你很多,他們只是設計了那個情景,但是你能自己琢磨明白,這就讓觀眾與演出有了溝通。」

她說:「我也非常喜歡演出中的西方文化與中國文化的搭配,我覺得每個人都能識別出自己的靈性(神性),你看神韻音樂是中西合璧的,你是可以感覺出那些中國味來!」

神韻展示的精神世界最為動人

在神韻演出中,對信仰的忠貞、神佛的慈悲、善惡有報的天理、對生命意義的思索等集中體現在與法輪大法有關的舞劇和歌詞中。

這樣的節目讓瑪汀女士非常感動。她說:「我是東方文化的超級粉絲,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願意最終看到自己的內心精神世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或者精神世界,有時間來打坐,暫時離開自己所處的環境,思考自己的人生。我覺得人們真的可以把這種感覺和神韻以及法輪大法的精神真髓聯繫起來。我體會到這些演員們所展示的文化和內心精神世界,這就是為甚麼人們會被這台晚會深深打動的原因。」

瑪汀女士最後激動地說:「我要邀請朋友們來看這台晚會,這絕對是非常出色的演出!我會告訴他們,請不要覺得在YouTube上只看預告片就夠了,因為我的公司有很多人來看演出,他們說,即使他們在YouTube上看過了預告片,看了很多有關神韻的視頻,但是仍然對在現場親自看演出感到歎為觀止!我要給舞蹈演員們以極大的祝賀!因為這場晚會絕對是精品!」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

諮詢管理公司首席執行官:開始期待看明年的節目

文:大紀元首發 諮詢管理公司首席執行官:開始期待看明年的節目

Jan Van Broeck先生是Threon諮詢管理公司(Company:Threon )的首席執行官(CEO),今天他特別帶著他的部下前來觀看神韻,他們齊聲稱讚神韻演出真是無以倫比,超凡脫俗。(攝影:德龍/大紀元)

享譽世界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歐洲的十二個城市舉行三十三場巡迴演出。3月12日晚8點在布魯塞爾國家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一次讓劇場爆滿。Jan Van Broeck先生是Threon諮詢管理公司(Company:Threon )的首席執行官(CEO),今天他特別帶著他的部下前來觀看神韻,他們齊聲稱讚神韻演出真是無以倫比,超凡脫俗。

神韻演出的大幕在一聲神聖莊嚴的洪音中拉開後,觀眾們隨著演出的推進,開始了中華五千年神奇的文化之旅。舞台上呈現出氣勢恢宏的中華文明古國盛景,令滿場的觀眾心馳神往,為之震撼。特別是神韻的整場演出都以中西樂器完美合璧的神韻樂團的現場伴奏,使整個舞台更加充滿了生命力。 在讓人有如身臨其境般的動態天幕的映襯下,神傳文化的豐富內涵生動地展現給了觀眾。

Van Broeck先生說:「神韻演出太壯麗了,非常非常的漂亮,尤其是豐富的色彩和那些青春活潑的演員們,真的太美好了。」「最令人震驚的是他們每年都創作一套新節目,再從零開始,我都開始期待看明年的節目了,我覺得這真是太棒了。」

Van Broeck先生說這是他第一次觀看演出。他說:「令我感觸最深的是神韻所傳播的這些思想在中國不被接受,我覺得這很奇怪,在2013年的現今時代,還會有這樣的事情在世界上發生!我覺得這些信息並沒有甚麼出格的地方,而正相反,是應該發揚的。但這些在中國卻不被接受,真是不能被理解。」

他的一位叫Evelyn Vancauwenberghe同事接著他的話說:「我當然認為神韻演出是及其出色的,女舞蹈演員非常輕盈、純潔,有一種出色的美。」他還說:「我們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但是並不太瞭解。今天感到見識了一些中國文化,這對我們先前的認識給予了補充。」

Vancauwenberghe特別強調說:「我認為(神韻)尤其美妙的設計就是人物們會融入到天幕中去,從天幕中出來。這種設計非常精彩,很吸引人。」

神韻紐約藝術團以頂尖的藝術元素呈現了中華神傳文明的精粹以及神佛天國的莊嚴形象,帶給觀眾神聖而強烈的視聽震撼力;神韻藝術家承襲的是中國的傳統文化,注重道德、 修養與內心的平和,再透過舞蹈藝術將純正、純真、純善的內心底蘊展示給觀眾,從而令觀眾無論是在藝術家的外部動作或節目的內涵上,都能感受到奇特的正面能量。

【大紀元2013年03月1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