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Myers醫生興奮地表示:「演員配合的如此精準,令人難以想像的完美!非常與眾不同!還有動態背景,簡直出神入化!還有色彩,都非常棒!演出之精彩絕對超出我們的預料!」醫生Boid Myers攜太太一起觀賞演出,讚歎神韻「出神入化」。Boid Myers醫生的太太不斷讚歎:「哇!服裝,舞蹈,整個都太美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新聞週刊】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科學家:神韻富有精神內涵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世界名牌時裝設計師:神韻看不夠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ABC主播費城觀神韻 連連讚歎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費城 觀眾反響熱烈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費城觀眾:把神韻音樂做精品收藏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賽馬城律師: 不要猶豫 一定要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純美神韻寓意震撼畫廊老闆夫婦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美術設計師:色彩搭配表達情感內容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化學家:神韻展現普世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前監管局副專員:神韻體現人文精神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芭蕾演員:看神韻是無與倫比的體驗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時裝設計師:神韻是視覺盛宴 飛劍飛龍 MP4 無界音樂人:美國藝術應找回高尚精神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紐約藝術家:神韻用色彩講故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看神韻 嚮往心靈回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演出之精彩絕對超出預料」

文:大紀元首發 「演出之精彩絕對超出預料」

2013年5月5日下午1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的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各界觀眾對神韻演出的精彩呈現讚歎不已。

Boid Myers醫生和太太 Barbara一起來觀看神韻演出。在演出中場休息時,Myers醫生興奮地表示:「演員配合的如此精準,令人難以想像的完美!非常與眾不同!還有動態背景,簡直出神入化!還有色彩,都非常棒!演出之精彩絕對超出我們的預料!」

2013年5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的瑪麗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醫生Boid Myers攜太太一起觀賞演出,讚歎神韻「出神入化」。

Boid Myers醫生的太太不斷讚歎:「哇!服裝,舞蹈,整個都太美了!」

Rida Gilldsbie女士退休前曾是ACE保險公司副主席辦公室助理,一直對中國文化有濃厚興趣。她說:「演出如此完美!我完全陶醉了!尤其是豐富多彩的天幕背景,彷彿把我帶到了中國。演員表演得精美絕倫,簡直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2013年5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的瑪麗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原花藝設計師Karo Sammons表示:「每分鐘我都非常陶醉其中!」

Karo Sammons女士退休前是花藝設計師,她和朋友一起來觀賞當天的神韻演出。她說自己中場時就已迫不及待地等著看下半場的演出, 她連聲說:「我完全被打動了!」 「每分鐘我都非常陶醉其中!編舞、服裝絕對無與倫比!」

之前Sammons女士曾聽一位朋友談起神韻要在紐約、費城上演,雖然她住在紐約和費城之間,距離較遠,但決心一定要看神韻演出,今天果然成行。

【大紀元2013年05月06日訊】

著名科學家:神韻富有精神內涵

著名腦神經科學家和神學家安諸‧紐伯格在朋友的介紹下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4日在費城的演出。他認為神韻完美呈現中華文化和其深邃精神內涵,給他帶來從未有過的難忘體驗。

著名腦神經科學家和神學家安諸‧紐伯格:「演出太棒了。精彩展現中華文化和精神內涵,神韻將這一切完美融合表達一個主題,太精彩了。」

安諸‧紐伯格是神經神學領域的先驅,曾是《時代週刊》、《新聞週刊》封面人物,接受過ABC等多家知名電視臺和電臺的專訪。他認為神韻給人以啟迪,精神獲得提升。

安諸‧紐伯格:「演出給人很多啟迪,讓我感到身心愉悅,樂觀向上,深受神韻演員表情的感染,令人振奮。」

在醫學和神學方面的研究,使他對神韻的舞蹈和音樂有不一樣的體驗。

安諸‧紐伯格:「讓我驚嘆不已的是,整場演出如此流暢,包括服飾、演員手臂動作、長袖、下垂的裙擺,欣賞演員的動作真是一種享受,我研究的領域是大腦如何運作,欣賞神韻的音樂、演員的動作、演繹的故事,一切都完美融合,讓我內心深感震撼。」

他認為神韻富有精神內涵。

安諸‧紐伯格:「演出具有深刻精神內涵,讓人體悟到人類文化的共性、以及人與世界的聯繫。神韻完美展現了人文精神。」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

前金融公司副總裁:神韻音樂服裝讓我著迷

文:大紀元首發 前金融公司副總裁:神韻音樂服裝讓我著迷

退休前曾擔任一家大金融公司副總裁的Radke先生偕同妻子Courtney一同前來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的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舉行了最後一場演出,他表示尤其喜歡中國的音樂以和華麗的服裝。

2013年5月5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的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舉行了最後一場演出,神韻精湛的演出迎來了現場觀眾的陣陣熱烈掌聲。許多來自各界主流社會的人們都被神韻在舞台上演繹的中華五千年文明的恢宏和瑰麗所震撼,他們驚嘆舞蹈演員們優美的舞姿和高超的技巧,以及演出中色彩的絢麗超凡。

退休前曾擔任一家大金融公司副總裁的Radke先生偕同妻子Courtney一同前來觀看了當天的神韻演出。展現天人合一,詮釋中國神傳文化的一個又一個節目都讓他們夫妻倆非常地著迷,他們興奮地告訴記者說:「演出非常精彩,令人難以忘懷。」

看了演出後,Radke先生對神韻節目中的精美服飾和氣勢恢宏的音樂感到由衷的喜愛,他讚歎道:「神韻的音樂和服裝尤其讓我著迷,因為我喜歡音樂,喜歡中國音樂。服裝真是絢麗多彩,美不勝收。」

出於對音樂及舞台藝術的愛好,他們夫妻二人經常去看各種表演,今天看到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令他們非常地感動。Radke太太表示神韻非常的獨特,比他們看過的其它演出都好。她被神韻的舞蹈所折服,並讚譽道:「舞蹈只能用『精彩』來形容。」

今年84歲的MONTE VERDE擁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當天他也和太太一起觀看了演出, 他們讚歎道:「演出壯觀輝煌,絕對出色,實在精彩!」

VERDE律師表示神韻優美超凡。他說道:「演出壯觀輝煌,絕對出色,實在精彩。但這個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讓人難以相信。只有擁有信仰人才會感到安寧,用獨裁專制對信仰的打壓,簡直不可理喻。我的女兒是教授舞蹈的,我一定要讓她也看神韻演出。」

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雖然結束了,神韻超越於語言的藝術表現力,浸透著中國神傳文化的豐富內涵,讓費城的觀眾們領略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大紀元2013年05月06日訊】

猶太裔商人:沒有演出能和神韻相比

文:大紀元首發 猶太裔商人:沒有演出能和神韻相比

蓋瑞是一位猶太裔商人,5月5日下午,他與一群朋友盛裝前來在費城的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上演的最後一場演出。演出結束後,他們仍在劇院外談笑風生,你一言我一語,分享自己對神韻的喜愛。

蓋瑞非常低調,但是,他很高興地表達他對神韻的喜愛。他說:「(神韻)演出美極了,娛樂性很強,很有觀賞性。演員們非常出色,尤其是對天幕的使用,真人演員和動態天幕的畫面銜接得天衣無縫,非常巧妙。」

他說:「演員們輕盈矯捷的肢體動作,她們的優雅,都讓我非常欣賞。而且神韻的製作團體簡直太聰明了,把天幕、舞蹈和色彩結合在一起,妙極了。」

他接著讚歎:「我曾經去過中國,在那裏看過一些演出。可是沒有任何演出能和神韻相比,神韻實在是太美了。而且演出中還結合了西方藝術的精華,這都很精彩。」

對於神韻表現得精神信仰層面的內涵,Gary先生開玩笑地說:「這個(內涵)是毛澤東絕對不會批准的。」

【大紀元2013年05月06日訊】

美妙的精神之旅

文:大紀元首發 美妙的精神之旅

2013年5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芭蕾舞愛好者Jenna □Blum和母親、姐姐一起觀賞神韻。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進行的三天四場的精彩演出再次爆滿,費城觀眾對神韻演出讚歎不已。5月5日下午,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更是引來了不少家庭一起來一睹神韻風采。

Shaun Blum女士與她的兩個女兒—— 剛大學畢業的Jenna 和在United by Blue擔任營銷總監的Alli一起來觀看神韻演出。母女三人都表示看神韻演出帶給她們一次美妙的精神之旅。

小時候學過芭蕾舞的Jenna說:「我真的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的服飾!」她表示,神韻演出有很多特別之處:「中國古典舞非常漂亮, 動作非常的圓潤柔和。」

Jenna的姐姐Alli曾學習過中文,她說:「演出背景中的那些山水風景以及舞蹈,我感到非常的純樸, 有回歸自然的感覺。」

Blum女士則沉浸於演出所帶來的美妙體驗中:「我喜歡整個演出!演出中傳遞著非常強大的信息:寬容,慈悲...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演出。非常有感染性,以一種非常奇妙的方式,傳送著非常強大的能量。她真的讓你覺得關係到我們所有人的事情。真的很美妙!」

【大紀元2013年05月0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

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