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2月2日在布里斯本演出,韓裔女臨床醫生Summer Kim觀看了演出後,稱讚《神韻晚會》演出美不勝收,並且啟發人去思考和面對與信仰有關的問題。《神韻晚會》演出中的文化與歷史的內涵,Summer Kim非常感興趣。

她說她很認同演出中所表現的人們不畏迫害而對其信仰的維護。她知道中國存在的人權問題,不僅僅是法輪功在受到迫害,其他信仰的人也面臨同樣的問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神韻華府週末爆滿觀眾稱靈魂甦醒的體驗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IMF經濟學家觀神韻看到中國人的精神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風靡華府印尼駐美大使讚完美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前專業舞蹈演員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多層面展現生命的意義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神韻藝術團澳洲首演觀眾驚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教會牧師﹕神韻展現中國文化根源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華府觀眾:看到中國心臟跳動的原動力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華府觀眾:在精神上我們都是一體的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闡揚傳統文化同濟會協辦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傳教士:神韻把更高境界真實帶到人們的面前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華府神父:醉人體驗需要親自欣賞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職人員:神韻是中國的希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觀眾:全世界都會愛上這樣的中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感謝神韻分享中華傳統文化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佛州觀眾:高層生命是人心靈的依靠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視製作人衷心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魏京生:神韻傳播純正中國文化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布里斯本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前美副助卿:神韻對真相的揭示非常重要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醫生:喜愛演出中的文化與歷史內涵

2月2日晚7點30分,《神韻晚會》在布里斯本的昆士蘭歌劇院演出了他們此次澳洲之旅的第三場,韓裔女臨床醫生Summer Kim觀看了演出後,稱讚《神韻晚會》美不勝收,並且啟發人去思考和面對與信仰有關的問題。

Summer Kim說,《神韻晚會》「美不勝收,非常迷人」,她特別稱讚:「服裝非常地美,華麗無比。」她非常喜歡《豐收的歡歌》和《唐陣》等節目。

她說她很認同演出中所表現的人們不畏迫害而對其信仰的維護。她說她知道傳統上很多中國人都信仰佛教,她也知道中國存在的人權問題,不僅僅是法輪功在受到迫害,其他信仰的人也面臨同樣的問題。

《神韻晚會》的文化與歷史的內涵,Summer Kim非常感興趣。她說看到這些很高興,她表示還想看到更多,「我願意看到演出中展現更多的歷史故事。」

戲劇演員: 神韻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

2月2日,《神韻晚會》在澳洲的第二場演出結束後,觀眾表示,《神韻晚會》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晚會。下面請看來自布里斯本的報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第二場在布里斯本的演出,再次出現爆滿的輝煌佳績。

看完演出後,史都華兩姊妹對《神韻晚會》的美與博大精深的內涵,表示由衷的讚嘆。

身為專業戲劇演員的可妮對神韻藝術家們崇拜不已。

戲劇演員可妮‧史都華:「《神韻晚會》演員們非常的投入這場晚會,就連一個細小的動作也是。他們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所有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都是。每一位演員盡全力的演出,根本就是令人崇拜的頂級人物。」

艾蜜表示,在澳洲生活了一輩子,但她看完了神韻後,感覺自己和中華傳統文化其實是有聯繫的。

電臺記者艾蜜‧史都華:「《神韻晚會》讓你真的體驗到正統的中華文化,我們有一半的中國血統。可是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看過任何類似的演出。《神韻晚會》真的是富有趣味,而且美麗極了,令人神魂顛倒。我感覺自己和(中華文化)是有聯繫的,我很想要去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背景。」

史都華姊妹表示,《神韻晚會》的天幕真的是太神奇了。

電臺記者艾蜜‧史都華:「我超愛《神韻晚會》的天幕,那種演員們飛下來,然後突然間在舞臺上出現。那真的非常非常的,嗯,我從來沒有看過,可以用甚麼字來形容呢,神奇,對,就是非常的神奇的。」

可妮認為,神韻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晚會。

戲劇演員可妮‧史都華:「《神韻晚會》是一場你不能錯過,一場獨一無二,結合聽覺和視覺上,歌唱和舞蹈。我看過很多很多的演出,但是從來沒有像《神韻晚會》這樣的演出。所以,一定要去看,絕對要的。」

聯邦參議員:這是一場卓越的演出

Furner 參議員說:「今晚觀看《神韻晚會》,讓我感受到了上次看演出沒有感受到的,那就是法輪功學員面對強權迫害不放棄信仰。

2月2日晚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里斯本昆士蘭歌劇院舉行了第三場演出。晚會不僅色彩絢麗、音樂動人、服飾華美、天幕壯觀,尤具有精神內涵;不僅以全新的視角,展現了典雅美麗、神傳文化的中國,還傳遞給觀眾一種信念和精神。

Mark Furner是澳洲聯邦參議員,2日晚上他來到昆士蘭歌劇院觀看《神韻晚會》。他說:「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晚會》,和第一次一樣,每個節目都帶給我驚喜。整個表演、服裝、音樂都是那麼美,讓人驚嘆不已。我很榮幸能再次看到《神韻晚會》,再次享受這樣美好的經歷。」

Furner 參議員說:「今晚觀看《神韻晚會》,讓我感受到了上次看演出沒有感受到的,那就是法輪功學員面對強權迫害不放棄信仰。儘管我看了很多關於法輪功信息的書,但演出用立體的舞台手法,透視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遭遇的真實情況,我很感動。當然,舞蹈的編排很有特色,引人入勝。」

Furner參議員還非常感觸的說到:「我真希望中國能接受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信念,在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上,應該有更多的寬容。法輪功學員是非常平和的一群人,對社會有利無害,應該允許他們堅持自己的信仰。」

Furner參議員從2008年7月開始作為代表昆士蘭省的聯邦參議員,他為發展昆士蘭省多元文化、幫助各民族社區的發展做了很多工作。 他說:「善有善報這個中國傳統的理念是一個很好的人生觀,不管是誰,把這種人生觀貫穿生命的實踐都是很好的。在布里斯本,我們的多元文化把各個社區連接在一起,我尊重各民族的文化傳統,尊重他們的宗教信仰,我所結識的人相互之間都非常寬容,因為我們尊重各個民族信仰自由,使我們的國家的人民平和、容忍並具有凝聚力。」

Furner參議員最後說,「《神韻晚會》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傳播文化,尤其是中國的傳統文化,同時把真相告訴給人們。讓人一目瞭然:瞭解了中國文化、人們的信仰和他們所遇到的問題。這也是很好的方式,將這些信息傳播給人們。這是一場卓越的演出,讓人感到激動、鼓舞和光明。」

項目經理:神韻演出與眾不同

Andre Allavena與Rachel Allavena夫婦看了演出之後非常興奮,大讚神韻巡迴藝術團的藝術美及其文化歷史內涵。

2月2日晚7點30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里斯本的昆士蘭歌劇院演出了此次澳洲之旅的第三場,Andre Allavena與Rachel Allavena夫婦看了演出之後非常興奮,大讚演出的藝術美及其文化歷史內涵。

丈夫Andre是一位資訊技術項目經理,他說當晚看到的《神韻晚會》與眾不同,他非常喜歡。「我喜歡所有的舞蹈,優雅別緻。我此前看到過不少芭蕾舞演出,今晚的演出與我以前看到的演出完全不同。」他說,「舞蹈非常的美。我不能準確地形容,但我很喜歡。」

Andre還說他非常喜歡《神韻晚會》的服裝,「服裝與眾不同,用色很獨到,我尤其喜歡其中那麼多的明快的淺色調。」

太太Rachel 是一名獸醫,她說《神韻晚會》很奇妙。「舞蹈充滿活力。男子陽剛之氣四射,女子非常優雅。服裝、舞蹈結合上音樂,舞台上所呈現出來的精彩紛呈、不同凡響」,她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演出,非常開心。」《神韻晚會》所有的節目跨越任何國界種族,不論你來自何方沒有任何障礙。Rachel說,故事表達得很清楚,舞蹈的編排與表演,很容易看懂。

Rachel說她之前對中國歷史多少瞭解一些,比如她讀過《孫子兵法》的英譯本。她說,《神韻晚會》在歷史和文化方面很有教育意義。「節目中表現的中國歷史的部份,我很感興趣。這引導我們更多地去瞭解中國的社會。」

市場部經理:領略中國傳統文化 神韻令人耳目一新

2013年2月2日晚,《神韻晚會》在澳洲第三大城市布里斯本的第三場演出,再次讓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QPAC)歌劇院沸騰,藝術家們非同凡響的藝術造詣讓觀眾們領略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一家公司任市場部經理的Bronwyn和當老師的丈夫Paul在觀看完當晚的演出後都表示,《神韻晚會》為澳洲觀眾帶來了關於中國傳統文化的全新體驗,色彩繽紛,扣人心弦。

經常觀看芭蕾舞劇的Bronwyn對演出由不同的舞蹈和小舞劇組成感到很新奇。她說:「我特別喜歡晚會的色彩和各種不同的服飾,很壯觀。」

Paul對《神韻晚會》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很著迷。他說:「我原先以為和芭蕾舞劇的形式差不多,由一個完整的故事貫穿其中,但演出由不同的短節目組成,讓觀眾對中國文化有一個比較深入全面的瞭解,很精彩。」

他還說:「我喜歡那些高難度的跳躍,而且每個演員都具備高超的技巧。我真的很著迷。同其它澳洲人觀看的演出相比,《神韻晚會》帶給觀眾完全不一樣的體驗,很多內容相信絕大多數澳洲人從來都沒有觀賞過。」

Bronwyn表示,自己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略有所聞,「演出能讓觀眾領略中國的文化。」

Paul則表示自己是看著孫悟空的72變法術長大的,所以對西遊記的節目印象最深刻。他說:「孫悟空的節目很有喜劇色彩,不僅僅是舞蹈,還表演出了故事情節,並富有情感,很特別。」

夫妻倆都表示會推薦給親友,Paul說:「這是一場獨特的演出,色彩繽紛,扣人心弦。」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