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月1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進行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人士前來觀看。Global Television銷售主管Andrew Glanzy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首場演出,他表示,神韻美得令人難以置信。Glanzy從神韻晚會中學到很多中華文化和藝術,他說:「我今天才第一次知道中國古典舞這麼美,將中國深厚的文化演繹的如此傳神,尤其是在舞蹈《頂碗舞》中,演員們將碗頂在頭上翩翩起舞,真是太神奇了,我想這就是真真的文化演出所帶來的吸引力吧。」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國會議員:神韻帶來希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生日獲贈神韻票太太喜出望外 小豆娘 MP4 無界 神韻溫哥華首演觀眾分享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大學教授: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溫哥華加國市長頒神韻日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亞城觀眾:神韻的純善純美留在我的腦海中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五臨加東科技重鎮部長祝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澎嘉南區同濟會贈票助弱勢學童看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矽谷末場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亞城圓滿落幕觀眾經歷神奇之旅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觀眾激動地說「中國有希望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79歲觀眾心花怒放:上天安排我來看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展現的是中華文化更是世界文明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芭蕾舞演員嘆服中國舞獨特魅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亞城觀眾:我為全世界謝謝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公司總裁:神韻演員是神的使者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大學教授: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一月十日,雨後放晴的溫哥華迎來了神韻晚會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大學教授Helena從400公里之外的甘露市(Kamloops)專程趕來觀賞晚會,她讚歎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大學教授Helena Paivinen:「神韻晚會絕對超凡脫俗,我太喜歡了,我喜歡她藝術的純美、優雅,唯美的表現,整臺晚會的節奏,那種氣勢和能量,那些演員棒極了。」

Helena覺得演員們配合絕佳,所以整臺節目打動人心。

大學教授Helena Paivinen:「演員們完全是一個整體,他們把故事演繹得活靈活現,我很感動節目中表現的所有內涵。太神奇了。」

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給她帶來全新的感受。

大學教授Helena Paivinen:「音樂非常震撼,扣人心絃,生動美妙,讓人越聽越喜歡。」

說起中國舞那種飄逸瀟灑,Helena自己也想要舞動起來。

大學教授Helena Paivinen:「飄飄欲仙,我不是舞蹈演員都想要翩翩起舞。」

神韻高科技天幕帶來的逼真和夢幻效果,讓她陶醉其中。

大學教授Helena Paivinen:「故事人物從背景中飛到舞臺上,那真的很奇妙,錦上添花,那些飄飛的雲朵,美景,很神奇,飛旋的織錦,哦,我真的都不知道怎樣去形容了,真的太美妙了。」

Helena說要把神韻晚會推薦給每一位朋友。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

媒體人:神韻創造全新的舞臺理念

文:大紀元首發 媒體人:神韻創造全新的舞臺理念

Global Television銷售主管Andrew Glanzy被神韻折服。(攝影:陳怡然/大紀元)

1月10日晚,Global Television銷售主管Andrew Glanzy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首場演出,他表示,神韻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作為一名媒體人,Glanzy覺得能觀看神韻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他說:「我的一個朋友在一個活動上給我們介紹了神韻,並告訴我們這是一個非常值得一看的、文化意義深厚的演出。在看過神韻後,我才知道為甚麼我的朋友都被神韻晚會所征服,我知道了神韻晚會是這樣的與眾不同,神韻遠遠超出了一個觀看舞臺演出的價值,她將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內涵融合進來,讓我們西方觀眾也能領略到東方文化的傳神之處。神韻為我們創造了一個全新的舞臺理念。」

Glanzy說:「太讓人驚奇了,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夜晚。舞蹈演員們表演的中國古典舞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而中西方樂器結合的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更是讓我非常感動。」

他覺得舞臺上將各種藝術元素融合得非常完美,他說:「我在神韻晚會中看到了中華文化的精華,真是讓我感動。我覺得現在能夠看到這麼富有文化內涵的演出是非常難得的。」

Glanzy從神韻晚會中學到很多中華文化和藝術,他說:「我今天才第一次知道中國古典舞這麼美,將中國深厚的文化演繹的如此傳神,尤其是在舞蹈《頂碗舞》中,演員們將碗頂在頭上翩翩起舞,真是太神奇了,我想這就是真真的文化演出所帶來的吸引力吧。」

【大紀元2013年01月11日訊】

作家:神韻宛如美麗的畫卷繪出古老的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作家:神韻宛如美麗的畫卷繪出古老的文化

演員兼作家普魯薇盛讚神韻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繪出了很多古老的文化,啟迪人心。(攝影:邱晨/大紀元)

1月1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進行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人士前來觀看。

演員兼作家普魯薇(Kristy Provan)和妹妹在觀賞了晚會後,情不自禁地讚歎:「這個演出實在是太傑出優秀了,晚會上色彩絢麗,節奏明快,宛如一場隆重而盛大的皇家舞會。」

她說:「我非常喜歡晚會上的色彩和視覺效果,編舞無以倫比,我們都非常享受。神韻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繪出了很多古老的文化,而且啟迪人心,我們從中受益良多。」

普魯薇的妹妹正在大學學習法律專業,她說自己曾瞭解過一些中國的文化,「所以能更多的看懂晚會中表現神與善的節目,這些都貫穿在晚會的舞蹈和歌曲中」。

對於神韻這樣一台大型歌舞晚會,她說:「有太多節目都讓我難忘,我最喜歡表現彝族少女的那個舞蹈,特別那些五彩斑斕的長裙,當她們旋轉的時候,所有美麗的顏色又都融合在一起,亮麗而優雅,怎麼能不讓人喜愛!」

最後普魯薇說:「我將鼓勵我的朋友們來看這場晚會,這個演出如此富含文化和藝術性,真的很精彩,美不勝收。」

【大紀元2013年01月11日訊】

企業主:遠道而來專為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主:遠道而來專為看神韻

企業主Dyana Biagi(右二)一家驅車多時,專為看神韻。(攝影:陳怡然/大紀元)

1月1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首場演出,讓久盼的溫哥華觀眾享受了一場視覺和文化的盛宴。出神入化的中國古典舞、流光溢彩的輝煌聖境、璀璨華美的服飾,啟迪著人們藝術的真諦和人生的真正意義。在觀眾中,不乏從很遠的地方趕來,專為看一場神韻的家庭。企業主Dyana Biagi一家就是這樣的觀眾。

來自外地的Biagi一家專程來溫哥華看神韻。她女兒購買了神韻票作為送給全家的聖誕節禮物。Biagi說:「這是我們全家收到的最好的聖誕禮物,我兒子專程從Kelowna驅車4個多小時趕過來,就為看一場神韻晚會,然後明天一大早再趕回去。」

Biagi最鍾愛舞蹈《鳳凰仙舞》,她說:「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舞蹈,很不可思議,我完全沉浸在下半場演出中。所有的節目都讓我感到很神奇,我非常喜歡晚會中的服裝、服飾,非常壯觀,我尤其喜歡仙女們飛向天幕的那一幕,太震撼了。」

Biagi對舞蹈演員們同天幕合二為一感到非常驚訝,她說:「我感到最震撼的,就是演員們從天幕中來到舞臺上,然後再回到天幕中的那些場景,每一次都結合得如此完美,如此逼真,我一邊看一邊就在想,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這真的是很精彩的演出。」

Biagi表示,在西海岸聖誕節展示會上,她第一次看到神韻晚會的介紹時,就被深深地吸引了。她一邊欣賞神韻的精美廣告,一邊就在想,這將是多美的一場演出呀,這一定是不能錯過的演出,於是女兒就為全家買了票。現場看過後,Biagi感覺果然不虛此行。

Biagi說:「我們全家在看過神韻晚會後,都非常愉快而且非常享受,我想告訴所有的朋友,這是你們每個人都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出,我覺得每年神韻晚會到溫哥華來演出,這將是一個非常好的家庭聚會的計劃。」

【大紀元2013年01月11日訊】

建築師:踏著流光溢彩起舞 令人驚歎

文:大紀元首發 建築師:踏著流光溢彩起舞 令人驚歎

建築師Chris Brown觀看神韻後覺得晚會讓他心曠神怡。(攝影:陳怡然/大紀元)

1月1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首場演出感動了在場觀眾。演出中優美動人的舞蹈,絢麗多彩的服飾,壯麗輝煌的現場樂團伴奏,生動而深刻的故事講述,將五千年中華神傳文明完美地展現於舞臺上。建築師Chris Brown觀看後覺得晚會讓他心曠神怡。

他說:「尤其是男舞蹈家們的表演,那些舞蹈動作真是令人驚歎,彷彿踏著流光溢彩起舞,真的是震撼心靈,令人稱奇。」

Brown最喜歡舞蹈《十三棍僧保唐王》這個節目,不僅幽默有趣,而且頗具地方特色,令他印象深刻,他說:「這個舞蹈很容易理解,非常生動,故事也很有趣,當然這個舞蹈是非常正統的文化,但卻能通過舞蹈的方方面面表現出幽默和樂趣。」

作為一名專業建築師,Brown讚歎神韻晚會的舞臺場景「簡潔而傳神」。◇

【大紀元2013年01月1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 的頭像
    飛天

    【中國新聞真相】重慶事件之追蹤報導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