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公司Cloudbook的視頻製作人Whitney Mountain和Jessica Stuhr結伴觀看了《神韻晚會》3月24日在舊金山的演出。她們表示久仰神韻的美名,今天終於得與一見,果然名不虛傳,讓人眼前一亮。

Stuhr 女士說:「我在華盛頓DC的時候聽說過一個故事,說有一個中國人專門從中國到紐約去看這個演出,因為他在中國看不到。所以自從聽說了這個故事之後我就很想要看一次神韻。得知《神韻晚會》要來舊金山的消息後,我就馬上決定來看了。」「我很開心能看到一台演出是用這樣傳統卻令人振奮的方式來給我們展現這個古老的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康復中心老闆:我終於來了 小豆娘 MP4 無界 電臺節目主持人:我成為神韻粉絲了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掃陰霾舊金山觀眾喜盈盈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學家觀神韻:看到美的精髓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再看神韻驚喜更多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舊金山首場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專業畫家: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旋風二度卷舊金山未演先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珠寶商:我想追著神韻走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拉斯維加斯演出圓滿結束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前大型歌舞劇舞者:盼神韻多來常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冰球俱樂部業主:高超技巧令人不可思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難見集體舞這樣整齊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觀眾:要常聽神韻音樂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作家:感受中華民族的靈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營養學家:天使帶她來看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地產公司老闆:一切準確到了納秒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舞臺製作人:神韻晚會具有教育性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3月23日的演出後,一位在高科技公司任職的公司主管表示,神韻不僅僅是一場簡簡單單的娛樂表演,她還在精神層面上傳遞了重要的信息。

赫比‧巴蒂亞在一家著名的高科技公司擔任商業發展總監,她表示,神韻的演出,在精神和哲學層面上向人們傳遞了重要的信息。

公司主管赫比‧巴蒂亞:「我感受到從下半場開始,一個在精神哲學層面上的信息愈加清晰,我認為那就是真、善、忍,很明顯的。這不僅是一個多元化的娛樂表演,而且傳遞了一個重要信息:一個豐富的中國正在被遺忘,中國的傳統和宗教正在被遺忘。我過去完全沒有意識到著一點。」

赫比‧巴蒂亞感謝神韻的演出,為從新找回中國傳統文化所做出的努力,因此她表示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

公司主管赫比‧巴蒂亞:「總而言之,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看這個演出,瞭解到中華文化的美麗,從而更好的欣賞自己的文化。」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

視頻製作人:神韻果真名不虛傳

文:大紀元首發 視頻製作人:神韻果真名不虛傳

視頻製作人Whitney Mountain(右)和Jessica Stuhr(左)結伴觀看了神韻藝術團3月24日在舊金山的演出(攝影:屈婧/大紀元)

高科技公司Cloudbook的視頻製作人Whitney Mountain和Jessica Stuhr結伴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4日在舊金山的演出。她們表示久仰神韻的美名,今天終於得與一見,果然名不虛傳,讓人眼前一亮。

Mountain女士說:「這個演出讓我驚艷,我並不是非常瞭解中國古典舞,但是我家庭裡有很多舞蹈的背景,所以我特別希望瞭解各種民族不同的舞蹈。今天的節目很有意思,很幽默,但也非常迷人。」

她對神韻講述故事的方式非常讚賞,她說:「這台演出用燈光,服裝,舞蹈,音樂,還有演員的面部表情,動態天幕,給一個個古老的故事賦予了生命。」

Stuhr 女士說她早就在DC聽說神韻的美名了,「我在華盛頓DC的時候聽說過一個故事,說有一個中國人專門從中國到紐約去看這個演出,因為他在中國看不到。所以自從聽說了這個故事之後我就很想要看一次神韻。得知神韻要來舊金山的消息後,我就馬上決定來看了。」

她開心地說:「現在我終於看到了,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從整個舞蹈,數碼的動態背景,還有絢爛的服裝都非常傑出,而且也是深具啟發的,因為這樣的文化對灣區來說也很新奇。我本身不熟悉中國文化,而我覺得我們對中國文化的認識有很多固有的偏見,所以我很開心能看到一台演出是用這樣傳統卻令人振奮的方式來給我們展現這個古老的文化。」

【大紀元2013年03月25日訊】

高科技技術主管:神韻演出非常的幽默

文:大紀元首發 高科技技術主管:神韻演出非常的幽默

John & Ann O』Connell夫婦觀看了今晚的神韻演出。(攝影:馬有志/大紀元)

2013年3月24日晚上,舊金山的歐菲姆(SHN Orpheum)劇院,神韻國際巡迴藝術團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們的期待中拉開帷幕。女舞蹈家們舞姿輕盈,落地無聲,男子舞蹈充滿正氣和忠勇,讓舊金山的觀眾大飽眼福。

John & Ann O』Connell曾去過中國,所以對中華文化情有獨鍾。John是一家從事高科技公司的技術研發主管。在觀看了今天的神韻演出後,與太太在非常高興地談論著。

John說,神韻演出很偉大。最讓人難忘的是顏色鮮艷、明亮,天幕的應用非常的有才。他說,神韻很輕鬆,非常的幽默,特別是那隻《十三棍僧保唐王》、和那隻孫悟空的節目,非常的有趣,給這個演出增添了一份娛樂。

太太Ann說,她也喜歡神韻所有的一切,包括高科技的應用、舞蹈的幽雅、現場的音樂伴奏等等,這是一場藝術的盛宴。她和先生也都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反迫害、沒有人權的情況。

【大紀元2013年03月25日訊】

業主﹕非常高興來看神韻了

文:大紀元首發 業主﹕非常高興來看神韻了

舊金山業主Yuyan和母親非常喜歡神韻晚會的色彩。(攝影﹕周容/大紀元)

3月24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歐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當晚的演出全場爆滿,盛況空前。

舊金山業主Yuyan擁有自己的沙龍公司。24日晚,她和母親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神韻晚會精湛的舞蹈和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讓她們感動震撼。Yuyan說﹕「我非常喜歡神韻晚會。晚會的色彩絢麗無比。神韻節目每個都是經典,美妙絕倫。」

她說﹕「我原來以為神韻藝術團是從中國來的。看了演出後,我才發現神韻藝術團的總部在紐約。演員們能夠自由的表達他們的藝術,這真是太棒了。尤其是動態天幕,非常好看。我經常在劇院看演出,神韻的天幕非常特別,非常棒。」

「我喜歡那個手絹舞蹈《春來早》,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我非常高興來看神韻了。最讓我高興的是,這個晚會的製作是在美國。我絕對會推薦給朋友們。」

【大紀元2013年03月25日訊】

醫生:美麗的視覺享受

文:大紀元首發 醫生:美麗的視覺享受

Tami Rowen女士是婦產科醫生,2013年3月24日下午2時,在舊金山的Orpheum劇院,她和家人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六場演出,大為讚嘆。

Rowen女士說:「我喜歡這個秀,非常美麗,神韻呈現給我們各種不同文化角度的中國,我尤其喜歡神韻的特技天幕,故事角色從天幕中立刻來到舞臺上,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天幕。我覺得用這種方式幫助詮釋故事,視覺上非常吸引人。」

「神韻有非常美麗的舞蹈,高難度的技巧,亮麗的服裝,視覺上非常迷人。神韻樂團的伴奏,非常精彩,和舞蹈演員們之間的配合完美無缺。」

「我很喜歡古典芭蕾,但有時會覺得只有音樂和舞蹈,有點乏味,而神韻有如此美麗的視覺享受,加入很多元素,使整個秀非常吸引人。」

【大紀元2013年03月2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