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法國觀眾 神韻喚醒靈魂顯真相 此生無憾盼來年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02/a1093658.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退休觀眾Monique:「我82歲了,我一生中看過許多事物,但如此卓越的演出,我還從沒看過,太美妙了,色彩,服飾,都妙不可言,如果滿分是十分的話,那這場演出是一百分!那些沒看過神韻的人一定要來,不然將是他們一生的缺憾,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神韻。(神韻)讓我感到非常幸福,我盼著能回來看下一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神韻巴黎謝幕 觀眾爆滿 讚譽如潮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家天賦異稟 讓人無比震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法國觀眾 神韻喚醒靈魂顯真相 此生無憾盼來年 5湖4海 MP4 無界 藝術家:演出華美且充滿爆發力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法國歌手讚神韻 卓越壯麗又美妙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告別加州 美得令人落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堪薩斯城觀眾爆滿 盼神韻明年再來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慶金婚看神韻 絕妙演出 目不暇給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日前,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巴黎的演出,連日來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神韻演出,每場都是座無虛席,觀眾們紛紛讚嘆神韻能靈魂喚醒,讓人領悟真相。經常觀看各種演出的人士還指出,如果不能觀看神韻,將是一生的缺憾。

傳媒事務所負責人Judith Najman:「在這亂世,能看到這樣的晚會真是太棒了,令人欽佩,這是完美的演出,從開始一直到結束,我很感動,因為我覺得她很好的體現了中華之魂和某些中國人的堅韌,還有一些普世元素觸及人的靈魂。我需要看到這樣的演出,她喚醒靈魂,展示美好的世界和人類文明,尤其是中華文明。」

巴黎證券交易所Michel Leroy:「當歌唱家演唱,打出滾動字幕時,我們能領會到,那就是真相,我們感到所有來自上天的旨意,一定要相信。」

退休觀眾Monique:「我82歲了,我一生中看過許多事物,但如此卓越的演出,我還從沒看過,太美妙了,色彩,服飾,都妙不可言,如果滿分是十分的話,那這場演出是一百分!那些沒看過神韻的人一定要來,不然將是他們一生的缺憾,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神韻。(神韻)讓我感到非常幸福,我盼著能回來看下一場演出。」

神韻世界藝術團的下一站將是比利時的布魯塞爾,將從4月2日開始,展開為期5天6場的精彩演出。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今日點擊】神韻震撼影藝之都 好萊塢巨頭驚讚

特洛伊市長褒獎神韻推廣文化教育

車城神韻首演觀眾讚東西音樂合璧

神韻亞洲巡演抵韓 粉絲熱烈歡迎

底特律觀眾感謝神韻傳播中華文化

神韻架起東西方文化的橋樑

由始至終的感動 神韻藝術絕不平凡

佛州觀眾:神韻傳遞出強大能量

感激神韻 華人觀眾決意守護善良

觀眾:神韻舞臺是中國五千年歷史的濃縮

化學家:神韻中西合璧音樂引領未來方向

神韻向世界傳達和平的訊息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