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奧馬哈觀眾:神韻每人至少看一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09/a1077567.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奧馬哈觀眾戴博拉‧亞士保:「我覺得晚會美得難以置信。服裝艷麗,舞蹈迷人,我從未見過如此美的演出,我非常高興有機會來看。我和朋友一起來的,我們很愉快。在這裡我們沒有太多的機會看到這樣的晚會。我覺得這是一次美好的經歷,我們一定會再來看。」

人壽保險公司經理瑞達‧蘭德爾:「我覺得晚會太美了,非常棒!我明年會再來,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至少一次,至少,所以我很高興我看到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康州巡演爆滿 震撼文化藝術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優美非凡 人人都該觀賞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奧馬哈觀眾:神韻每人至少看一次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不看會後悔」神韻三臨基隆首賣站票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處處展精彩 坦佩觀眾齊讚棒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蒞臨康州 主流觀眾嘆為觀止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藝術鑒賞家:神韻奇觀 言語難訴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攝影師讚嘆:看了神韻此生無憾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巡迴藝術團日前從密爾沃基抵達美國中部內部拉斯加州的奧馬哈,3月8日晚,奧馬哈神韻晚會在市中心奧芬劇院拉開帷幕。神韻之美再度驚艷小城居民。有觀眾表示這樣美的演出在當地難得一見﹔也有的觀眾說,神韻每人至少應該看一次。

奧馬哈觀眾馬麗珍‧蘇利文:「多麼美好的經歷!如此多的不同類型的舞蹈,還有美妙的音樂,如此正宗,對於奧馬哈來說十分新穎,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我最喜歡筷子舞,非常出色!」

服裝設計師德尼斯‧埃爾文:「我喜歡中國舞。我十分喜歡服裝和道具成為舞蹈的一部分,是中國舞中我最鍾愛的部分。」

奧馬哈觀眾琪姆‧瓊:「我十分欣賞服裝和藝術創作的融合,同時,服裝也是舞蹈的重要部分,我非常喜歡。」

奧馬哈觀眾戴博拉‧亞士保:「我覺得晚會美得難以置信。服裝艷麗,舞蹈迷人,我從未見過如此美的演出,我非常高興有機會來看。我和朋友一起來的,我們很愉快。在這裡我們沒有太多的機會看到這樣的晚會。我覺得這是一次美好的經歷,我們一定會再來看。」

人壽保險公司經理瑞達‧蘭德爾:「我覺得晚會太美了,非常棒!我明年會再來,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至少一次,至少,所以我很高興我看到了。」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虎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高雄政要名流:願真善忍精神傳遍世界

支持復興中華文化 歐議會再迎神韻

寒流難抵「神韻熱」觀眾稱讚感佩

聖地亞哥加場再爆滿 觀眾嘆無與倫比

政要首長齊讚神韻 氣勢磅礡歎為觀止

神韻頂級藝術饗宴 臺東觀眾慕名前來

神韻連12場爆滿 節目精彩百看不厭

神韻波士頓再滿場 觀眾盛讚文化內涵

神韻精湛演出內涵 令觀眾感動落淚

教育局藝術協調人:神韻壯麗非凡

演唱會製作人:神韻製作無人可比

觀眾:神韻之美前所未聞 絕無僅有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