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臺北電影獎 尹馨拿最佳女配角

【新聞評論__臺北電影節_尹馨_最佳女配角】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1/a935151.html

第15屆臺北電影節今晚在中山堂頒獎,尹馨拿到最佳女配角非常驚訝。今年臺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由《權力過程》的尹馨拿下,上臺前一刻才知道有角逐該獎項的尹馨,發表感言,感覺特別意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政要市民支持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準備大選 埃及修憲專家組啟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米克森奪英國高球公開賽冠軍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美財長:望希臘持續經濟改革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原版超人大噪聖地亞哥動漫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凱特王妃產子在即 記者粉絲翹首以盼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花蓮燭光夜悼 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5湖4海 MP4 無界鄭元暢退伍會粉絲 分享軍旅生活點滴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法輪功臺北千人悼念 嚴討活摘器官真相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20反迫害 法輪功雲林燭光追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干擾法輪功反迫害 港府再強行遣返學員 小豆娘 MP4 無界以巴重啟和談 內塔尼亞胡面臨政府壓力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安倍晉三贏得日本參院選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西蘭6.9級強震 沒有發海嘯警報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比利時歡慶新國王登基和國慶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監督10位美國總統 92歲白宮女記者辭世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新西蘭720集會 籲政府制止迫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輪功十四年舊金山反迫害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法輪功學員哥本哈根大遊行 北京天空 MP4 無界7.20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國會山反迫害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蒙市辦事處開放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原蒙難14年 法輪功紐約使館前燭光哀悼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呼喚良知 多倫多720大型集會遊行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全美衝浪公開賽火爆 少年組競爭激烈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第15屆臺北電影節今晚在中山堂頒獎,尹馨拿到最佳女配角,上臺前一刻才知道有角逐該獎項的尹馨,非常驚訝,我們帶您看到今晚稍早前的現場畫面。

頒獎人柯震東 VS 郭采潔:「最佳女配角的得獎人,我覺得還是由妳比較有意義,權力過程,尹馨。」

今年臺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由《權力過程》的尹馨拿下,上臺前一刻才知道有角逐該獎項的尹馨,發表感言,感覺特別意外。

臺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尹馨:「拿到第一個這樣子的肯定,我想我父母親在更早之前,他們很早已經就給我肯定,因為他們是這樣的支持我一直走下去,然後我也很感謝,我的信仰徹底的改變了我,祂讓我對接下來要往前走的路是,這麼的有把握,以及這麼的有信心。」

頒獎人楊力州 VS 黃韻玲:「最佳記錄片,築巢人。」

最佳記錄片由執導《築巢人》的沈可尚獲得,最佳新演員是演出《甜‧秘密》的黃劭揚,今年男演員競爭較激烈,《失魂》的雙男主角張孝全、王羽呼聲最高、《對面的女孩殺過來》的張書豪自然靈活也被看好。另外,最佳女主角《阿嬤的夢中情人》安心亞也都備受關注。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推薦連結:

記錄片《自由中國》休斯頓影院首映

觀自由中國 學子反思自由價值與責任

《自由中國》開南大學預映 撼動學生心靈

《自由中國》巴黎首映 觀眾深受感動

擁抱道德勇氣校園影展 震撼彰師大學生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相關連結:

尹馨當美女不在意別人眼光

台北電影獎揭曉 築巢人奪百萬首獎

尹馨跳樓拍戲吊鋼絲 林慶台緊張搶救

尹馨掩蓋美女形象 不在意他人眼光

尹馨賢慧不來 要嫁家庭主夫

影帝后齊聚飆戲 范導《權力過程》打頭陣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