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密市幸觀神韻 英觀眾要回倫敦推薦

【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24/a819513.html

神韻演出的門票實在搶手,一位會常駐英國的加拿大人,星期天專程到密西沙加買票看最後一場演出,卻無奈門票提前賣光,不得不考慮買更遠城市的演出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博客群
克利夫蘭人:神韻是最棒的聖誕禮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晚會——克利夫蘭人的聖誕禮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幸觀神韻英觀眾要回倫敦推薦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工程師:神韻生動歷史課傳遞普世價值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密市末場一票難求觀神韻被神祝福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克城太極教練:神韻讓世界瞭解真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舞蹈學校校長觀神韻讚終生難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美國首場神韻克利夫蘭的聖誕祝福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密市藝術界:神韻是藝術最高境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阿根廷舞蹈演員驚嘆神韻如此完美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動畫設計師看神韻體悟神傳文化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密市連日爆滿主流:神韻是最好禮物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聖誕前夕神韻再臨克城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演阿根廷備受推崇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基金會總裁:演出有非常偉大的主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著名節目主持人:神韻讓心靈寧靜 東方飛羽 MP4 無界音樂人:最愛二胡的驚人表現力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演出的門票實在搶手,一位會常駐英國的加拿大人,星期天專程到密西沙加買票看最後一場演出,卻無奈門票提前賣光,不得不考慮買更遠城市的演出票。相比之下,另外兩位從英國倫敦來加拿大探親的女士就很幸運的觀看了演出,來聽聽她們的感受。

獵頭公司老闆薩佳‧侯賽因:「演出不可思議,服裝、舞蹈,每個人都那麼精巧雅致。」

國際著名投資銀行英國倫敦分部愛麗達‧辛格:「演出的每個方面都非常好,服裝、舞蹈都很優雅,也非常有教育性。」

薩佳覺得舞蹈家們頭上頂著碗還能優雅的跳舞,真是不可思議。

獵頭公司老闆薩佳‧侯賽因:「蒙古族的頂碗舞,我不知道她們怎麼保持平衡的,她們頂著碗保持平衡麼?(記者:『你沒有想到吧?』)沒有。她們是怎麼做到的?」

愛麗達則對神韻現場樂團特別鍾愛。

國際著名投資銀行英國倫敦分部愛麗達‧辛格:「我非常非常喜歡(神韻樂團),我在高中時參加過樂隊,我今天正好坐在樂隊旁邊,能夠近距離看到樂隊真的很好,有單簧管、雙簧管、笛子、小號……」

而最吸引她的樂器是有四千多年歷史的二胡。

國際著名投資銀行英國倫敦分部愛麗達‧辛格:「我真的很喜歡,當我聽到它的聲音,我就想演奏它,我想學會彈奏它,因為它是那麼動聽的樂器。」

她們覺得每個人都能從演出中有所收穫。

獵頭公司老闆薩佳‧侯賽因:「演出中有人們的生活和經歷,同時表達了很多精神層面的東西。」

國際著名投資銀行英國倫敦分部愛麗達‧辛格:「演出表達的主題適合不同地域不同的人,演出展現了神、高層生命,我想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和自己的聯繫。我覺得演出非常非常的好,給我驚喜,如果可能,我期待能在倫敦看神韻演出,我也會推薦我身邊的人去看演出。」

神韻將在明年3月5日到9日,在倫敦巴比肯藝術中心演出6場,相信更多的倫敦觀眾會和她們一樣喜愛神韻,獲得各自的感動。

相關連結: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英文)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中文)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克城太極教練:神韻讓世界瞭解真相

神韻藝術來自生命產生之處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