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匹茲堡觀眾:神韻充滿正能量

【中國評述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匹茲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3/atext841964.html

「神韻晚會」 在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拉開帷幕 首次觀看神韻的商業藝術家迪尼和技師科裡‧格利克曼夫婦被神韻的優美和精神內涵所折服。他們表示神韻充滿正能量,令人振奮。科裡‧格利克曼先生認為,「神韻晚會」觸動心靈,延續的傳統鼓舞人心。

Shannan O』Leary是一位有30多年教學經驗的舞蹈教師,她的學生從兒童到成年人都有。在觀看了2月3日的神韻在匹茲堡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她驚歎神韻的新穎非凡:「神韻擴展了我的舞蹈視野,讓我學到了如何使舞姿更流暢,使動作更連貫。」她說:「我要告訴我的學生和朋友,「神韻晚會」的演出絕對是非凡的。服裝、編舞、天幕、場景,一切都充滿活力。在當今的科技時代,神韻讓人體驗了一個全新的舞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神韻觀眾﹕會永遠記住這一時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現傳統文化觀眾祝神韻早登大陸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眾盛讚神韻開啟心靈與智慧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藝校創辦人盛讚神韻的創意和內涵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藝術工作者:那一瞬間就讓你沉醉其中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謝神韻澳洲議員公開致感謝函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澳洲第一站落下帷幕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華府圓滿落幕真實中國震撼主流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令匹茲堡觀眾傾倒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芭蕾校主任:神韻展示神性中國文化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武術教練:舞蹈剛柔並濟美不勝收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企業集團總裁驚嘆神韻美妙絕倫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西方人看神韻體悟中華文化精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華府爆滿主流讚譽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大陸華人:神韻展現了天人合一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華府週六再爆滿肯尼迪中心售站票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精湛表演傾倒澳洲各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六口之家:我們愛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傳播正統中國文化蘊巨大能量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華府觀眾沉醉於神韻之美連稱神奇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賓州匹茲堡,在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拉開帷幕。首次觀看神韻的商業藝術家迪尼和技師科裡‧格利克曼夫婦被神韻的優美和精神內涵所折服。他們表示神韻充滿正能量,令人振奮。科裡‧格利克曼先生認為,神韻觸動心靈,延續的傳統鼓舞人心。

科裡‧格利克曼:「我認為這場演出觸動心靈,充滿精神內涵,有豐富的文化內容。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能看到來源久遠的思想觀念仍然被理解以及傳統仍然在延續。」

商業藝術家迪尼‧格利克曼太太表示,非常喜歡神韻中表現的有關創世主的部分,充滿正能量。

迪尼‧格利克曼:「我認為創世主的展現如神話一般。他充滿了正能量,非常振奮人心,是生活的一部分。你知道,有某個高級生命主動的關注著人們的生活。創世主下世的概念充滿著巨大的能量。如此一個具有善的,光明的,幸福的強大能量的人,讓人們(心境)得以回升。」

科裡‧格利克曼:「創世主非常的具有前瞻性,直接參與到事情中來。我認為(這)非常有趣。」

迪尼‧格利克曼:「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部分。」

格利克曼夫婦還表示從神韻中得到很多,所有人都應該來觀看神韻。

科裡‧格利克曼:「不只是精神層面的一些東西,還有令人愉快的(心情),結合少林寺那個節目,融合高科技,水從空中湧入和離去。它(傳達)的精神內涵非常迷人。」

迪尼‧格利克曼:「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妙的夜晚。所有人都應該來(觀看神韻)。」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採訪報導

心理治療師﹕觀神韻 學到很多傳統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心理治療師﹕觀神韻 學到很多傳統文化

心理治療師Bill Stiles 先生與太太Kathy Stiles表示,這是一場奇妙的演出。(攝影﹕秦逍∕大紀元)

2013年2月3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為當地民眾表演了最後一場演出。許多觀眾攜家帶眷前來觀看。他們表示,這是一場奇妙的演出。

Bill Stiles 先生是一位心理治療師,擁有一所治療中心。當天下午,他與太太Kathy Stiles前來觀看演出。談到神韻晚會,二人臉上充滿喜悅,對演出讚不絕口,並表示從中學到很多傳統文化。

Stiles女士說﹕「絕對的精彩紛呈,包括音樂、舞蹈、那些古代的服裝及那些長長的袖子……整台晚會的藝術呈現都令我們非常陶醉。」

Stiles 先生也表示:「我一生中從來沒有看過如此精美絕倫的藝術演出。我對音樂情有獨鍾,當然我也很喜歡舞蹈。這場演出展現的高水準,及演員的才華實在是令人不可思議。」

他說﹕「中國數千年的文化是如此源遠流長,豐富多彩。而我們以前對此卻所知不多。」Stiles夫婦表示,觀看神韻,讓他們受益良多。

Stiles女士說﹕「我最喜歡蒙古族的《頂碗舞》,多美呀!多優雅的舞蹈和高超的技巧呀!」Stiles 先生在一旁開玩笑說﹕「也許她們在頭頂上放了些磁鐵把那疊碗吸住了!」逗的大伙都笑了。Stiles女士笑著「反駁」先生﹕「當然不是。她們(舞蹈演員)的技巧實在太高超了!」

Stiles 先生則表示《智收沙和尚》的節目非常引人入勝,舞台佈景和編排非常奇妙!「那個節目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沙和尚』能從天幕中跳出來,稍後又跳進去變成一個大怪魚。演出太奇妙了!」

夫婦倆還對演出中展現的天堂美景讚嘆不已,「在美國,我們在學校裡學不到中國的傳統。今天我們驚嘆於這些歷史場景和追溯到久遠年代的古老文化。我們學到了很多。」 【大紀元2013年02月04日訊】

華人:神韻喚起了童年的記憶

文:大紀元首發 華人:神韻喚起了童年的記憶

來自香港的華裔Vickie Linkhauer女士說,神韻的服裝和舞蹈喚起了她童年美好的記憶。(攝影:良克霖/大紀元)

2013年2月3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匹茲堡市圓滿結束了3天4場的精彩演出。神韻展現的中國悠久歷史文化,以及世界頂級的古典中國舞藝術傾倒現場所有的觀眾。

來自香港的Vickie Linkhauer女士是一位護士。她說最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背景,「舞台背景與舞台上演員配合得天衣無縫,真是稱奇!」她還對演員炫麗的民族服裝讚賞不已,她說:「我在香港出生和長大。那些服裝和舞蹈喚起了我很多童年的記憶,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看的一些表演。能回味起這些記憶感覺真好!」

Linkhauer女士的先生George是醫院的行政管理人員,他也為絢麗的色彩和精美的編舞所傾倒。他說:「如此精彩的演出真讓人難以置信!」

【大紀元2013年02月04日訊】

音樂教授:神韻演出是偉大的

文:大紀元首發 音樂教授:神韻演出是偉大的

Clarion大學音樂教授兼遊行樂隊指揮Hubert Toney Jr 先生,於2月3日下午,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匹茲堡市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精彩演出,他表示神韻演出是偉大的,「太精彩了!」(攝影:馬德琳娜/大紀元)

2月3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精彩演出圓滿落幕,觀眾連續鼓掌祝賀演出成功,並向神韻藝術家表達由衷的敬意。

Hubert Toney Jr是一位在Clarion大學任職的音樂教授和遊行樂隊指揮,他由衷地讚歎神韻樂團的精彩演奏以及與舞蹈的完美配合。他說:「很喜歡今晚的音樂,也很欣賞神韻的樂團。」

據神韻官網介紹,神韻樂團的獨特在於她很好的把看似不同的音樂類型結合了起來:中西方樂器的搭配。西方樂器部份是作為基礎部份,而中國的樂器包括琵琶、竹笛等是來引領旋律用的。

Toney先生還對神韻演員們的整體協調和舞台設計大加讚賞。他說,「演出很精彩,我很喜歡當演員們跳舞時所傳達的那種意境,還有那些變換的視覺效果」。

據神韻官網透露,中國古典舞被認為是最完整的一套舞蹈體系,它有著自己獨特的動作、姿勢和表現形式。

「我在學校擔任遊行樂隊的指揮,看了神韻後我覺得神韻樂隊有很多特色的地方可以被運用到我的樂隊中。」Toney先生對演員的協調性和與音樂的配合性發表觀點。最後Toney先生表示,神韻演出是偉大的,「太精彩了!」

據神韻官網介紹,神韻藝術團總部設在紐約,其宗旨是向全世界再現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精髓。而遺憾的是這些傳統文化在中共過去的六十年執政中逐漸被銷毀了,而神韻也不能在中國進行公演。

【大紀元2013年02月04日訊】

舞蹈教師:神韻擴展我的舞蹈視野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教師:神韻擴展我的舞蹈視野

有30多年教學經驗的舞蹈教師Shannan O』Leary說:「在當今的科技時代,神韻讓人體驗了一個全新的舞蹈。」(攝影:良克霖/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匹茲堡市「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3天4場的精彩演出於2月3日圓滿落下帷幕。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風格,頂尖的編舞、中西合璧的悅耳天音、動感逼真的天幕,令現場觀眾獲得了終生難忘的體驗。

Shannan O』Leary是一位有30多年教學經驗的舞蹈教師,她的學生從兒童到成年人都有。在觀看了2月3日的神韻在匹茲堡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她驚歎神韻的新穎非凡:「神韻擴展了我的舞蹈視野,讓我學到了如何使舞姿更流暢,使動作更連貫。」她說:「我要告訴我的學生和朋友,神韻絕對是非凡的。服裝、編舞、天幕、場景,一切都充滿活力。在當今的科技時代,神韻讓人體驗了一個全新的舞蹈。」

作為舞蹈教師,O』Leary女士非常欣賞神韻的教育價值。她說:「神韻把中國古典舞帶到社區,讓舞蹈學生們能夠接觸到,能夠受到激勵,並感受和體驗到其精神層面的內涵,從而能夠成長為一位更好的表演者。」

【大紀元2013年02月0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