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演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24/a786604.html

2012年12月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士頓著名的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上演了本次在美國巡迴演出的首場,

Robert Adams曾經是弗吉尼亞理工學院(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的教授,Adams先生攜太太看完12月26日晚上的神韻演出後,被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他說: 「我非常喜歡神韻所表現出來的精神內涵,那是最打動我的部分,我真的很感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休斯頓節日新時尚神韻熱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克裡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晚會——克利夫蘭人的聖誕禮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密市幸觀神韻英觀眾要回倫敦推薦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工程師:神韻生動歷史課傳遞普世價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末場一票難求觀神韻被神祝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克城太極教練:神韻讓世界瞭解真相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前舞蹈學校校長觀神韻讚終生難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美國首場神韻克利夫蘭的聖誕祝福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藝術界:神韻是藝術最高境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阿根廷舞蹈演員驚嘆神韻如此完美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動畫設計師看神韻體悟神傳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密市連日爆滿主流:神韻是最好禮物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誕前夕神韻再臨克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首演阿根廷備受推崇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基金會總裁:演出有非常偉大的主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退休教授: 為神韻表達的精神內涵感動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退休教授Adams先生攜太太被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攝影:宇微/大紀元)

2012年12月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士頓著名的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上演了本次在美國巡迴演出的首場,場內掌聲如潮,觀眾完全沉浸在神韻所帶來的藝術盛饗中。

Robert Adams曾經是弗吉尼亞理工學院(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的教授,Adams先生攜太太看完12月26日晚上的神韻演出後,被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他說: 「我非常喜歡神韻所表現出來的精神內涵,那是最打動我的部分,我真的很感動。」

Adams教授還表示:「演出服裝真是太美了,那些顏色美得讓人難以置信。神韻的背景設計非常的獨特,做得非常非常精緻。演出的音樂也非常棒,集合了各種樂器,演奏得非常完美。」

Adams教授要把神韻推薦給他的一個中國學生:「我要打電話給我的一個中國學生,我是她的碩士學位導師,也是她的博士學位導師。我要問她是否看過神韻,如果沒有的話,要建議她一定要看神韻。」

Adams太太亦難掩對神韻的熱愛,她說:「觀看神韻可以讓人的心靈寧靜下來,一切都很完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英文)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中文)

飛行員:神韻華麗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

建築師夫婦:神韻名不虛傳「我們熱愛神韻」 - 神韻-神韻晚會

大陸移民:無政治色彩不含黨文化 神韻啟迪善念 - 神韻-神韻晚會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特別推薦:

新唐人賀歲巨獻─神韻樂團合唱團演唱會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