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處處展精彩 坦佩觀眾齊讚棒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09/a1077527.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太太喬伊斯‧麥迪克:「神韻演出真的觸動到我的心,我的靈魂。我感覺到了。我體悟到了音樂、曲子和歌聲的意境。舞臺效果特別精彩。舞臺和音樂。」「我愛隆隆鼓聲給人的振奮,我喜歡筷子舞,優美的舞蹈,飄逸的身姿,還有大佛顯現的時候,給我最特別的感覺。最後那場出現的佛。我本人相信佛法,慈悲、愉悅,和平。」

金融界人士丹‧瑞:「無論是震撼有力的鼓聲,還是優雅美麗的舞蹈,同樣富有娛樂性,對我而言,最有趣的莫過於看著孩子們全神貫注的欣賞演出,他們眼睛睜的大大的表情,你就知道他們很喜歡。」「如果可以,我每年都來看。我肯定我們很多人都愛神韻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康州巡演爆滿 震撼文化藝術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優美非凡 人人都該觀賞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奧馬哈觀眾:神韻每人至少看一次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不看會後悔」神韻三臨基隆首賣站票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處處展精彩 坦佩觀眾齊讚棒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蒞臨康州 主流觀眾嘆為觀止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藝術鑒賞家:神韻奇觀 言語難訴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攝影師讚嘆:看了神韻此生無憾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六下午在美國亞歷桑那州的坦佩市上演了第二場。無論男女老少,無論對中國文化是否瞭解,觀眾們發現他們都能從中發掘到自己的最愛。

退休法官吉米‧麥迪克:「太優秀了。」

退休法官太太喬伊斯‧麥迪克:「我只能想到一個美國人用的詞來形容,真棒!」

退休法官吉米‧麥迪克:「這場藝術盛宴結合了光、聲音以及動感。兩小時的演出讓你完全沉浸在其中。從沒有過這樣的體驗。」

退休法官麥迪克先生和太太曾經去過中國,神韻演繹的正統文化再次觸動了他們內心那份濃厚的中國情懷。

太太喬伊斯‧麥迪克:「演出真的觸動到我的心,我的靈魂。我感覺到了。我體悟到了音樂、曲子和歌聲的意境。舞臺效果特別精彩。舞臺和音樂。」

退休法官吉米‧麥迪克:「舞臺背景與演員的互動融合,配合得天衣無縫。

太太喬伊斯‧麥迪克:「銜接得很完美,是我前所未聞的。」

麥迪克先生和太太更喜歡神韻傳達的信息。

太太喬伊斯‧麥迪克:「我愛隆隆鼓聲給人的振奮,我喜歡筷子舞,優美的舞蹈,飄逸的身姿,還有大佛顯現的時候,給我最特別的感覺。最後那場出現的佛。我本人相信佛法,慈悲、愉悅,和平。」

退休法官吉米‧麥迪克:「是的,和平,演出傳達給我們的主要信息。」

看神韻演出是阿羅西‧瑞太太今年的生日禮物,她表示期盼已久了。

觀眾 阿羅西‧瑞太太:「驚為天人。視覺震撼。我迫不及待的想看明年的演出。」

一心想著作陪客,為太太慶祝生日的丹先生與一雙子女,沒想到演出如此震撼,更加樂在其中。

金融界人士丹‧瑞:「無論是震撼有力的鼓聲,還是優雅美麗的舞蹈,同樣富有娛樂性,對我而言,最有趣的莫過於看著孩子們全神貫注的欣賞演出,他們眼睛睜的大大的表情,你就知道他們很喜歡。

金融界人士丹‧瑞的兒子:「如果可以,我每年都來看。我肯定我們很多人都愛神韻演出。」

金融界人士丹‧瑞的女兒:「我真的好喜歡。」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州坦佩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東西方觀眾在神韻中找到共鳴

神韻演的是真正中華文化 政商人士歎為觀止

密爾沃基神韻二場爆滿 觀眾:終生難忘

神韻獨一無二 感動高雄主流人士

奧格登觀眾:神韻超越語言 觸動靈魂

神韻正向能量滋潤 感動旅美華人

神韻演出純善純美 觀眾大開眼界

密爾沃基神韻首場 觀眾震撼

觀神韻讓觀眾終於如願以償

輕盈曼妙餘音繞樑 神韻美的超乎想像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