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歌劇學生驚嘆:最愛神韻聲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28/a1071035.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歌劇學生Rita Gill:「太好了!天啊。她的聲音如此震撼。我完全震住了,連鼓掌都忘了拍響。我和媽媽都很沉醉。歌聲太感人了。聽到最後的音符,歌唱演員的歌聲很有表現力。我以前從沒聽過其他人以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所以我認為這太好了。我要在網上多查詢一下,我想多聽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飛劍飛龍 博客群
芭蕾舞學校老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遞善美 粉絲讚最愉悅精神饗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團 用中國古典舞傳遞動人能量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聖地亞哥引轟動 6場變7場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的普世信息可以帶人走出困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臺北首演 票房熱烈名流薈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俄州代頓市神韻首演滿場觀眾盛讚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再臨航空之鄉 精湛藝術折服觀眾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的首場演出,吸引了不少當地藝術家。神韻獨特的聲樂藝術,讓一位正在學習歌劇的學生大為讚歎。請看發自當地的報導。

神韻歌唱演員的歌聲讓正在學習聲樂的瑞塔大為傾慕,她表示從沒聽到過如此有表現力的聲樂。

歌劇學生Rita Gill:「太好了!天啊。她的聲音如此震撼。我完全震住了,連鼓掌都忘了拍響。我和媽媽都很沉醉。歌聲太感人了。聽到最後的音符,歌唱演員的歌聲很有表現力。我以前從沒聽過其他人以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所以我認為這太好了。我要在網上多查詢一下,我想多聽聽。」

母親卡爾女士看完後,更高興的手舞足蹈。

醫生Palwinder Kaur:「天幕特效讓人難以置信,演員像真的從天幕裡飛出來一樣。時間拿捏的無懈可擊。難以置信的精準。我們完全傾倒了。以前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如此迷人,我真的為中國人感到驕傲。」

母女倆都表示神韻是不可錯過的演出。

歌劇學生Rita Gill :「這是場色彩最絢麗、鮮艷的演出。如此出眾,又富有娛樂性,引人入勝,太動人了。我會再來看的。」

醫生Palwinder Kaur:「快來看演出!這是不可錯失的機會。我已經告訴了四位朋友,他們會在洛杉磯看演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慈善機構所有者過生日: 就想看神韻

韓國會議員:神韻是中國的未來

神韻讓大家參與慶祝創世主的到來

密蘇里觀眾:神韻之美超乎想像

聖路易斯神韻開演 觀眾感激感動

韓國神韻迷 願神韻能到大陸演出

明州觀眾喜見中華文化海外傳承

神韻七臨韓國大邱首場火爆各界齊讚

神韻演出 震撼心靈引人深思

外籍教授:神韻的信息使所有人受益

神韻大急流城圓滿落幕 折服觀眾呼神奇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