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Lalie Gomez女士在聖安東尼奧市CPS能源公司工作,「這場演出非常獨特。我自己來自西班牙裔文化背景,以前從來沒有機會欣賞今天演出表現的文化和舞蹈。我可以肯定地說,像這樣美的演出我們以後肯定是應該再回來看的。」Lalie Gomez女士表示自己對神韻演出的讚歎可用三個詞來表達:精彩非凡,令人驚艷,充滿活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喜愛神韻一看再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再臨東瀛各界致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豐富多元藝術家技藝出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深邃不失幽默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初體驗美好記憶永留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觀眾讚神韻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異口同聲:神韻之美前所未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完場爆滿觀眾傾倒感激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大學顧問:看神韻感受到宇宙完美靈魂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精彩非凡 令人驚艷 充滿活力」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精彩非凡 令人驚艷 充滿活力」

Lalie Gomez女士表示,神韻演出精彩非凡,令人驚艷,充滿活力。

2013年4月1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市萊拉卡克羅劇院(Lila Cockrell Theatre)順利結束了第五場演出。

Lalie Gomez女士在聖安東尼奧市CPS能源公司工作,看完神韻演出後,連連表示欽佩和讚賞。「演出令人驚歎,精彩非凡。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

她說:「這場演出非常獨特。我自己來自西班牙裔文化背景,以前從來沒有機會欣賞今天演出表現的文化和舞蹈。我可以肯定地說,像這樣美的演出我們以後肯定是應該再回來看的。」

她表示,蒙古族的《頂碗舞》給自己印象最深。「我很喜歡舞蹈節目,服裝色彩令人驚艷,充滿活力。」「不管我們的文化背景是甚麼,來自何方,都有值得我們為之驕傲之處。」

Lalie Gomez女士表示自己對神韻演出的讚歎可用三個詞來表達:精彩非凡,令人驚艷,充滿活力。

【大紀元2013年04月18日訊】

喜愛神韻-一看再看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連演六場,每場都贏得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和驚嘆的呼聲。觀眾們對神韻精湛的演出讚不絕口,有觀眾一看再看。

政府部門工作的約翰看過演出後非常喜愛,第二天又再次來觀看演出。

政府部門分析師約翰‧萬德賽德:「實際上,我昨晚也來看演出了。昨晚我帶我的女兒來這裏,我們看了演出,並且非常喜歡所以我今晚又來了。」「看到那些故事很有趣,並配有音樂和舞蹈。那不只是表演舞蹈,(演出)裏面還有故事,使演出更有切身體驗,以及很多的樂趣來觀看。」

神韻演出也令埃克曼女士感到異常驚喜。

行政助理利澤特‧埃克曼:「我喜愛(神韻演出),演出非常美麗。舞蹈演員是如此抒情,他們的動作,他們的身形,真是難以置信的。我喜歡(演出中的)歌曲。女高音的演唱讓我特別著迷。她的演唱聽起來令人驚嘆。我喜歡(神韻)音樂。」「我喜愛他們把抒情與翻騰的動作相結合的方式,服裝是如此絢麗奪目,非常非常令人欣賞,我陶醉其中。」「(神韻樂團)讓人驚嘆,他們聽起來幾乎不是真實的,他們的聲音如此完美。」

管理公司首席執行官喬‧戈麥斯認為神韻演出中的鋼琴演奏非常獨到,最為欣賞。

管理公司首席執行官喬‧戈麥斯:「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真是相當驚人。我喜歡演出的音樂和色彩,還有服裝,太驚人了。」「我最喜愛(神韻)鋼琴演奏家,我可以一整天都只聽她的演奏。」「(從演出)我學到了很多,我認為演出實在令人驚嘆,我對中國文化更加尊重。」「他們實在太偉大,他們都是訓練有素,繼續做你們做的,因為我會回來,我會回來再次觀看(演出)的。」

神韻國際藝術團成功結束了在美國德州的九場演出,下一站將前往聖路易斯市於4月19日至21日進行四場演出。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

神韻展現的忍令人感動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展現的忍令人感動

美國某軍事基地的軍官David Villarreal先生讚歎道神韻傳遞正面信息。

4月1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萊拉卡克羅劇院(Lila Cockrell Theatre)的第五場演出完美落幕。神韻優雅大方的舞蹈、精彩紛呈的故事情節、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中西樂器合璧的優美旋律,以及深刻的精神內涵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美國某軍事基地的軍官David Villarreal先生觀賞演出後激動萬分,再三表示:「神韻太棒了!太令人感動了!我明年一定再來,絕不錯過!」

Villarreal說:「神韻演出非常美!神韻的服裝絢麗多彩,讓人美不勝收;舞蹈演員典雅端莊,動作優美大方;動態天幕和舞蹈完美結合,彷彿讓人身臨其境,妙不可言!」

神韻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完美的表現力結合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將風格多樣的歷史和神話故事精彩紛呈地展現在舞台上,更讓對中國傳統文化著迷的Villarreal欣喜不已:他讚譽道:「神韻的演出太精彩了!那麼多故事,那麼絕妙的編舞,簡直千變萬化。我一直是孫悟空的粉絲,很喜歡看他在《西遊記》裡除魔降妖的故事。這次很高興又看到了《西遊記》中的另一個故事(《智收沙和尚》)。」

神韻深刻的精神內涵也讓Villarreal感觸很深:他說:「我覺得神韻展現的不僅僅是中國的歷史和文化,還有這些故事後面所蘊藏的精神內涵。」

最讓Villarreal感動的是節目裡善良的人在遭受到迫害面前所展現的大忍之心和不屈不饒的堅強信念,他講道:「神韻的一些節目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特別是《奇緣》,是最讓我感動的。那位父親試圖保護他的女兒的那一幕,至今還時不時地浮現在我的腦海。」

Villarreal還說道:「神韻傳遞的信息很正面。我想觀眾能從神韻的演出中感受到這樣的信息:那就是在迫害面前只要人們能忍、能堅持、能屈能伸,正義和美好就會來到!」

【大紀元2013年04月18日訊】

神韻展現中國歷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展現中國歷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德州州立大學Aquarena中心主管Ron Coley先生和Janet Hardin女士表示極為欣賞神韻演出。

2013年4月1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市萊拉卡克羅劇院(Lila Cockrell Theatre)的第五場演出順利落下帷幕。德州州立大學Aquarena中心主管Ron Coley先生,和Janet Hardin女士也一同來到現場觀看了演出。神韻博大精深的內涵與舞台藝術的優美衝擊著他們的內心。

Coley先生高興的說,「啊,天哪,所有的節目都精彩絕倫。」

Coley表示看完演出後,他認為節目中表現的博大精深的中國歷史和文化是他最大的收穫。

Hardin女士說,「我認為這場演出太美妙了。我事先不知道這場演出在中國不能上演,我很高興在德州這能有機會觀看。」

Hardin表示,「我很喜歡那個揮舞彩袖的舞蹈(《古風仙韻》),在那個舞蹈中,演員們的動作是如此協調一致,簡直漂亮極了。」

她說,「演出非常鼓舞人心,令人振奮。演員們的身體素質和身手敏捷程度真是讓人羨慕不已,一般人很難做到。」

最後,Hardin講道:「節目中展現的中國壯麗山川令人陶醉。動態天幕技術也很棒。演員們從天幕中飛出飛進,太美了。另外色彩明麗,真是奇妙的表演。」

【大紀元2013年04月18日訊】

品牌手袋製造商:晚會把我帶入另一個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品牌手袋製造商:晚會把我帶入另一個世界

4月19日晚,手袋製造商Frank Spielberg攜夫人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首場演出,Spielberg驚歎道:「晚會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

Spielberg先生對晚會讚歎不已:「晚會壯觀絢麗,她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彷彿把我帶回古老的中國,太棒了。」

Frank Spielberg是手袋製造商Spielberg Manufacturing的第二代傳人,公司在紐約和香港設有分部,因此他曾經到訪過中國大陸和香港。Spielberg先生介紹說,他兩個月前就已經買好了晚會門票,他說之所以決定來看這台演出,是因為他覺得這會是一台富有文化內涵的演出。他笑著說:「這是我送給太太的情人節禮物。」

Spielbergg太太對先生送給她的這份禮物感到心滿意足:「現場交響樂團演奏的音樂美妙動聽,舞蹈演員們的腳步是那麼的輕盈,有趣的是他們在用舞蹈講述歷史故事。」

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更讓Spielberg先生驚歎不已:「他們是怎麼從天幕上跳出來的,我覺得這真的太酷了。」

隨行的一位朋友也讚歎道:「這是一場非常美妙的演出,她的服裝和蒙古族的《頂碗舞》令人記憶猶新,特別是她們的平衡能力讓人印象深刻。」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