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從事時代劇舞臺表演的新生淺香流派代表淺香光司在日本享譽盛名,他表示,他所從事的日本古典藝術在《神韻晚會》中受到啟發,更是受教良多。 「所有(節目)全部讓我感動,演出非常精彩,演員們很了不起。天幕、衣裝這些都非常漂亮。《神韻晚會》節目構成非常完美,這些都很值得我學習。」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一生難忘懷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精彩難言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東瀛各界致賀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東瀛粉絲著盛裝喜迎神韻到日本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圓滿結束韓國巡演粉絲依依不捨送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看神韻演出猶如觀賞大師的畫作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內涵引人深思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韓國首爾首演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感動觀眾中國文化的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前主播讚嘆神韻之美震撼人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首爾壓軸韓著名演員激賞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讓人感受到難以言表的震撼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新鮮的衝擊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多彩節目感動帶各階層人士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韓首爾首演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日本遊客來韓看神韻我愛神韻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仁川觀眾:神仙來到世間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仁川神韻末場觀眾體會中國文化精髓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仁川首場觀者齊讚完美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觀眾:每個畫面都有記在腦海裏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精彩難言喻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韓國巡演來到日本東京,19日,在最具古典色彩的著名的「音樂殿堂」——東京文化會館進行了首演,讓當地觀眾享受到超越人類語言形容的美好藝術饗宴。

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 一生難忘懷神韻衝擊日本 「演出精彩紛呈」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從事時代劇舞臺表演的新生淺香流派代表淺香光司在日本享譽盛名,時隔3年,再次深深被神韻感動。他表示,他所從事的日本古典藝術在神韻演出中受到啟發,更是受教良多。

新生淺香流派代表淺香光司:「所有(節目)全部讓我感動,演出非常精彩,演員們很了不起。天幕、衣裝這些都非常漂亮。節目構成非常完美,這些都很值得我學習。」

再次觀看神韻淺香光司從中明白了更多:「內涵很清晰,三年前自己還有不明白的部分,這回藝術家們通過音樂、舞蹈讓我非常明瞭。」

最後淺香光司說,演出之壯觀用語言難以表達,併發自內心的希望更多的人來看。

淺香光司:「總而言之,太精彩了。用語言難以表達,一定來看呀,不看不知道,真的。」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

畫家:神韻帶來無限的可能性

文:大紀元首發 畫家:神韻帶來無限的可能性

旅日台灣畫家池依依依滿心感動,連續用了三個「無限」來表達對神韻的感恩:神韻帶給人類的是無限的生命,無限的可能性,和無限的能量。

著名旅日台灣畫家池依依依女士,幾年前一觀神韻,此後每年必來,而且呼朋喚友。今年第四次前來觀賞時,就與十一位朋友結伴而來了,其中包括日本原國務大臣、藥界老闆、香道掌門人、建築設計界和圍棋界的朋友等,精彩紛呈的節目不知不覺中走向尾聲,當掌聲雷動中大戲落幕,大家滿面喜悅,交口稱讚神韻。

每年全新的節目,每次都帶給畫家新的驚喜,她覺得生命的最深處被觸動,感受生命的長短已不重要,「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應該為人類留下更多美好的東西,今天我看到了,不管你的(個體)生命力有多強,多旺盛,但是一定要為人類留下更多美好的東西。」她毫不猶豫地告訴記者自己對神韻的無比珍愛:上天送給人類的最珍貴的禮物,就是神韻!真正的寶物!

從事藝術的池依依依滿心感動,連續用了三個「無限」來表達對神韻的感恩:神韻帶給人類的是無限的生命,無限的可能性,和無限的能量。

來劇院前她特意準備了給神韻的賀辭,對神韻充滿讚美,「浸透心靈的偉大創造力和表現力的舞台」,神韻的表演「滲透心靈,充滿希望,獲得勇氣」,令人「感激感動感恩」,「感恩善緣 敬意無限」。

池依依依在日本曾獲得國際藝術文化榮譽勳章、外務省大臣賞等獎項,同時還獲得西班牙國立布拉德美術館「美術評論家選拔委員會」頒贈的金獎,也是日本的世界文化遺產日光東照宮的「繪馬」畫家。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

「中國原來是有著深厚信仰的民族」

文:大紀元首發 「中國原來是有著深厚信仰的民族」

觀看神韻演出後渡邊美香女士說:「中國人原來是一個有著深厚信仰的民族。但在當今的中國我想會很難,用藝術表現出來,我覺得他們非常有勇氣,給我的印象很深。」

4月1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日本東京,19日在有著「音樂殿堂」美譽的東京文化會館進行了首場演出。神韻帶來的精湛表演和中國傳統文化讓前來觀看演出的觀眾大飽眼福。

渡邊美香女士是京都府駐東京事務所產業課副主查,業餘時間習練日本舞蹈,她的中國朋友向她介紹了神韻後,立刻就被神韻所吸引,她和朋友一起來觀看了19日在東京的首場演出。在中場休息時,欣然接受採訪談起他們的感想。

和渡邊美香女士一起來看演出的川崎先生看完演出之後對記者說:「演出非常讓人震撼,色彩的運用也非常講究。演員的動作整齊,在這裏可以看到中國的各式舞蹈讓我感到很愉快。」

渡邊美香女士在談到觀看神韻後的感想時,立刻變得滔滔不絕。她讚賞中國舞的華美、優雅。她說:「可以看得出神韻的舞蹈演員都經歷過非常嚴格的訓練,在高超的舞蹈技術基礎上和音樂完美的結合,動作中透漏出中國獨有的韻味,可以感受要表達的信息。傳播的文化內涵讓人回味。」

渡邊美香女士還觀察到了神韻演出的服飾不同,她表示說,服飾根據不同的民族有不同的變化,讓人大開眼見。

她對以舞蹈形式敘述故事非常喜歡,但是對發生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一幕故事對她的心靈衝擊巨大。她說:「表現受迫害的節目,使我的心靈受到很大的撞擊。我之前根本就不知道有這樣的事情,能通過舞蹈的形式表達出來難度很高,舞蹈編排非常了不起,本來是個很不好表達的內容,卻通過這樣的舞台表現出來,我覺的很了不起。」

對於中國神傳文化中表現的神佛故事,渡邊女士說:「我覺得都能夠接受,讓我感到原本的中國人原來是一個有著深厚信仰的民族。這些內容對於我們來說本來是個很自然的事情,但是在當今的中國我想會很難,所以我覺得他們非常有勇氣,給我的印象很深。」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

神韻降臨東瀛 藝術家:上天賜的最珍貴禮物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降臨東瀛 藝術家:上天賜的最珍貴禮物

享有音樂殿堂之盛名的日本東京文化會館,4月19日晚迎來了一場聞名世界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的盛大演出。

享有音樂殿堂之盛名的日本東京文化會館,4月19日晚迎來了一場聞名世界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的盛大演出。當晚來自日本各界的主流人士前來觀賞,兩個多小時盡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藝術表演,讓消失已久的中華文明重新展現給日本觀眾,令在場的觀眾煥然一新。有畫家觀眾表示,「太棒了!上天送給人類的最珍貴的禮物,就是神韻。這才是真正的寶藏。」

旅日台灣畫家:上天送給人類的最珍貴的禮物

著名旅日台灣畫家池依依依女士說看神韻就是感動與開心,她感觸良多,「生命的長短不重要,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應該為人類留下更多美好的東西,今天我所看到了,不管你的生命力有多強,多旺盛,神韻帶給人類的是無限的生命,無限的可能性,和無限的能量。」「太棒了!上天送給人類的最珍貴的禮物,就是神韻。這才是真正的寶藏。」

著名旅日台灣畫家池依依依女士。

時政界人士感觸神韻 觀後要向安倍首相推薦

前日本國務大臣愛知和男先生與多位朋友前來觀賞神韻,深有感觸,對於神韻表演中神佛慈悲的展現,他表示,畢竟人類是很渺小的。人本來就是神所造就的,卻是很渺小的。最重要的是,應該意識到這個世上是存在超越人類的現象與事物的存在。

前日本國務大臣愛知和男先生。

最後愛知先生強調說,「不要被動地接受,而是要去選擇社會中的好與壞。」

對於中共使館背地裏向日本各界就支持神韻的阻撓,看完現場表演的著名評論家西村幸祐表示,即使中共干擾還是有這麼多人來看神韻。「根本不要把中共當回事。」他又表示,「中共在文化大革命期間,破壞了中國文化,用馬列主義代替之,是精神控制行為,是對世界文化的破壞。」「神韻表達了中國人追求的精神世界,讓世界各國人感動。」明日將赴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邀請參加櫻花觀賞會的西村表示,一定會把神韻藝術團介紹給安倍首相以及更多主流人士。

著名評論家西村幸祐。

大陸留學生:初來日本喜逢神韻

一位來日本還未滿月的大陸留學生黎小姐觀看後驚愕不已,「在異國他鄉看到中國文化很好。」她高興的說「『神韻』內容蠻豐富,表現的包括一些傳統文化都還滿不錯的,喜歡看。」尤其,給她「印象最深的是西遊記,棄惡從善!」她不但幸運自己初來步道就觀賞到神韻,又感歎已經在中國消失了的中國傳統文化。「現在的中國哪裏有傳統文化啊,沒有那些真善美甚麼的東西了,就這些東西全都沒有了。」

哲學研究人士:危難來時神佛會降臨人間

東洋哲學文化研究所所長小中健瀧,對神韻讚口不絕。他感觸的表示,「日本深受中國的隋唐文化的影響,保留了大量的唐朝文化。日本人講『和』,而中國人講『天時、地利、人和』,這些在神韻的表演中都有體現。」

東洋哲學文化研究所所長小中健瀧(左一)。

小中先生對最後一個劇目《神佛的慈悲》頗有感慨,「讓我感到佛陀會降臨人間。超越於所有宗教的佛陀,會在危難來時幫助人類,太壯觀了,太感動了。

在東京「銀座SGC」寶石店部長小田元俊之先生讚歎神韻舞蹈的表現力極強,表達的故事內容淺顯易懂,從神韻的表演的故事中感受到:「人應有正確的價值觀,我認為信佛對於人來講非常重要。人得順應這個宇宙的法則。」

因朋友推薦觀看了神韻的介紹光碟時,就已經眼前一亮的醫學博士五島高資表示,今天現場管看了這麼感人的舞台表演,難以言表自己的心情,沒想到一個肢體的舞台表演,能夠深深的觸動人的心靈深處,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

醫學博士五島高資。

今年二月開始神韻巡迴藝術團展開亞洲巡迴之旅,在台灣蟬聯台灣藝文演出年度票房冠軍 44場爆滿。緊接著又在韓國連續舉行14場演出,產生了驚人的轟動效應。韓國政治界、藝術界、金融界名流以及多國駐韓外交官員等名流,均慕名前來觀看神韻演出。

19日在日本東京展開的五大城市11場演出,將再次帶給日本各界一場中華傳統文化的洗禮。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

「危難時神佛會降臨人間」

文:大紀元首發 「危難時神佛會降臨人間」

東洋哲學文化研究所所長小中健瀧(左一)。

4月19日晚間,東京著名的一流劇場東京文化會館大廳裡聚滿了期待觀賞神韻的觀眾,他們都是為了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而來。一位研究東洋思想的小中健瀧先生也在其中,和眾多觀眾一起見證了在日本東京的首場演出——神韻豐富的舞台和演員們傑出的藝術呈現。

小中健瀧先生在觀賞了晚會後愉悅地說:「神韻的顏色及設計都是一流的,非常好。」接著他加重語氣:「我想不僅僅是好,神韻傳達了追求中國傳統的情感,非常古典。通過神韻,能看到珍惜自己文化的傳統意識,追求傳統追求古典,非常的美,是文藝的饗宴。」

對於神韻原創的節目,小中先生也讚賞有加:「豐富多彩,對任何一個內容我都認為非常美。」觀賞神韻使他不由得說出:「我雖然喜歡中國,但還沒去過。不過看了神韻,很想去看看神韻說的那個中國了。」

眾所周知,日本深受中國的隋唐文化的影響,保留了大量的唐朝文化。小中健瀧先生虔誠地表示:「日本人講『和』,而中國人講『天時、地利、人和』,這些在神韻的表演中都有體現。」

這位研究東洋思想的小中先生告訴記者:「開場節目大幕一拉開,就非常興奮,有一種期待感,非常想看下去。直到最後一個節目,讓我感到佛陀降臨人間。超越於所有宗教的佛陀,會在危難來時幫助人類,太壯觀了,太感動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