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前舞者:神韻嘆為觀止 應更廣為人知(視頻)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新西蘭惠靈頓】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6/a843653.html.

神韻晚會》2月5日晚間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首場演出爆滿。來自不同民族和不同文化背景的觀眾欣賞到了中國傳統文化所具有的多元性特點。

蘇珊‧斯特林:「我想說的是,那些在海外沒看過神韻的人真是錯過了一場好戲,演出中所傳遞給我的信息是,容忍、博愛以及神性。這種信息需要更廣泛的傳播出去,儘管神韻已經演出了七年了,我希望神韻能再演七年,未來能更廣為人知。」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美國神韻藝術團新西蘭首演爆滿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到達美國發源地新英格蘭政要祝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將觀眾帶入美如夢幻的世界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前舞者:神韻嘆為觀止應更廣為人知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再現傳統文化觀眾祝神韻早登大陸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觀眾﹕會永遠記住這一時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觀眾盛讚神韻開啟心靈與智慧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藝校創辦人盛讚神韻的創意和內涵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藝術工作者:那一瞬間就讓你沉醉其中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謝神韻澳洲議員公開致感謝函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澳洲第一站落下帷幕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華府圓滿落幕真實中國震撼主流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令匹茲堡觀眾傾倒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芭蕾校主任:神韻展示神性中國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武術教練:舞蹈剛柔並濟美不勝收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企業集團總裁驚嘆神韻美妙絕倫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西方人看神韻體悟中華文化精髓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華府爆滿主流讚譽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大陸華人:神韻展現了天人合一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精湛表演傾倒澳洲各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前舞者:神韻嘆為觀止 應更廣為人知

2月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惠靈頓的首場演出讓現場觀眾深深沉醉其中,前舞蹈演員蘇珊‧斯特林表示神韻讓人嘆為觀止,而演出中所傳遞的價值,意義深遠,應該廣為人知。

曾跳舞12年之久的蘇珊‧斯特林女士對神韻的喜愛溢於言表,讚歎不已。

蘇珊‧斯特林:「非凡之作,精妙絕倫,色彩斑斕,他們(神韻女演員)是如此的優雅,韌勁十足,男子則是充滿陽剛,活力四射,太美了,舞蹈講述故事,太美了,絕對完美。」

蘇珊表示神韻所演繹的中國古典舞已深深讓她沉醉。

蘇珊‧斯特林:「(神韻)的某些獨特之處,每個人必須來看才能真正體會到。如果你是一名舞者的話,你就能感受到神韻舞蹈的優美,熱情,以及精準。其舞蹈編排精妙非凡,還有天幕。舞蹈演員從天幕中飛出,又真實顯現在舞臺上,讓我大開眼界。」

在瞭解到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後,蘇珊深感遺憾,並認為神韻所傳遞的價值應該更廣為人知。

蘇珊‧斯特林:「我想說的是,那些在海外沒看過神韻的人真是錯過了一場好戲,演出中所傳遞給我的信息是,容忍、博愛以及神性。這種信息需要更廣泛的傳播出去,儘管神韻已經演出了七年了,我希望神韻能再演七年,未來能更廣為人知。

蘇珊格外慶幸能看到這場演出,她最後表示,明年一定要帶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去欣賞神韻。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

人力資源經理:演出充滿能量 令人振奮

文:大紀元首發 人力資源經理:演出充滿能量 令人振奮

人力資源經理Colin Ross和他夫人Diana一同觀看了神韻並對神韻讚賞有加,他表示演出充滿能量並蘊含著深厚的內涵。

2月5日晚間7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首場演出爆滿。人力資源經理Colin Ross和夫人Diana一同觀看了神韻並對神韻讚賞有加,他表示演出充滿能量並蘊含著深厚的內涵。

Colin說:「演出擁有很多正面的元素,同時描繪了中國悠久的歷史。」他還表示他很高興神韻能來這個城市演出,讓他能有這次機會欣賞這個精彩絕倫的表演。

Diana認為所有的演員都非常有天賦,讓演出充滿活力,令人振奮。她表示很喜歡演出中的幽默元素,色彩繽紛的服飾,還有動態天幕和演員間完美無瑕的配合,這些都讓她沉醉其中。

對於神韻這個非凡的表演,Diana表示:「 一定要看,絕對要看,我一定會推薦給人們觀賞。」

【大紀元2013年02月05日訊】

人事部經理:神韻演出不容錯過

文:大紀元首發 人事部經理:神韻演出不容錯過

2月5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惠靈頓的首場演出在觀眾雷鳴般的掌聲中結束。新西蘭某公司人事部經理朱迪妮‧豪威爾(Judyne Howell)女士在觀看演出後,欣喜地告訴記者:演出精美絕倫,不容錯過!

豪威爾女士是在朋友的邀請下前來觀看演出的。她談到,在來看演出之前,她並沒有甚麼特別的期待,但是演出結果出乎她意料,好得令她喜出望外!她驚喜地說:「真是太棒了!絕對的!無論是色彩、舞蹈動作還是天幕背景,都讓人喜歡。演員們從天幕中飛出來,簡直難以置信!特別是舞蹈,精美絕倫!」

她還談到神韻交響樂團也很棒!音樂非常感人,現場的觀眾都被震撼了……。她說:「儘管沒有語言,但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將人物刻畫得非常生動,給人身臨其境的感覺。」

豪威爾最後表示,她會把看神韻的美好感受告訴她的朋友:「神韻真棒!一定要看!不容錯過!」

【大紀元2013年02月05日訊】

神韻把所有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都展現了出來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把所有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都展現了出來

Jan Rice是一個退休會計師。每個節目她都高聲叫好,不停地鼓掌。她覺的神韻的演出太神奇了,絕對精彩。

2月5日晚,來自於紐約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首府惠靈頓古香古色的St James劇院演出了一場世界頂級的晚會。以繼承和發揚正統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的純善純美的演出,贏得了現場觀眾陣陣熱烈掌聲。

Jan Rice是一個退休會計師。每個節目她都高聲叫好,不停地鼓掌。她覺的神韻的演出太神奇了,絕對精彩。她介紹說,三年前她曾去過中國。而今天的演出是她看過的最好的演出。因為神韻把所有中國的美好都展現了出來:美麗的人,豐富的文化。紫禁城、桂林山水、萬里長城、西安兵馬俑……

Jan 激動地說:「我真是看不夠,真是看不夠。演員們的笑容真的太美了。天幕畫面裡的人來到台上,太神奇了。我真想到這樣的中國去旅行。」她說她會盡力把神韻的演出介紹給別人。「只要我能買得起票,我就場場都來看。」

【大紀元2013年02月05日訊】

醫生:欣賞神韻的多元化文化特點

文:大紀元首發 醫生:欣賞神韻的多元化文化特點

2月5日晚,在中國新年前夕,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要藝術表現形式,以繼承和發揚正統的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首府惠靈頓St James劇院演出了一場世界頂級的、純善純美的晚會,贏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和由衷贊嘆。來自不同民族和不同文化背景的觀眾欣賞到了中國傳統文化所具有的多元性特點。

辛赫夫婦是印度籍觀眾,他們表示,這是他們夫婦二人第一次近距離接觸中國藝術,他們非常欣賞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中華文化和藝術的多元性特點。

亞麻吉星‧辛赫(Amurjeet Singh)先生是一位醫生,他說:「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演出中所體現出來的中華文化的多元性和地域的多樣性。而其中的每一種文化都有它們自己的特點,我能感受到它們不同的感情。」他還表示,他喜歡神韻的每一個節目,雖然自己不是音樂家,但是非常喜歡音樂,他認為神韻現場交響樂的音樂非常好,無論是節奏還是旋律都很棒。

辛赫夫人(Minoo Kanwal Singh)表示,神韻的音樂似曾相識,直接打動她的心。她非常喜歡神韻交響樂團的各種樂器 。

最後,他們同時表示「神韻演出在很短的時間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很多方面,覆蓋面非常廣,好極了」,並樂意推薦朋友們來觀看神韻在惠靈頓的下一場(2月6日)晚會。

【大紀元2013年02月0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