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晚,歐洲最大的表演藝術中心——倫敦巴比肯藝術中心迎來今年最大的藝術盛事,《神韻晚會》在倫敦的首場演出在此拉開帷幕,並呈現全場爆滿的盛況。英國各界慕名而來一睹「天下第一秀」風采的名流雅士齊聚巴比肯中心,一覽中土神韻。隨著大幕在一記神聖莊嚴的洪音中拉開,開啟了中華五千年神奇文化之旅。舞台上呈現出氣勢恢宏的中華文明古國盛景,令滿場觀眾心馳神往,為之震撼。

Brown女士是全英黑人女性組織Sistatalk的創始人和活動管理專業人士。2010年,她因少數民族女性所做出的貢獻而榮獲大英帝國勳章。Sonia Brown觀看《神韻晚會》後說:「這是一場令人驚歎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去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服裝設計師:神韻讓我體會到天人合一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服裝與室內設計師:神韻演出無與倫比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CEO:神韻展示了大陸看不到的多彩中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觀眾:平時不推薦但一定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牧師:卓越體現演出的每一個方面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家居設計師:神韻演員是用自己的靈魂演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天幕呈美景觀眾難忘齊讚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觀眾:看神韻是意外的心靈收穫 5湖4海 MP4 無界醫生:神韻展文化讓人溫暖歡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藝術家經紀人:神韻讓我重回失去的家園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博物館館員:有信仰的人是自由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超於文化宗教和信仰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5湖4海 MP4 無界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3月5日晚,熱愛神韻的倫敦觀眾終於在倫敦巴比肯中心,盼來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精彩的演出讓全場觀眾喝采連連,激動不已。旅英華人作家表示,每年都盼往來看神韻,並表示神韻給中國人民帶來希望。

旅英華人作家張樸每年都專程來看神韻,每年都有發自肺腑的深刻感受。

旅英華人作家張樸:「我每年都看神韻,而且每年都盼著這一天,這不是很虛偽的表示,確實是,每一年都有一種新的感覺,我的感覺就是每一年給你一個新的想法。」

他說,神韻不光屬於一個民族——中華民族,而且是屬於世界的。他今年看神韻的最大的感觸就是找到了中國的文化生命力。

旅英華人作家張樸:「我們看到共產黨把中國的文化都毀滅了,把中國的道德也毀滅了,把中國的人心也敗壞了。但是,神韻,當她在全世界給全世界人演出的時候,就看到這個民族,中華民族的復興啊,中國的文化保住了!不管是古代的,現代的,中國的文化生命力就在這裡。這是我今年看神韻的最大感受。」

張樸認為,神韻的演出在中國本土不能看到,但在世界上其他地方能看到的這一事實,是給當今華人的一個巨大的激勵!

旅英華人作家張樸:「如果一個有著華人的身份,而且從事文字工作的人,我更希望神韻有一天能夠到中國去演出,讓中國的老百姓真正的認識到,毀滅中國的是共產黨,但是,能夠給中國人民帶來希望、帶來文化,很高的文化享受,很能召喚出一種道德、一種精神的,那是從神韻來。」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

神韻倫敦首場演出爆滿 英國各界情傾巴比肯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倫敦首場演出爆滿 英國各界情傾巴比肯

2013年3月5日晚,歐洲最大的表演藝術中心——倫敦巴比肯藝術中心迎來今年最大的藝術盛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的首場演出在此拉開帷幕,並呈現全場爆滿的盛況。英國各界慕名而來一睹「天下第一秀」風采的名流雅士齊聚巴比肯中心,一覽中土神韻。

隨著大幕在一記神聖莊嚴的洪音中拉開,開啟了中華五千年神奇文化之旅。舞台上呈現出氣勢恢宏的中華文明古國盛景,令滿場觀眾心馳神往,為之震撼。

大英帝國勳章獲得者:『演出將改變你的人生』

大英帝國勳章獲得者Brown女士:『演出將改變你的人生。』(攝影:Simon Gross/大紀元)

Brown女士是全英黑人女性組織Sistatalk的創始人和活動管理專業人士。2010年,她因少數民族女性所做出的貢獻而榮獲大英帝國勳章。Sonia Brown觀看神韻後說:「這是一場令人驚歎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去看。」

她說:「我們對其它文化的印象有時候僅僅是錯誤的或不全面的,但是今晚我們看到的是完整的,它是如此的優雅和簡樸,所有的都是驚喜。演出對中國歷史絕對是完美的展現。」

Brown女士表示,她喜愛演出中傑出的色彩搭配,讚美編舞和服裝卓越絕倫,『這絕對是一次驚喜』。她認為中國人和演員們應該對神韻演出和神韻表現的文化感到驕傲,她表示非常期待明年的演出。

米靈頓公司的總裁:神韻是中國的希望

米靈頓公司的總裁K.M. Jamieson表示,今晚舞台上的中國人,是使中國變得更好的力量。(攝影:李景行/大紀元)

K.M. Jamieson先生是米靈頓公司的總裁,這是一家有關商業理念及產品設計的公司,由於也從事中英之間的貿易,他對中國有所瞭解。他告訴記者,在今晚來之前,他不知道會看到甚麼,結果得到了出乎意料之外的巨大驚喜。他說:「今天我看到中國的不同方面,中國有悠久的文明,中國人比西方人更早地創造了文明,也有著古老神聖的信仰,非常好!」

他特別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認為,在中國,有好人也有壞人,但今晚舞台上的中國人,是使中國變得更好的力量,是中國的希望。

銀行及金融界婦女協會會長:神韻遠遠超過我的預期

Sylvana Calone 看完倫敦首場神韻演出後非常興奮地說 :「這真是個非凡的演出!」(攝影:Simon Gross/大紀元)

Sylvana Calone是英國「銀行及金融界婦女協會」會長,看完倫敦首場神韻演出後非常興奮:「這真是個非凡的演出!服飾那麼的豐富,舞蹈表達的主題非常非常引入入勝,那些鳳凰、春天、繽紛的色彩、被旋轉起來的手帕如此美妙。」

她說:「神韻所展現的多樣化遠遠超過我的預期。我沒有預料到節目中會展現這麼多的不同地域的風情和豐富的舞蹈和繽紛的色彩。我也非常高興地學習到,我們通常所知道的雜技,實際上是來源於中國古典舞蹈。」

培訓公司老闆:信仰自由理所應當

比爾‧漢德利:「演出很輝煌!這是一種完全的享受。」(攝影:Simon Gross/大紀元)

比爾‧漢德利擁有一家商務培訓公司,與中國也有業務來往。他觀看首場神韻演出後讚歎:「演出很輝煌!這是一種完全的享受,非常輝煌。」「舞蹈演員通過動作來講故事,觀眾看演員的動作和互動就能理解故事,這對我來說很新奇,很奇妙。」

對於一些表現當今中國現實的節目,他認為:「演出中傳遞了一個很強的信息,就是關於自由和信仰。」他表示「人有選擇信仰的權利」。「我覺得這絕對是理所當然的。」

旅英華人作家張樸:神韻背後有神在

旅英華人作家張樸:神韻背後有神在 (攝影:Simon Gross/大紀元)

每年必看神韻的著名旅英華人作家張樸先生,仍然被神韻所傾倒,稱神韻帶給他驚喜連連,他表示,神韻將中華真正的文化帶給了全世界,神韻之所以能夠感染和震撼世界各族裔觀眾,其背後必有神的存在。

張樸說:「(神韻)每年來我每年都看,每年都有新的感覺,新的想法,神韻確實是棒極了!」他表示從神韻的演出中看到中國幾千年文化傳承的希望。他說:「從中國來的同胞都知道,共產黨把中國文化都毀滅了,現在是道德敗壞人心喪盡。但是從神韻的演出中卻看到一種希望,神韻把中國幾千年的文化保留下來了,不是在國內,而是在海外。」

張樸驚歎於舞台上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神韻是真正的中華文化,他認為其高超的藝術性將中華文化傳給了全世界。「通過看神韻演出,我明白了中國的文化不僅僅是中國人的,而是全世界的。她讓全世界的人都能接受這文化,她通過非常高的藝術性的表演將其傳遞給全世界。」

張樸認為,神韻之所以能感動世界不同民族的觀眾,是演出的背後有神的存在。他說:「如果(神韻)讓一般的人們擁有精神的昇華充實感、能夠沉浸其藝術中,(並給人予)感動和感染,其背後肯定有神的存在;沒有神的存在,不可能感受到這種精神上的震撼。」

張樸認為,中國現在已經是「文化沙漠」,雖然人民的血汗錢堆出了高樓大廈,這不代表真正的強大,很快就煙消雲散了,這一切是沒有意義的。沒有信念、沒有信仰的人群只有墮落,人們被黨文化所毒化。他認為:「中國的強大是一個古老民族的綜合體,與共產黨是沒有關係的,共產黨垮臺了中華民族還存在。我從神韻中深深體會到了這些。」

張先生說神韻不僅具有獨一無二的藝術性,而且給人帶來了希望:「神韻是非常高端的藝術,具有非常高超的藝術性,從舞台的背景佈置、服裝、表演、歌唱、舞蹈等等都能夠體現出來。無論是表現古代的、現代的、神化的內容,給人不僅僅是美的享受,而且帶來了精神的震撼。是神韻把中國的文化凝聚了起來,帶著你向前走,讓你覺得世界是有希望的。」

【大紀元2013年03月06日訊】

「神韻淨化人類 具有普世價值」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淨化人類 具有普世價值」

設計工程師Robert Baker與從事教育工作的妻子Deane』mae Baker 一起來觀看演出。Baker 夫人從神韻中領會到好人會有神靈的護佑,會獲得拯救的, 她特別提到:「 我認為, 任何這樣的精神內涵, 實際上,都幫助人類得以淨化,把那些可怕的事情從人類中清除出去,這是神韻傳達的很好的信息,具有普世的價值。 (攝影:李景行/大紀元)

3月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巴比肯劇院的首場演出,獲得觀眾的熱烈反響,在演出過程中,就有觀眾情不自禁地歎道:「好!」「美!」「壯觀!」

淨化人類 具有普世價值

Robert Baker是一位設計工程師,他與從事教育工作的妻子Deane』mae Baker一起來觀看演出,演出結束後,他告訴記者:「當大幕拉開的一刻,那真是令人驚歎!色彩和所有的呈現都好得不能再好,舞蹈的諧調配合完美無缺,這是真正的藝術!每個節目的介紹非常有幫助。美麗極了,非常高質量的演出。」

他的妻子Baker夫人緊接著加上:「這場演出顯示出,無論你說哪種語言,都沒有關係,你都能在視覺上獲得享受。」她加重語氣地讚歎:「美!」她表示,她同意她先生說的,節目剛開始就讓人讚歎「精彩」,「而實際上,整個演出都好得不能再好,方方面面都絕對是完美無缺,所以是非常非常好」。

作為從事設計方面的工程師,Baker先生認為神韻的天幕做得非常好:「非常有創意,我發現工程師這個工作有時沒有藝術,有時只是科學,我喜歡藝術方面,那幫助人更有創意,從這點上說,神韻的天幕非常有創意。」

Baker夫人也立刻加上自己的見解:「天幕非常棒!而時間的精準使人感到其精彩,如果時間的把握不對,就出不來效果。」

Baker先生補充道:「有些東西不是像看起來那麼容易,(之所以讓人感覺精彩),是因為做得太好了。」

Baker先生還表述了他對神韻所表述的中國傳統文化之美的喜愛,讚道:「這是如此的一場文化的盛宴,藝術!音樂……」「當然也表現了現代中國的『紅魔』,這是(中國的)恥辱,不應該是這樣!」

Baker夫人從神韻中領會到好人會有神靈的護佑,會獲得拯救的,她特別提到:「我認為,任何這樣的精神內涵,實際上,都幫助人類得以淨化,把那些可怕的事情從人類中清除出去,這是神韻傳達的很好的信息,具有普世的價值。……剛才介紹說,每年都是新的節目,我下次還會再來看。

「充滿希望!使人嚮往美好,嚮往光明。」

曾是一位圖書館長的Linda Firth女士(右)和朋友Ann Halliday女士觀看了神韻在倫敦的首次演出。(攝影:李景行/大紀元)

曾是一位圖書館長的Linda Firth女士與朋友一起來觀看演出,她認為神韻:「是我這一生中所看過的最好的演出!絕頂美麗!那些舞蹈!還有二胡,那真是太卓越了,絕對優秀至極,旋律這麼優美,我完全徹底的享受今晚的演出,這是非常美好的體驗。

與Firth一起來觀看演出的Ann Halliday女士是一位圖書館員,她對神韻的精神內涵有很深的感受,她說:「充滿希望!使人嚮往美好,嚮往光明。」她相信「人的生命不止一生,如果人不斷變得更好,在精神上不斷提升,改正自己的錯誤,從錯誤中學習,就會提升。那就是信仰!」

【大紀元2013年03月06日訊】

烏克蘭語言文學教師:神韻給我很多啟迪

文:大紀元首發 烏克蘭語言文學教師:神韻給我很多啟迪

來自烏克蘭的Oksana Prots女士從神韻中得到很多啟迪(攝影:文華/大紀元)

3月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巴比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不但吸引了眾多英國本土人士和華人,還吸引了全世界各族裔的觀眾,來自全球各地的人們都從切身體會中感受到神韻的美好。曾在烏克蘭大學教授烏克蘭語言文學的Oksana Prots女士就是其中之一。與其他觀眾不同的是,她主要向《大紀元》講述了自己獨特的感受。

Prots女士非常健談,話匣子一打開就滔滔不絕地往出湧。她說:「神韻帶給我太多太多的靈感和啟迪了。我曾經學跳舞,後來在烏克蘭大學教烏克蘭語言文學。神韻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這裡我就不多說了,我只想說點與眾不同的感受)」。

「當我看到那個豐收的舞蹈時,我卻聯想到一件悲傷的事情。神韻那個舞蹈是非常快樂的,人們歡慶豐收,但這讓我想起在1932年到1934年,烏克蘭在共產黨的統治下,700多萬人被餓死。烏克蘭是世界糧倉,但在共產黨的統治下卻發生大飢荒,餓死那麼多辛辛苦苦種地的農民。種植本來是件非常快樂的事,但由於制度不好,共產黨把農民變成了奴隸,大自然原本賜予人的快樂工作卻變成了痛苦的奴役。」中國也發生了類似的大饑荒,餓死眾多農民,這讓她感受到,現代社會偏離了人類應該有的生活太遠了,神韻展現的才是人類原本應該擁有的生活。

在談到中國人權時,她曾經聽說過中共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人體器官的事。「(得知這一信息時),我簡直震驚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在Prots女士看來,無論是蘇聯共產黨還是中國共產黨,它們都是破壞人類的惡魔,都是演出提到的紅魔。

Prots女士還被神韻能在全球用歌舞藝術的方式來弘揚本民族的傳統文化感到非常敬佩,而且她也很想學神韻,去利用藝術演出的方式宣傳烏克蘭的傳統文化。「我得到很多啟迪。比如我也想聯絡一些烏克蘭傳統歌舞的專業藝術人才,也學著用藝術演出的方式宣傳烏克蘭傳統文化。」當然她知道,神韻三個演出團隊能在全球同時巡迴演出,「這非常、非常了不起」,這也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得到、學得來的。

談到自己對神韻的熱愛,Prots女士還說,接受完採訪後,她馬上就要忙著給幾個朋友打電話,她們都是專業舞蹈老師,在倫敦教授烏克蘭舞蹈,「我要讓他們趕緊來看,千萬別錯過了。」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

倫敦神韻再爆滿 英著名藝術家盛讚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倫敦神韻再爆滿 英著名藝術家盛讚神韻

3月6日,在觀看完神韻演出後,Palmer夫婦高興地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繼3月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芭比肯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之後,神韻在倫敦的第二場演出再爆滿,神韻藝術家的精彩表演以及神韻傳達出來的深層內涵令現場觀眾讚歎不已,特別是第二次來觀賞神韻的英國著名的藝術家Valetine Palmer,他高興地告訴記者:神韻向我們展示了另外一個中國。

Valetine Palmer先生是英國The Academy of Communication的校長、著名電視劇演員、歌手、視頻製作人及教練、配音藝術家。Palmer先生曾經出演過英國很多深受觀眾喜愛的tv系列,其中包括《Dr Who》。他還曾經擔任BP和IBM的培訓影片製作人。他與Barclays,Cisco Systems,Deutsche Bank,Hanson PLC and Abbott Laboratories等公司合作,還在Chanel 5和BBC TV做為溝通技術專家被邀。看完3月6日的演出後,Palmer夫婦高興地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Palmer先生愉快地說:「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了,去年我看過。」他深思熟慮地說:「我想這真是可惜,很多生活在西方的人再也不知道經典的中國了,真是令人心痛。我們現在所知道的中國就是混凝土、腐敗和共產主義,這就是全部。」他嘆息道:「我們不知道中國的傳統文化,這個演出就是最好的瞭解中國的方式,向我們展示了另一個中國。」

他的夫人Catherine激動不已地說:「真是三生有幸呀,我能看到這麼令人難以置信的、富有感染力的舞蹈。真是讓人都應接不暇。」Palmer先生接過妻子的話題幽默地讚歎道:「如果一般人要跳這種舞蹈,那一定是要進醫院了。」

Catherine面露喜悅及傾慕之情讚歎道:「真是太精彩了,真是讓人愉悅呀!」

Palmer先生也隨著夫人的話題說:「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女舞蹈演員旋轉的手帕,也不知道她們怎麼就會轉的。」隨後夫妻二人唏噓不已。

Palmer先生告訴記者神韻演出的精神層面的因素非常特殊。這個演出中的精神因素涉及到和西方宗教不同的精神因素,是相當特殊的,是我們這些西方人和許多中國人失去了的精神因素。

Catherine最後真情地說道:「我真是崇拜這個演出,對我來說大腦已經應接不暇,能夠來到這裡看演出,真是非常、非常榮幸!」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