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八年冤獄終自由 清華學子華府發聲

【評論新聞_法輪功學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0/a93474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2002年,清華大學博士生王為宇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國安特務秘密綁架,並被非法判刑8年,遭受酷刑,歷經磨難,7月18號,重獲自由的王為宇,來到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加入到海外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遊行集會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5湖4海 博客群
【熱點互動】7.20十四週年:中共迫害窮途末路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輪功臺北遊行 走過14年和平反迫害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法輪功反迫害十四年 全臺制止活摘呼聲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洛城法輪功學員籲各界 捍衛正義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法輪功學員燭光悼念 觸動澳紐人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會研討譴活摘器官 籲支持281議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港議員決調查食環署與青關會惡行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八年冤獄終自由 清華學子華府發聲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002年,清華大學博士生王為宇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國安特務秘密綁架,並被非法判刑8年,遭受酷刑,歷經磨難,7月18號,重獲自由的王為宇,來到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加入到海外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遊行集會中,來聽聽他的感受。

王為宇:「我覺得今天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特殊的一天,因為在過去的14年裡,作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沒有一天感到真正的自由,就像在水裡窒息一樣。今天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氣。」

王為宇,清華大學精密儀器與機械學系96級博士生。因修煉法輪功被迫休學。 2002年8月上班期間被國安特務秘密綁架。在檢察院認為證據不足的情況下,仍被非法判刑8年。

王為宇:「我經歷過一晚上的電刑。全身上下所有地方都被電過。十個手指頭全部被電過,把電棍放在我的脖子上,直到它放完電,最後來不及充電,直接插在220伏電壓上,我都經歷過。但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想著別人而不是自己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有多大的潛力,而且你心裡邊裝著正義的時候,你才知道你有多大的能量。」

在華府的驕陽下,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在中共當局1999年開始大規模迫害法輪功的日子舉行遊行集會,呼籲停止迫害。 14年的堅持,讓來到海外的中國人看到迫害的真相,改變了長期洗腦宣傳扭曲的觀念。

王為宇:「他們就跟我說,我今天真的見到了你們的人,我感覺到他們非常美好,所以我迫不及待的在美國去上網,上你們說過的網站。果然,你們走過的這些年真是不容易。我覺得你們是善良的,你們是正義的。」

王為宇:「我覺得自由對於一個人來說,就像空氣一樣重要。沒有了自由,人會窒息。對於這個社會、這個國家也是一樣的,沒有了自由,沒有讓人能夠自由思想的權利,那麼這個國家最終將會殭死。」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子華:風雨十四年 歷史在巨變

覓真:十四年反迫害展現光明 世人明真相喚醒良知

法輪功學員華府點燃燭光 守護信念

海川:7.20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個人戰爭

【禁聞】十年冤獄:飛越暴風雨的「海鷗」

【禁聞】迫害法輪功黔驢技窮?勞教所放人

勞教所:610辦公室、政法委利用非法勞教制度迫害法輪功

610辦公室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