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檀香山華裔:重拾失落的文化

【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美國夏威夷】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06/a892543.html

美國夏威夷洲的亞裔人口接近四成,是全美亞裔比例最高的洲。很多華人後代憑著勤勞與聰明,在當地有所成就。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檀香山的演出讓他們感到找回了失落的根。

任海軍上將資深顧問的斯坦福表示,沒看過真正的中華文化藝術,演出讓他勾起回憶,把我帶回到兒提時代學過的中文知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美麗心世界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檀香山華裔:重拾失落的文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夏威夷理療師:神韻啟迪心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演員純真自然流露 感動夏威夷各界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大學前校長觀神韻:賞心悅目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師徒同觀神韻 身心受益良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舞蹈家仰望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福岡觀神韻 設計師稱服裝超好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觀神韻感言:對神佛要懷敬仰之心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日芭蕾舞者:神韻藝術改變國家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隨神韻找回歷史的記憶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遞人類根本的真實的信息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福岡神韻之夜 經歷人生最大感動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福岡迎神韻 觀眾激動心靈昇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黛薇夫人:難得觀神韻 無比的幸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異國他鄉緣遇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日舞者:演員技藝高超 觀者嘆為觀止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完美超值 等來年恐太久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之美 日本女生心儀古典文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在日本看神韻 接中國文化之緣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灑甘露 觀眾道心聲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夏威夷洲的亞裔人口接近四成,是全美亞裔比例最高的洲。很多華人後代憑著勤勞與聰明,在當地有所成就。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檀香山的演出讓他們感到找回了失落的根。

任海軍上將資深顧問的斯坦福表示,沒看到過真正的中華文化藝術,演出讓他記起了小時候學過的中文知識。

美國海軍上將資深顧問斯坦福:「勾起我的回憶,把我帶回到兒提時代學過的中文知識。」

能量治療師約翰認為,神韻讓自己看到了祖先留下的文化原來如此輝煌。

醫生約翰:「能夠回到過去真好,回顧這個古老的文化,我們幾乎無從想起的,神韻正是通過全新的方式,帶回給我們已經遺忘的歷史。」

「演出再現了輝煌歷史,帶給我們一些東西,還有,我們都意識不到原來中國文化是如此典雅。因為在過去,很多你所看到的有關中國的東西,都是一些蒼白的,鄉土氣息的東西。突然你看到,哇,看看這臺演出,你才意識到,原來文化中的精髓我們都丟失了。」

除了文化內涵,斯坦福對於樂隊和演員之間配合默契尤為讚嘆。

美國海軍上將資深顧問斯坦福:「我坐在第一排,所以我可以清楚的看到樂隊和舞蹈演員之間配合的精準程度。」

習武多年的約翰則對演員們的身手不凡和精準印象深刻。

醫生約翰:「我能看出來,演員們的精確無誤。他們的跳躍、翻騰,能在空中停留很長時間,然後落地,那種準確,真是太驚人了。」

約翰還能感受到演出中的能量,認為對人體調節很有好處。

醫生約翰:「在我腦海裡,我仍然感受到演出的能量。音樂讓我振奮。」

服務於海軍的斯坦福對神韻傳達的和平信息非常讚賞。

美國海軍上將資深顧問斯坦福:「我覺的做的很好。演出讓人們認識中國文化,對於中國以外的人是一種教育。這種方式非常出色。你可以從中看到人,中國人不同的生活方式。我認為演出能促進世界和平。」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