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佛州觀眾:我要向世界所有人推薦神韻

【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佛州】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7/a888152.html

護士多麗絲‧賴特:「這是我有生以來看到的最優秀的演出!舞蹈,編舞,場景設計,音樂,樣樣都是最優秀的。我向世界上所有的人推薦神韻演出。你需要看神韻,因為她會觸動你身心的每個角落,直到靈魂深處,並能帶動人類所有的各種情感。這是我能夠想像到的最好的演出。我想像不出有比這更出色的表演。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國信神的文化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我要向世界所有人推薦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佛州牧師:神韻如一篇有動感的詩歌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佛州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麥爾斯堡首演 一票難求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客落淚:應讓神韻登上中國舞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等待三年看神韻 金融顧問如願以償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聖路易神韻落幕 晚會驚豔四方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賴特女士4月26日晚在佛州聖彼得堡的馬哈菲劇院觀看了神韻的首場演出。她激動的告訴記者,她要向世界上所有的人推薦神韻演出,並表示現在就想預購神韻明年的演出票。

看完神韻後,賴特女士激動的表示,神韻會觸動人身心的每個角落,直到靈魂深處。

護士多麗絲‧賴特:「這是我有生以來看到的最優秀的演出!舞蹈,編舞,場景設計,音樂,樣樣都是最優秀的。我向世界上所有的人推薦神韻演出。你需要看神韻,因為她會觸動你身心的每個角落,直到靈魂深處,並能帶動人類所有的各種情感。這是我能夠想像到的最好的演出。我想像不出有比這更出色的表演。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賴特女士還表示神韻觸及到人類應該重視的事情包括人權。

護士多麗絲‧賴特:「演出內容從天國,到人權,壓迫,再到容忍,無所不包。她美妙地觸及到人類應該重視的事情,以及應該解決的所有問題。」

賴特女士認為神韻是她終生難忘的經歷。

護士多麗絲‧賴特:「音樂使我們的世界擴展延伸,它把所有人在同一境界,同一享受中融為一體,因為音樂和舞蹈是對靈魂的詮釋。音樂和舞蹈可以把人類凝聚在一起。它規避其他一切,音樂和舞蹈賦予靈魂活力,觸動人身心的每個角落,促進我們。這是我終生難忘的體驗。」

賴特女士表示回去要向周圍所有人推薦神韻。

護士多麗絲‧賴特:「如果現在開始賣明年神韻的演出票,我現在就買。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美國佛州聖彼得堡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彷彿傳遞佛的聲音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國信神的文化

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