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石濤評述】誰刪了我的帖?(視頻)

【中國評述新聞_審查-刪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3/a96630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管理網絡對於中共是一個重大挑戰。共產黨視審查為維持權力控制的關鍵。中共動用國力進行封殺,被視為冒犯或在政治上不可接受的帖子。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今日點擊】北京展開大規模網絡鎮壓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許志永聲援者王功權被北京警察帶走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誰刪了我的帖?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今日點擊】央視專訪 潘石屹坐姿有深意?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英媒:中國網絡鎮壓運動的寒蟬效應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習王聯手上演好戲 薄熙來罪名精心設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言論罪證 轉發500次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石濤評述】中國網絡觀察:法治的喪鐘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接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石濤評述】(877-796)誰刪了我的帖?:大學應屆畢業生經過內心的掙扎麻木的幹著。

【新唐人2013年9月13日訊】

相關連結:

「誰在刪我的貼? 」 路透社探訪新浪審查中心

陝西眉縣開發商被爆詐騙 縣委辦要求刪帖

【網聞】我的養老金 你到底在誰的口袋裡?

唐風:民眾的「刪帖者死全家」與法老王的《死亡之書》

揭秘:薄熙來醜聞爆發後 100人24小時不停審查刪帖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審查 封殺 刪帖
    全站熱搜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