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戲劇演員: 神韻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

【中國評述新聞_「神韻晚會」_澳洲布里斯本】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3/a841966.html

「神韻晚會」2月2日晚在澳洲布里斯本昆士蘭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觀賞。第三次觀賞的工程師Colin表示,因為「神韻晚會太精彩,太絢麗。而且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和中國古典舞是一個很好的設想。我知道「神韻晚會」來自紐約,但我希望有朝一日,中國大陸也能有可以達到紐約神韻晚會水準的演出。」「中國具有如此豐富而先進的文化,通過瞭解世界上另一個民族的文明,澳洲人一定會受益匪淺。」

許多澳洲人對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迫害知之甚少,Collin認為澳洲人欣賞神韻這樣的文化演出非常有益。他說:「大部份澳洲人也無意去瞭解迫害,他們往往忽視這一部份。所以「神韻晚會」中關於「法輪功」迫害的描述是很有必要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華府圓滿落幕真實中國震撼主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謝神韻澳洲議員公開致感謝函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澳洲第一站落下帷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演出令匹茲堡觀眾傾倒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芭蕾校主任:神韻展示神性中國文化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武術教練:舞蹈剛柔並濟美不勝收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企業集團總裁驚嘆神韻美妙絕倫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西方人看神韻體悟中華文化精髓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大陸華人:神韻展現了天人合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湛表演傾倒澳洲各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佛州六口之家:我們愛神韻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傳播正統中國文化蘊巨大能量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華府觀眾沉醉於神韻之美連稱神奇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激發觀眾探索中國歷史的興趣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戲劇演員:神韻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鋼都醫生:神韻使人類成為一整體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匹茲堡觀眾:神韻充滿正能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華府週末爆滿觀眾稱靈魂甦醒的體驗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IMF經濟學家觀神韻看到中國人的精神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風靡華府印尼駐美大使讚完美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戲劇演員: 神韻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

2月2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洲的第二場演出結束後,觀眾表示,神韻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晚會。下面請看來自布里斯本的報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第二場在布里斯本的演出,再次出現爆滿的輝煌佳績。

看完演出後,史都華兩姊妹對神韻表現出的美與博大精深的內涵,表示由衷的讚嘆。

身為專業戲劇演員的可妮對神韻藝術家們崇拜不已。

戲劇演員可妮‧史都華:「(神韻)演員們非常的投入這場晚會,就連一個細小的動作也是。他們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所有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都是。每一位(神韻演員)盡全力的演出,根本就是令人崇拜的頂級人物。」

艾蜜表示,在澳洲生活了一輩子,但她看完了神韻後,感覺自己和中華傳統文化其實是有聯繫的。

電臺記者艾蜜‧史都華:「(神韻)晚會讓你真的體驗到正統的中華文化,我們有一半的中國血統。可是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看過任何類似的演出。(神韻)真的是富有趣味,而且美麗極了,令人神魂顛倒。我感覺自己和(中華文化)是有聯繫的,我很想要去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背景。」

史都華姊妹表示,神韻的天幕真的是太神奇了。

電臺記者艾蜜‧史都華:「我超愛(神韻)的天幕,那種演員們飛下來,然後突然間在舞臺上出現。那真的非常非常的,嗯,我從來沒有看過,可以用甚麼字來形容呢,神奇,對,就是非常的神奇的。」

可妮認為,神韻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晚會。

戲劇演員可妮‧史都華:「(神韻)是一場你不能錯過,一場獨一無二,結合聽覺和視覺上,歌唱和舞蹈。我看過很多很多的演出,但是從來沒有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所以,一定要去看,絕對要的。」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

工程師:希望中國有朝一日也能有如神韻水準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工程師:希望中國有朝一日也能有如神韻水準的演出

2月2日晚間7時30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洲布里斯本昆士蘭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觀賞。第三次觀賞神韻的工程師Colin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中國大陸也能有可以達到紐約神韻水準的演出。

Colin說:「神韻服裝華麗優美,色彩絢麗。舞蹈和音樂讓我賞心悅目。而且男女高音的精彩演繹深深吸引這我。我已經是第三次來看了。」

Colin說他三次觀看神韻,因為「神韻太精彩,太絢麗。而且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和中國古典舞是一個很好的設想。我知道神韻來自紐約,但我希望有朝一日,中國大陸也能有可以達到紐約神韻水準的演出。」

對於神韻恢復五千年文明的壯舉,Colin表示:「 我很樂於看到亙古以來的中華傳統能通過優美的舞蹈再次綻放出光彩。這實在是一個奇妙的體驗。」

「中國具有如此豐富而先進的文化,通過瞭解世界上另一個民族的文明,澳洲人一定會受益匪淺。」

「事實上,中華文明包含著如此先進的藝術和舞蹈。從這一點上說,中國的藝術領域是非常博大精深的。無論在舞蹈、服飾等各個方面,一些部落文明無法與之匹敵,真的非常先進。」

身為基督教徒的Collin說:「我內心非常清楚,除了法輪大法學員外,在中國大陸還有許多宗教人士被迫害。其中也包括深受其害的基督教徒。這些人在中國都很危險,我們非常清楚這一點,所以也更加理解神韻節目中關於迫害的部份。」

許多澳洲人對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迫害知之甚少,Collin認為澳洲人欣賞神韻這樣的文化演出非常有益。他說:「大部份澳洲人也無意去瞭解迫害,他們往往忽視這一部份。所以(神韻中)關於迫害的描述是很有必要的。」

Collin15歲大的女兒表示:「我最喜歡中國古典舞的各種翻騰和高難度技巧。而且服飾絢麗多彩也讓我難忘。我會向朋友們介紹神韻舞蹈家們高超的技巧和天賦。」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一次探索中華傳統文化之旅

文:大紀元首發 一次探索中華傳統文化之旅

2月2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洲第三大城市布里斯本的第三場演出,觀眾繼續對中華傳統的神傳文化熱烈追捧,Fredi Lovell和她的家庭就是其中之一。

Fredi Lovell和丈夫在紐省經營農場,開車至佈裏斯班要2小時,這次專程驅車趕來觀看演出。Fredi說,移民澳洲20-30年了,孝順的小兒子為父母買了觀看神韻演出的票作為聖誕禮物,讓全家跟隨神韻這場大戲進行了一次探索中華文明歷史的文化之旅。

Fredi對記者表示,她發現中國傳統文化中的傳說和神話和她所秉持的理念非常相似,她說:「我覺得傳統,以及人們跟文化和社會的連接,以及民族社區的文化生活,都有很多的相同之處。舞蹈形式雖然不同,但是文化背景所帶來的相連性給我很熟悉的感覺,所以非常有意思。」

Fredi還說,一家人對神韻演出從頭到尾都喜歡。Fredi對舞蹈《豐收的歡歌》很有感觸,她說:「想起我的家鄉,我二、三十年前離開巴布亞新幾內亞,對過去還有深刻的記憶,農作物的生長,從種植、生長、豐收的循環,以及豐收時的慶典記憶猶新,所以看了節目讓我產生很大的共鳴,因為我成長的經歷裏包含了很多這樣的活動。」

Fredi還表示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和舞蹈,她說,「我剛才還說真希望我的孫子們也能來看舞蹈,因為他們很好動,會很喜歡。 希望明年可以再來。」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商業顧問:中西合璧音樂令故事演繹得更完美

文:大紀元首發 商業顧問:中西合璧音樂令故事演繹得更完美

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日晚上在昆士蘭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繼續爆滿。許多人攜親帶友一同觀賞。而神韻所表現的震撼性和藝術性也令觀眾著迷。

作為商業顧問的Robin King Cullen和2個朋友一起觀賞神韻演出。他們感觸良多,舞蹈演員的優雅,音樂的美妙,服裝的靚麗色彩都是他們討論和欣賞的要點。

Robin說:「舞蹈演員們的舞步是如此的輕捷。男舞蹈演員的優雅和高難度動作,以及漂亮的服裝顏色,我都非常喜歡。」

Stacey則對蒙古頂碗舞情有獨鍾,認為很優美。而舞蹈所表現的故事也很容易明白。

Norm則每個節目都喜歡,他說:「我無法選擇,每一個都好。哦,那顏色,整個的演出充滿活力。」他還說,神韻樂團中西合璧的音樂非常美妙,他說:「我聽出來的,我可以感覺到中西方樂器的演奏。」

Robin說,這樣天衣無縫的合璧,可以使故事的演繹更完美。「我覺得音樂好極了。背景和舞台之間的互動做得非常好,使演出效果大大不同。你不只是專注在一件事上,你可以看到整個畫面。使故事更生動,是的。我坐在前面,我想如果我們坐得遠一些,我們可以看得更全一些(我不太肯定)。當你坐得很近,你集中精力在舞蹈演員身上......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動作是那麼如此地一致,其它的表演做不到如此的一致。」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政府官員:神韻給人新的啟迪

文:大紀元首發 政府官員:神韻給人新的啟迪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里斯本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許多事業成功人士和政府部門的工作人員。對神韻至善至美的演出和所展示的中國5千年文明歷史精髓由衷讚賞。

在昆省政府部門工作的Russel和在教育部門工作的太太Lynette一起來看神韻演出,對神韻演出從舞蹈、天幕、服裝、色彩、音樂、歷史均讚不絕口。Russel說他們以前也看過其它的一些演出,但神韻與之「有很大的不同,因為神韻演出有精神層面的內涵,」 不僅僅只是視覺上「色彩繽紛奪目,令人賞心悅目」,神韻所表現的精神世界是「敞開的」,「我想這是非常好的,」 Lynette說。

神韻舞蹈的編排、表演獨樹一幟。Russel說演員們「整體合作協調,像是一個合作完美的團隊。」他認為「這是中國文化中一直傳承的重要的一部份內容。」

對於現場伴奏的中西合璧的音樂,Lynette交口稱讚「真是美妙,棒極了!」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服裝也是Lynette鍾愛的一部份,她說:「我也喜歡(神韻)傳統的服裝,非常特別,比起現代服飾要顯得端莊。」

除了具有很好的娛樂性外,神韻旨在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也得到Russel和Lynette的贊同。Russel說:「對我來說,神韻非常特別地展現了不同地域的文化。」給人們新的啟迪,而Lynette表示,神韻展現了中國五千年「全部的歷史和歷史背景」讓人茅塞頓開。

Lynette說:「我的外甥女是舞蹈演員,我希望他們能看神韻。」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