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克裡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26/a820533.html

聖誕節前,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克裡夫蘭市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人士競相觀看,神韻精美絕倫的演出讓每一個走出劇場的人臉上都洋溢著燦爛的笑容,並由衷的表露出對神韻的熱愛。醫生雪莉‧譚潘妮:「我們一看到(神韻廣告)就打電話訂了票,(神韻)簡直無與倫比,這樣的天份,這樣的服飾,單就他們能迅速換下換上服裝就相當驚奇了。歷史,天幕,絕對驚人。神韻真是太美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克裡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晚會——克利夫蘭人的聖誕禮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密市幸觀神韻英觀眾要回倫敦推薦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工程師:神韻生動歷史課傳遞普世價值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密市末場一票難求觀神韻被神祝福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克城太極教練:神韻讓世界瞭解真相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前舞蹈學校校長觀神韻讚終生難忘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美國首場神韻克利夫蘭的聖誕祝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密市藝術界:神韻是藝術最高境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舞蹈演員驚嘆神韻如此完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動畫設計師看神韻體悟神傳文化 小豆娘 MP4 無界密市連日爆滿主流:神韻是最好禮物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聖誕前夕神韻再臨克城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首演阿根廷備受推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基金會總裁:演出有非常偉大的主題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著名節目主持人:神韻讓心靈寧靜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聖誕節前,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克裡夫蘭市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人士競相觀看,神韻精美絕倫的演出讓每一個走出劇場的人臉上都洋溢著燦爛的笑容,並由衷的表露出對神韻的熱愛。

醫院法律辦公室協調員黛安‧哈格曼:「演出精彩絕倫,視覺上引人入勝。(演員們)優雅的動作,還有那音樂,非常激動人心。我感到(演出)非常動人,(我在)觀看他們的面部表情,還有他們手的舞動,他們真的感動了我。我和女兒每年聖誕都嚐試些新活動,我們想今年這次可能會非同一般(演出)使我內心喜悅,我希望他們每年都來。我認為神韻非同凡響。我喜愛神韻,絕對喜愛神韻。我希望所有的人都來觀看神韻。」

教師庫本:「(演員們)極富天份,(節目)多種多樣,色彩絢麗,還有精美的天幕。幾年前我曾到過中國,演出喚起我許多記憶,真是精工製作。我的孫子孫女們都選了中文課,他們也來了,他們從演出中還學到了新詞,並加深了對中文的理解。」

醫生雪莉‧譚潘妮:「我們一看到(神韻廣告)就打電話訂了票,(神韻)簡直無與倫比,這樣的天份,這樣的服飾,單就他們能迅速換下換上服裝就相當驚奇了。歷史,天幕,絕對驚人。神韻真是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楊筱玫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特別推薦: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