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心理學家:神韻含意深遠 富藏能量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20/a987570.html

10月19日,臨床心理學家伊蓮□愛普森在洛杉磯橙縣欣賞完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後表示:「我愛神韻聲樂家,因他們熱情洋溢,尤其是唱到高潮處,從他們傾瀉而出。歌詞意境也高,天機、天界、返回家園、神聖、慈悲,都從他們的歌聲中傳遞,我雖然不懂中文但能感受,歌名所指,背後蘊藏的慈悲、無量的愛和能量,我能感受到。我欣賞整場演出,非常喜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交響樂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兩小無猜 博客群
心理學家:神韻含意深遠 富藏能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中西合璧 洛杉磯觀眾折服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好萊塢製片:神韻交響樂令人難忘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藝術史教授:神韻讓我置身天堂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感受神韻音樂帶來的衝擊和恩賜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家談成功秘訣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休斯頓觀眾:演出前所未有 超出想像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交響樂團征服休斯頓觀眾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0月19日,臨床心理學家伊蓮□愛普森在洛杉磯橙縣欣賞完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後表示,在呈現美妙藝術的神韻面前,當前的美國音樂聽起來像噪音。

臨床心理學家Elanie Epperson:「我萬分感謝神韻,她溫暖我心,我感受到強大的慈悲。」

Epperson指出,神韻含意深遠,是藝術的極致表現。

臨床心理學家Elanie Epperson:「我們現在聽到的美國音樂遠不及神韻,在美妙的神韻面前,它聽起來像噪音,神韻音樂背後含意深遠,選曲謹慎反應各朝人事,我真心懷感激,意義重大。」

常常欣賞藝術表演的她表示,神韻藝術家的技巧功夫一流。

臨床心理學家Elanie Epperson:「神韻精準的用詞、掌控與歌唱,三要素融合,中文的選詞,音樂和演唱,我知道這是非常難的技巧,所以我很感激,這絕不只是美麗的歌聲,而是更多的科學訓練與藝術。

她尤其欣賞神韻聲樂家們的表現。

臨床心理學家Elanie Epperson:「我愛神韻聲樂家,因他們熱情洋溢,尤其是唱到高潮處,從他們傾瀉而出。歌詞意境也高,天機、天界、返回家園、神聖、慈悲,都從他們的歌聲中傳遞,我雖然不懂中文但能感受,歌名所指,背後蘊藏的慈悲、無量的愛和能量,我能感受到。我欣賞整場演出,非常喜愛。」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交響樂團洛城首演 天籟之音觸動觀眾心靈

組圖:神韻交響樂團震撼洛城觀眾

交響樂團指揮:神韻音樂空靈美妙

藝術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歌唱家美得不可思議

「演出完美無瑕 內涵平和豐富」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音樂系學生聽神韻交響樂拓開視野

娛樂製作人和音樂人讚神韻交響樂

大學教授:令人回味無窮

公司業主:整場演出超出我的想像

珠寶設計師:神韻交響樂表現的文化令人神往

交響樂團指揮:神韻音樂空靈美妙

組圖:神韻交響樂團肯尼迪音樂廳完美演繹經典名曲

國際金融家:神韻交響樂團遠遠超越其他交響樂團

神韻交響樂團波士頓首演八方讚美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展現絢麗畫卷」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