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013年1月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福克斯劇院(Fox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神韻近幾年在當地演出後已聲名遠播,許多觀眾慕名而來,一些觀眾前幾年與神韻失之交臂非常心急,漢德生夫婦就是其中期盼神韻多年的觀眾。克利奧很佩服神韻將中國悠長、純正的5000年傳統文化和背後博大精深的內涵,以藝術形式很鮮明、生動的傳達出來。他喜悅說:「真是一很美妙的文化之旅,歡迎每個人都來福克斯劇院親自體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七臨溫哥華加國市長頒神韻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五臨加東科技重鎮部長祝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矽谷末場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5湖4海 MP4 無界 神韻亞城圓滿落幕觀眾經歷神奇之旅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觀眾激動地說「中國有希望了」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79歲觀眾心花怒放:上天安排我來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展現的是中華文化更是世界文明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芭蕾舞演員嘆服中國舞獨特魅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亞城觀眾:我為全世界謝謝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公司總裁:神韻演員是神的使者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大老闆:到中國未尋門前見正宗文化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首臨魁北克城一票難求市長恭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亞特蘭大觀眾:每個國家都應該上演神韻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矽谷演出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矽谷資深舞蹈家:神韻一生必看一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跨國公司副總裁:神韻比現代中國更富藝術性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古典舞介紹片獲社區大獎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前芭蕾演員:神韻完美得無可比擬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亞城觀眾:神韻的純善純美留在我的腦海中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一月九號在亞特蘭大的最後一場演出征服了亞城觀眾。模特兒和舞蹈演員出身的希克斯女士表示被神韻的舞蹈所征服。

希克斯:「我為神韻的表演深感震撼。從舞蹈的組合,服裝到編舞的每個細節都十分壯觀。」

身為舞蹈演員,希克斯女士對神韻舞蹈演員們完美的藝術才華感受很深。

希克斯:「我的天哪,真是太動人心弦了。舞蹈動作的精確、精細和優雅,包括編舞都十分完美。這和我過去看到的舞蹈完全不同,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絕對令人震撼。儘管演出現場不讓拍照,但我有過目不忘的能力。所以,我嘗試著記住神韻的許多舞姿,尤其是節目結尾的造型,細節非常豐富。」

鮑西婭女士擁有一家建築公司,她為神韻舞蹈演員們超高的舞蹈才華所傾倒。

建築公司總裁鮑西婭:「喔,看看神韻的優雅,她們的演技水平,如何保持前後成行而不借用任何東西,簡直就是完美無瑕。我真的很讚賞所有節目的精神內涵,還有她們如何保持作為一個整體,如何隊列整齊,這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尼爾穆瑞醫生全家四口人來看神韻,他看到許多人們現在熟悉的舞蹈動作都來源於中國古典舞。

醫生尼爾穆瑞:「我很驚訝的發現,神韻中的許多舞蹈動作,我以前在其他地方好像看到過,比如在滑冰、花樣滑冰中看到過。現在我才知道,花樣滑冰應該是從中國古典舞中汲取了營養。我開始還覺得這裡有霹靂舞的動作,因為演員在地板上翻騰滾動。但顯然,許多這類有點像芭蕾的、現代舞的許多動作,我意識到都是從中國古典舞來的。這太美妙了。」

看過神韻的觀眾沉浸在美好的記憶中。【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

設計部門主管:藝術家無私投入 演出精彩

文:大紀元首發 設計部門主管:藝術家無私投入 演出精彩

克利奧‧漢德生得償宿願,觀賞到神韻演出後,讓夫婦倆大為喜悅與讚賞。(攝影:Mary Silver/大紀元)

2013年1月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福克斯劇院(Fox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神韻近幾年在當地演出後已聲名遠播,許多觀眾慕名而來,一些觀眾前幾年與神韻失之交臂非常心急,漢德生夫婦就是其中期盼神韻多年的觀眾。

多年來克利奧‧漢德生夫婦一直都很注意神韻在亞特蘭他的演出,但5年來,每當要觀看神韻時的最後一分鐘,總是有事阻礙沒看成,讓他們都非常失望,終於在今年1月9日達成他們的觀看神韻的願望。

受訪時,看完神韻後夫婦倆很喜悅的笑容感染了週遭的人,身為護士的漢德生太太很興奮的說:「太美妙了,我很享受整個演出,很喜愛神韻。」

由於本身在公司為平面設計部門的主管,而也很熟悉電腦科技並也曾為一大公司研發網絡的克利奧‧漢德生很讚賞神韻「以栩栩如生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背景配合每個節目」

他很開心的說:「天幕背景太壯觀了,最令我印象很深的是舞蹈員很自然,精準的從天幕背景出來,一下到舞台上的效果,太完美的配合,天衣無縫的協調。」

克利奧很佩服神韻將中國悠長、純正的5000年傳統文化和背後博大精深的內涵,以藝術形式很鮮明、生動的傳達出來。

他帶著喜悅的笑容說:「真是一很美妙的文化之旅,歡迎每個人都來福克斯劇院親自體驗。」

克利奧說:「我們一直都很觀注神韻的演出動向,並都很想觀看,但都因最後有急事都看不成。」

夫婦倆很期待神韻下一次的演出,也非常感激神韻的所有參與製作的工作人員和演員的用心付出和堅持精神,漢德生太太說:「請繼續努力,我迫不及待神韻明年的演出內容。」

「很敬佩神韻藝術家的無私投入,嚴格有紀律的訓練,才有今天這麼精彩的演出。」克利奧想對神韻藝術團說:「請繼續加油,並堅持你們的信念。」 【大紀元2013年01月10日訊】

大陸留學生:中國人看神韻感到高興、自豪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留學生:中國人看神韻感到高興、自豪

卓女士是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她和朋友一同觀看了1月9日神韻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福克斯劇院的演出。演出結束後她說:「在國內的時候我不喜歡看文藝演出,因為國內的歌舞表演都是歌功頌德的那一套,令人厭煩。然而今天看到神韻的演出卻沒有這些不好的東西,很純粹的美好。」

卓女士說,剛看到神韻廣告時,還以為觀眾會以華裔為主,然而走進劇場才發現,這麼多不同族裔的觀眾濟濟一堂,「神韻傳揚的中國文化能夠被這麼多外國朋友喜歡,我們作為中國人是非常高興和自豪的」。

卓女士還表示:「我過去對於男性跳舞不以為然,然而今天看神韻的演出,尤其是少林和尚、西遊記,還有表現漢服漢風的節目,才發現原來神韻的男舞蹈演員們能夠表現出很多不同的情緒,那種力量和陽剛,有獨特的美。」

弘揚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是神韻藝術團一直以來堅持不懈的目標。神韻藝術家們用音樂,舞蹈這樣不同族裔共通的語言,在世界各地傳揚著中國文化的美與奇妙。而旅居世界各地的華人們,也通過神韻,看到中國文化最純正的一面,為故土的五千年文明喝彩、自豪。

卓女士表示,神韻女舞蹈演員們都是那麼漂亮,「她們的動作,她們變換的服飾,很好地表達了中國傳統文化中女子的柔美」。卓女士也非常讚賞神韻在表現中國文化方面下的功夫,「戲服和音樂都非常講究,表現不同朝代,不同文化,不同民族的細節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卓女士也表示,神韻的節目張弛有度,「有幽默詼諧,也有令人潸然淚下」。

【大紀元2013年01月10日訊】

地產公司諮詢師:神韻讓我們保持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地產公司諮詢師:神韻讓我們保持希望!

1月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巡迴演出開始第三天、第四場的演出。這是神韻第一次在亞特蘭大市中心豪華而典雅的福克斯劇院(Fox Theatre)舉行演出。福克斯劇院周邊的居民,以歷史傳統悠久、文化沉澱深厚及收入頗豐而遠近知名。

吉姆‧勒納翰(Jim Lenahan)和柏琪‧勒納翰(Betsy Lenahan)夫婦星期二晚間前來觀看神韻。吉姆‧勒納翰是專業服務公司的諮詢師,專精建築、工程和房地產開發。

吉姆認為,神韻非常精彩,妙趣橫生。他說:「看到這種慶祝中國歷史和中華五千年文明遺產的演出,真是太好了。」「我感謝這些表演藝術家的愛心和奉獻,把神韻帶給我們,幫我們親身理解和體驗中華文化。神韻太美妙了!」

吉姆很高興神韻能夠在古色古香的福克斯劇院演出,「(福克斯)劇院的設施很好,美國歷史這麼短,而有這樣歷史悠久的劇院,這很不容易。但它不是5,000年,大概只有250年或趨向300年。所以,在這個美麗奇妙的劇院上演神韻,真是很特別,(像是)兩種文化的融合。」

柏琪‧勒納翰女士說:「我覺得神韻的天幕、服裝、背景和舞蹈、編舞與舞台的結合,真是超乎尋常。神韻真是太美了,她的音樂及其演奏,都是我聞所未聞的。那些美籍華人,把他們歷史的一部份展現給我們,真是太好了。我們能夠有機會看到神韻,他們有機會把神韻分享給我們,真是令人激動。謝謝他們。」

勒納翰女士說:「神韻非常有趣,也令人非常快樂。但神韻在中國不能上演,中國人民看不到神韻,這讓我感到悲傷。演出中有許多部份展示了中共政府壓制人民的清晰圖景,這是我們不能忘記的。我很高興神韻對此非常坦誠,我知道有人對此有異議,但我覺得這樣做是對的,那麼很真誠,我支持神韻!」

「我認為,正義的人民,最終一定會取得勝利,歷史上一次次都是這樣。我不知道舞蹈演員們的年齡,他們有那麼美好的青春,他們是那麼的積極向上,他們讓我們保持希望!」勒納翰女士還表示。

【大紀元2013年01月10日訊】

ADP行銷副總裁:第一次看神韻就成了粉絲

文:大紀元首發 ADP行銷副總裁:第一次看神韻就成了粉絲

印尼裔蒂西‧希特拉(Desi Citra)看了第三次演出,已是神韻的忠實粉絲。全美最大的薪資管理公司ADP的行銷副總裁大衛‧威列(David Willett)則表示:「我第一次看就成了粉絲了,絕對會再來!」(攝影:漢民/大紀元)

在這之前已經看過兩次神韻的印尼裔蒂西‧希特拉(Desi Citra)女士1月9日趕上神韻在亞特蘭大最後一場演,並有幸把男友大衛‧威列(David Willett)也帶來到市中心的福克斯劇院一同觀賞神韻。

希特拉說:「基於我本人來自印尼的背景,我非常喜歡這個關於亞洲文化的演出,服飾和舞蹈都是超群的。」

威列是全美最大的薪資管理公司ADP的行銷副總裁。他很高興希特拉帶他來看神韻,他說:「整場的氣氛都很美好,舞蹈演員舞技絕倫,動作協調一致。」

兩個人還說喜歡神韻的另一個原因是除了單純的舞蹈節目外,還用舞蹈來傳達一些故事,有更深的文化內涵。

希特拉看了第三次演出,已是神韻的忠實粉絲。威列則表示:「我第一次看就成了粉絲了,絕對會再來!」

ADP是全美最大的薪資管理公司,其每月發佈的美國私人企業就業率變化的數據,是全球金融界關注的重要財經指數之一。

【大紀元2013年01月1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 的頭像
    飛天

    【中國新聞真相】重慶事件之追蹤報導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