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華府爆滿 主流讚譽(視頻)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華盛頓DC】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4/a842375.html

「神韻晚會」2月2日晚上在美國華盛頓DC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第6場演出,美國國務院財務部門主管Bruce Martin先生觀看了後表示,「神韻晚會」展現了一個積極向上和全新的中國。

Martin先生說:「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場演出!色彩鮮活生動,舞蹈美麗極了!」Martin太太接過話頭說:「舞蹈動作非常精確到位!光彩照人!非常喜歡晚會所講述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愛神韻晚會!」「歌唱家們不是我所熟悉的唱法,但是他們的技巧很高,聲線華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華府圓滿落幕真實中國震撼主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謝神韻澳洲議員公開致感謝函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澳洲第一站落下帷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演出令匹茲堡觀眾傾倒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芭蕾校主任:神韻展示神性中國文化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武術教練:舞蹈剛柔並濟美不勝收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企業集團總裁驚嘆神韻美妙絕倫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西方人看神韻體悟中華文化精髓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大陸華人:神韻展現了天人合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湛表演傾倒澳洲各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佛州六口之家:我們愛神韻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傳播正統中國文化蘊巨大能量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華府觀眾沉醉於神韻之美連稱神奇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激發觀眾探索中國歷史的興趣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戲劇演員:神韻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鋼都醫生:神韻使人類成為一整體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匹茲堡觀眾:神韻充滿正能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華府週末爆滿觀眾稱靈魂甦醒的體驗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IMF經濟學家觀神韻看到中國人的精神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風靡華府印尼駐美大使讚完美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華府爆滿 主流讚譽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末在華府的演出場場爆滿。2月2日下午場肯尼迪中心開始賣站票。觀眾讚不絕口,他們喜歡神韻的方方面面。並感嘆中國五千年輝煌的文化不應該被遺忘。

餐廳經理瑞奇‧什克爾:「非常好看,服裝色彩絢麗、舞蹈充滿活力、很多喜劇元素,很棒的演出。」「我最喜歡的是女演員如流水般的動作,有時她們動作極快,但是看不出來在動。很多舞蹈動作,很多色彩。」

美國國會圖書館專家西貝爾‧蒂爾森:「特別難的動作在他們跳起來顯得特別容易。他們技巧特別好,還很優雅。」「最有意思的是對傳統和現代的結合。沒甚麼說的,我還會來看,明年會再來。」

神韻所展現的五千年傳統文化讓華府觀眾倍感珍貴。

艾倫‧斯皮爾:「中國五千年的歷史真是奇妙,不應該遺失。看了神韻我想瞭解更多。」

國防部承包商林肯‧史密斯:「非常可愛,奇妙,絕對的壯觀。非常非常美。《春來早》尤其可愛。」

曾經在海軍服役的國防部承包商林肯‧史密斯表示,和所有軍人一樣,看到演出中體現的中國人在逆境中的堅強,感同身受。

林肯‧史密斯:「任何在軍中服役的人都會感同身受。當然在美國有表達自由,這是自由的國家,美國軍隊也非常出色。你們的抗爭就是我們的抗爭。」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星期天下午在華府還有最後一場演出。之後將前往羅德島。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

美國國務院官員:神韻展現了一個全新的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國務院官員:神韻展現了一個全新的中國

美國國務院部門主管Bruce Martin(右)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一個積極向上和全新的中國。(攝影:李辰/大紀元)

美國國務院財務部門主管Bruce Martin先生2月2日晚上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華盛頓DC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第6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一個積極向上和全新的中國。

Martin先生說:「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場演出!色彩鮮活生動,舞蹈美麗極了!」Martin太太接過話頭說:「舞蹈動作非常精確到位!光彩照人!非常喜歡神韻所講述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愛神韻!」「歌唱家們不是我所熟悉的唱法,但是他們的技巧很高,聲線華麗!」

Martin先生說:「我們之前對中國知之甚少,但是在神韻中看到五千年的中國文化。雖然我是西方人,但是非常喜歡。」

Martin先生表示,神韻令他看到一個「不同的中國,中國人是信神的,晚會讓我對中國的印象非常正面和積極向上,令我大開眼界。」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華府IT專家:神韻將我帶進另一個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華府IT專家:神韻將我帶進另一個世界

華府IT專家John K先生2月2日晚上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華盛頓DC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第6場演出後表示,神韻將他帶入一個不同的世界,神韻讓他感受到世界文化似乎來自同一個源頭。

John說:「演出很迷人,完全將我帶進了另一個世界,非常美妙!讓你慢慢體會□□」「在觀賞演出時,我的心似乎也在跟著舞台上的表演進入演出所反映的朝代和空間,在其中自由翱翔,那種感覺很美好。」

「今晚的演出非常精美,我很高興神韻藝術團能夠用演出將(法輪大法)信息傳遞出來,我看到法輪大法在中國受到了迫害。而幸運的是神韻藝術團可以將中華文化展現出來。」John表示,中國政府不讓神韻去中國演出明顯是錯誤的。神韻藝術團完全應該在全球進行演出。

John還說,神韻令他感到世界文化來自同一個源頭:「演出讓我聯想到了亞洲的其它文化,甚至聯想到了我看過的希臘和俄國的歌劇演出,我似乎覺得這些文化的來自於同一個源頭。中國的文化來自於對神的信仰。」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華府經濟學家:神韻清晰傳達了創世主的信息

文:大紀元首發 華府經濟學家:神韻清晰傳達了創世主的信息

華府經濟學家Robert Tobias攜同夫人一同觀看了2013年2月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肯尼迪中心歌劇院(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六場演出後表示:「在神韻中,我們看到了豐富光明的色彩,大氣完美的現場樂團以及訓練得非常好的舞蹈演員。整台演出精心策劃,令人身心愉悅!」

Robert深深地被神韻展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所吸引,「這是我第一次看有關中國的演出,我很高興在神韻中看到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的不同元素,包括中國各個地區的舞蹈和文化。神韻票是我的兒媳送給我們的禮物,她說看神韻能學到很多中國傳統文化,果不其然,中國文化真的很古老深厚,比我們國家的文化要悠久得多。而且中西方文化在近年來也在不斷的影響彼此。」

他還表示:「神韻還充分表現了人性方面的內涵,清晰傳達了創世主的信息。我很信創世主,他創造了整個人類,這是人們都應該有的精神信仰。」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神韻演出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形式」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形式」

2013年2月2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的肯尼迪中心歌劇院的第五場演出圓滿落幕。演出前票已售罄,為滿足更多觀眾觀看神韻演出的需求,肯尼迪劇院當日出售了站票。華府名流、政要、商界和當地主流人士盛裝前來觀看神韻。

退休前從事教育和銀行業的Ed和太太Diana一起觀看了星期六下午的神韻演出。Diana說:「演出很神奇,壯觀華麗,典雅,還有傳遞的信息,都非常積極向上。」

她說,從演出,他看到慶賀生活和善良。

Ed說,演出傳遞了人道的信息。他說:「從演出中我學到了很多。以前我沒有意識到宗教信仰深深根植於中華文化之中。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在過去的七十多年裡一直阻止其流傳。」

Ed和Diana都喜歡神韻的音樂。Diana說:「有很多樂器,我從來都沒有聽過。那些古樂器真是太好了。

Ed說,他會向自己的朋友描述說:「神韻演出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形式。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畫家:神韻感化心靈啟迪人性

文:大紀元首發 畫家:神韻感化心靈啟迪人性

0picture from left:Jim, Bellie and ElizabethBellie 是一位野生動物畫家,她與先生Jim和及朋友Elizabeth於2月2日觀看了美國華盛頓D.C.下午場肯尼迪歌劇院的神韻演出。(攝影:常靜/大紀元)

Bellie 是一位野生動物畫家,與先生Jim和及朋友Elizabeth於2月2日觀看了美國華盛頓D.C.下午場肯尼迪歌劇院的神韻演出。他們一致表示神韻整場演出太完美了,只能用前所未有和激勵人心的演出來形容神韻演出。

Bellie表示:我從未看過像神韻這樣完美至極的演出。神韻演出的動態天幕是一創舉,讓天上人間渾然一體,讓演繹故事的舞蹈變得那麼動人心弦,我們從中感受到中國五千年文明的熏陶,心靈被一次次地感化提升。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體會,今天看神韻讓我意識到,神韻演出是心靈感化和啟迪人性的傑作。」

做航空諮詢的Elizabeth有中國朋友,常常會聽一些東方韻味的音樂,所以決定要來看神韻,真正體驗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認為:「神韻是最具表現力的藝術表演。通過天幕和現場音樂與舞蹈演員的絕佳默契,把傳統的中國古典故事演繹得淋漓盡致。現場樂隊把中國古典樂器和西式樂隊完美結合」 Elizabeth對神韻演出中的天幕和服裝的色彩應用更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她表示:「此色此景只應天上有。」

Jim是美國航天部的工程師。對取材於「西遊記」的沙和尚故事情有獨鍾。認為在這個故事演繹中,神韻三維動態的天幕運用達到頂級。但更為故事中所展現的中國傳統和理念而感動。三位都一致認為:「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神佛慈悲,善化和包容被神韻演出充分展現。我們真正地被感化和啟迪。」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