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 全球最大汽車與設備租賃公司The Hertz Corporation的財務規劃與分析部主管Elizabeth Ganss女士,觀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歷史和文化,應當讓每一個在美國長大的孩子都瞭解。「現在大家都在談論中國的強大經濟,同時又在議論中國對宗教信仰的迫害,」Elizabeth說,演出加深了她的看法,神韻晚會中,她看到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蘊,令她著迷:「如此美麗的傳統文化﹗我們不曾在這裡(美國)看到過這樣美麗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博客群
時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喚醒心中活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帶來視覺與精神饗宴 觀眾盛讚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5湖4海 MP4 無界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Hertz財務主管:未曾見過這樣美麗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Hertz財務主管:未曾見過這樣美麗的演出

Elizabeth Ganss(右)與女兒觀看了4月27日晚上在林肯中心的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歷史和文化,應當讓每一個在美國長大的孩子都瞭解。

全球最大汽車與設備租賃公司The Hertz Corporation的財務規劃與分析部主管Elizabeth Ganss女士,觀看了4月27日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歷史和文化,應當讓每一個在美國長大的孩子都瞭解。

「現在大家都在談論中國的強大經濟,同時又在議論中國對宗教信仰的迫害,」Elizabeth說,演出加深了她的看法,但是從神韻晚會中,她看到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蘊,令她著迷:「如此美麗的傳統文化﹗我們不曾在這裡(美國)看到過這樣美麗的演出。」

Elizabeth說,自己觀看神韻晚會的過程中,都情不自禁地在微笑,滿心的愉悅。神韻豐富多彩的舞蹈和美麗的服裝,令她印象深刻。

Elizabeth感覺神韻在向世人介紹中華傳統文化的意義重大,她覺得尤其應該鼓勵孩子們來學習:「我認為我們應該推動這種文化,並且讓更多的孩子都來學習,讓他們在學校裡就開始學習這種文化傳統。」

另外,Elizabeth還感到在神韻裡邊找到一種普世的價值,讓她感覺到自己與中華文化的彼此聯繫:「我原來以為(中華文化)和我完全沒有關係,但現在我感到她把人們都聯繫起來了。背後包含的信息就是人們內心的善良,以及人類與上帝之間的關係。」

「我要告訴我的朋友們:來看演出吧!這是一生中必看的演出。」Elizabeth最後說。

赫茲租車公司(The Hertz Corporation)是美國一家經營汽車租賃和設備租賃的大型跨國集團,在全球146個國家有8,500個營業網點。母公司赫茲國際控股公司(Hertz Global Holdings,Inc.)在2012年財富500強中排名309。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的劇場,以慈善家大衛‧寇克命名。2008年,他曾捐出1億美元給這個劇場裝修的煥然一新。4月25號,大衛‧寇克本人也來到這裡觀看了神韻演出,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看了。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他表示,很高興看到神韻這樣有才華的藝術團在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劇場中演出。

著名慈善家大衛‧寇克:「我喜愛神韻的服裝、富有活力的舞蹈、西方古典音樂與中國音樂的結合,讓人身心愉悅。演員的技巧非常出眾。我喜歡背景天幕上美麗的中國風光,非常美。這樣的藝術形式我還不熟悉,但是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

他十分喜愛神韻演出的浪漫色彩和神話般的故事:「好像神話一樣,很多浪漫的理想的元素,我超級喜歡的。」

大衛‧寇克對神韻歌唱家讚歎不已,感歎其嗓音的純淨。

著名慈善家大衛‧寇克:「女高音的嗓音具有非凡的力量,如此的純淨,富有表現力,非常了不起。」

大衛‧寇克到這個劇場看演出已經45年了。紐約市立芭蕾舞團、歌劇團均在此駐演。他很高興看到神韻這樣有才華的藝術團在這裡演出。

著名慈善家大衛‧寇克:「我非常高興神韻這樣有才華的藝術團在這裡演出,很高興他們把中國舞帶給紐約觀眾。劇場坐的很滿,顯然很多紐約人喜歡這樣的演出。」

大衛‧寇克從神韻看到很多啟示,說自己被演出「迷住了」。

著名慈善家大衛‧寇克:「給人很多啟示,讓我心情好愉快。我被演出迷住了,希望還能瞭解更多。」

作為紐約首富、世界排名第六的億萬富豪,大衛‧寇克熱愛傳統藝術,向眾多慈善事業慷慨捐贈。他希望有機會能看到更多的中國古典舞,可惜在中國還看不到神韻這樣的演出。

著名慈善家大衛‧寇克:「神韻演出的是傳統中國文化,現在在中國大陸還無法上演。我喜愛中國傳統的舞蹈,像今晚看到的,希望今後能看到更多。」

大衛‧寇克最後祝賀神韻藝術團在全美各地的演出成功。

著名慈善家大衛‧寇克:「祝神韻藝術團在全美各地演出成功。」

【新唐人2013年4月26日訊】

電影製片人﹕神韻是中國的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電影製片人﹕神韻是中國的希望

圖:電影製片人David Flint和朋友Rose Onyealy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7日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晚場的演出,他們對神韻晚會讚不絕口。

電影製片人David Flint和朋友Rose Onyealy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4月27日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晚場演出。他們對神韻晚會讚不絕口,「非常棒!我很喜歡。」

特別喜歡中國功夫的Flint先生對神韻舞蹈家們的高難度技巧印象深刻。而對於中國大陸民眾在中共統治下的困境,Flint先生送出了他的祝福和希望。他還認為,神韻是中國的希望。

身為電影製片人的Flint先生很喜歡看中國武打片,他表示,神韻舞蹈家們的「武功」特別棒,「能夠在舞臺上看到很多高難度的動作,對我來說很有意思。舞蹈都很棒,讓我回想起許多我在中國電影中看到的情景。特別是那個孫悟空的故事(《智收沙和尚》),裡面的武功很有意思。」

舞劇《智收沙和尚》講述的是捲簾大將沙和尚被貶凡間,在流沙河興風作浪,在和孫悟空與豬八戒惡戰一場後,從而走上西天取經之路的故事。

Flint先生表示,他很喜歡神韻演出中反映中國當代現實的節目。

「我覺得政治方面的闡述和表現很出色﹗我感到用藝術表現政治訴求這很有意思,不同的意見和聲音正在中國被提出,我感到很高興,讓我感到感動。神韻喚起了人們的關注,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今天通過神韻,我近距離觀看到了中國(神傳)文化,還有現在中國社會中發生的事情,很棒。因此可以說,神韻是中國的希望。」Flint先生興奮地說。

Flint先生表示,他對在中國正遭受到迫害的人送出他的祝福,他堅信,「他們最終會穿破一切困難和阻礙,發出自己的聲音。我對他們的未來充滿希望。」

「我曾在廣州生活6個月,這些共產主義帶來的問題在表面上是看不到的,要聽到別人提起才能瞭解到。今天通過演出瞭解到,還有人因為有跟政府不同的意見而遭受痛苦,讓我傷心。我希望這場神韻演出能夠改變中國的情況。」

和David Flint同行的Rose Onyealy女士表示,除了精彩的舞蹈外,她也很喜歡演出中表現政治的部份。「特別在上半場節目中,展示一位女性因信仰被關進監獄,我瞭解到這樣的事情在中國已經持續發生幾十年,這是值得關注的。」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外交官與市議長讚神韻之美

文:大紀元首發 外交官與市議長讚神韻之美

圖:新澤西州愛迪森(Edison)市議會議長Robert Karabinchak 在2013年4月27日紐約神韻晚會。

2013年4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上演了第九場演出,大衛寇克劇院的五樓全部爆滿,觀眾們反響熱烈。作為世界之都的紐約,是聯合國的所在地,許多國家在這裡也駐有公使、參贊和外交官。神韻在紐約火爆,成為外交官圈子內的熱門話題,看神韻瞭解中國,已成為外交官們瞭解中國動態的主要議題。  

巴西駐紐約領事館的副領事Wladimir Valler,他和一位巴西銀行的總裁和一位醫生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Valler先生說:「我們很高興今天看到了神韻,非常精彩,很有教育意義,神韻演出的內容非常發人深省。」

愛迪森市議會議長:推薦所有人欣賞神韻。

新澤西州愛迪森(Edison)市議會議長Robert Karabinchak 是27日晚神韻晚會的觀眾。他驚嘆神韻晚會完全出乎他的意料,「舞蹈、服裝、音樂好的超乎想像,美得不可思議。」

他覺得演員們通過舞蹈所講述的故事趣味十足,引人入勝,尤其在歷史故事的呈現方面,神韻藝術團通過中國古典舞,讓人們在現今社會回顧歷史之際,見證歷史的變遷,令人沉醉不已,感覺真棒﹗

「演出極佳,絕對的棒﹗」他說:「神韻給我帶來最愉快的感受。」

他感謝神韻藝術團呈現如此精彩的演出,並表示將推薦所有人前來欣賞神韻。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巴西駐紐約副領事:神韻非常有教育意義

文:大紀元首發 巴西駐紐約副領事:神韻非常有教育意義

2013年4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上演了第九場演出,大衛寇克劇院的五樓全部爆滿,觀眾們反響熱烈。

作為世界之都的紐約,是聯合國的所在地,許多國家在這裡也駐有公使、參贊和外交官。神韻在紐約火爆,也成為外交官圈子內的熱門話題,看神韻瞭解中國,已成為外交官們瞭解中國動態的主要話題。  

記者在中場休息時遇到巴西駐紐約領事館的副領事Wladimir Valler,他和一位巴西銀行的總裁和一位醫生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Valler先生說:「我們很高興今天看到了神韻,非常精彩,很有教育意義,神韻演出的內容非常發人深省。」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