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影視家族愛神韻 純淨優美撼人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5/a1088147.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好萊塢演員Danika Quinn :「我愛神韻,神韻所有一切我都愛極了。時間掌控實在完美,演員們進出天幕真是優美的傑作。」

好萊塢人才管理公司業主Dorry Kan:「我對今晚臺上藝術家的天份印象非常深刻,我喜愛神韻的服飾,對神韻的視覺效果更感驚奇,我從未見人如此運用天幕。」

好萊塢演員 Danika Quinn:「我說沒看過神韻的人要來看,神韻美妙非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小豆娘 博客群
【今日點擊】神韻震撼影藝之都 好萊塢巨頭驚讚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德國藝術之都喜迎神韻 觀眾如入美麗夢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作家:神韻是一生中應該看的最美的演出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神韻音樂與文化內涵 藝術家獲啟發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度征服洛杉磯 觀眾齊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好萊塢製作人:動人故事 心靈饗宴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華人:神韻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5湖4海 MP4 無界賽馬之鄉觀眾:神韻復活中華傳統文化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經營好萊塢人才管理公司的朵莉.凱恩,與她曾擔任記者和演員的女兒奎恩,以及女兒的好友心臟科醫生拿帑拉,於3月22日一同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在洛杉磯諾基亞劇院的晚場演出,三人對對神韻的方方面面一致讚不絕口。

神韻演員與天幕的無間配合,令他們印象深刻。

好萊塢演員Danika Quinn :「我愛神韻,神韻所有一切我都愛極了。時間掌控實在完美,演員們進出天幕真是優美的傑作。」

好萊塢人才管理公司業主Dorry Kan:「我對今晚臺上藝術家的天份印象非常深刻,我喜愛神韻的服飾,對神韻的視覺效果更感驚奇,我從未見人如此運用天幕。」

心臟科醫生 Arvin Narula:「彷彿就像電影場景顯現在現實中,我愛天幕特效,非常愉悅人心。」

他們認為舞蹈演員絕妙的演出實屬世界頂級。

好萊塢演員 Danika Quinn :「太優美了,我希望我能那樣跳舞,讓我想在椅子上就舞動起來。」

好萊塢人才管理公司業主Dorry Kan:「舞蹈演員如此優雅美麗又純淨,完全不拖拍,真是美好。」

心臟科醫生 Arvin Narula:「你看得出他們經過了極佳的訓練,每件事都到位,精準無誤的完美配搭,達到了更高境界,你看得出來他們是全球最棒的。」

神韻的音樂讓他們深感震撼。

好萊塢人才管理公司業主Dorry Kan:「中英雙語歌詞真棒,很優美動人。音樂一流,我喜歡兩位歌唱家和二胡獨奏,以前沒有聽過。」

心臟科醫生 Arvin Narula:「真是完美無缺,歌唱家的演出實在讓我非常震撼。神韻富含深意,結合了音樂、舞蹈和精神內涵,深深震撼了我的心。」

三位異口同聲表示,神韻精彩非凡、不容錯過。

心臟科醫生 Arvin Narula:「敞開心胸來觀賞神韻,你會學到中國不同時期的文化,非常愉悅人心。」

好萊塢人才管理公司業主Dorry Kan:「我想再欣賞神韻。」

好萊塢演員 Danika Quinn:「我說沒看過神韻的人要來看,神韻美妙非凡。」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四團全球演出再掀神韻熱

鋼琴家:神韻達到藝術的超然境界

服裝設計師:迷戀神韻 年年尋靈感

聲樂家: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神界

神韻演出無懈可擊 嘉南觀眾深感震撼

藝術教育人士盛讚神韻無與倫比

藝術聯盟主席帶12人看神韻

好萊塢「絕代佳人」:看神韻飛向天堂

神韻阿姆斯特丹落幕 觀眾悟人生真諦

佛教徒8年追神韻 感動至深

公司總裁夫婦:神韻歌詞導引人生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