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神韻紐約藝術團繼瑞典城市林雪平的首場成功演出後,於2013年4月8日晚再度傾倒了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各界精英。

已經退休的瑞典皇家戰爭學院主席及國防專家Manu Muik先生 觀看了《神韻晚會》後不禁稱讚道:「太棒了。我感到很幸運能看到這樣的演出,(她)帶給全世界古老傳統的中國文化巡演,這真是件善美之事。我真想在此感謝為我們帶來這場演出的人們,你們在做著最最美好的事。」

Jorgen Vrenning先生和太太Viveca Wallen Vrenning都是金融界的名流,Vrenning先生是一家公司的首席財務官(CFO), Vrenning太太則在瑞典政府部門工作,該部門負責瑞典本國3800個企業和900家外企。今年看神韻是Vrenning太太為了紀念13週年結婚紀念日,給先生買的禮物。Vrenning先生說:「這是非常浪漫的一夜,一個很好的禮物。」

張先生和太太是從中國大陸移居瑞典的華人,這是他們首次觀看《神韻晚會》。 張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幾乎無法控制自己的激動心情,因為他從來沒有因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這麼自豪過。他說:「我們在瑞典可以看到這麼傳統的(中華)文化,我非常的高興。尤其在中國,我們有很多的人民沒有信仰的自由,可是我們在歐洲,在瑞典,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去追求他的夢想。我想說的是,自由永存,獨裁必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博客群
神韻斯德哥爾摩首場征服各界精英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洗滌人心觀眾感平靜安寧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優美神奇精彩非凡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科州首場驚艷舞蹈家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圓滿落幕台灣主流社團歡送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乎奇技神韻讓韓國看見藝術巔峰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韓國大邱市民與神韻依依惜別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典觀眾:演員的用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大邱圓滿落幕觀眾感動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六臨瑞典觀眾喜相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資深雕塑家讚神韻飄逸震撼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臨德州九場演出在即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學教授:神韻能幫助人們瞭解中國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看神韻前獅子會長:不虛此行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我也要作月中仙子為大邱觀眾插上夢想的翅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部商界名流讚神韻每一幕都扣人心弦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社區大學講師:神韻喚醒善的本質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獅子會總監特別顧問:神韻是老天賞賜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斯德哥爾摩首場征服各界精英

4月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進行首場演出。瑞典的觀眾被優美的舞蹈、中西合璧的音樂、色彩絢麗的服裝而折服,並感嘆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深入淺出發人深省的主題故事。

素有水上美女之稱的北歐之都斯德哥爾摩,又是瑞典王室所在地,今日迎來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六次蒞臨,在此將進行二天三場的演出,今晚將在Cikus大劇院拉開帷幕。

滿場的觀眾被神韻所展現的神傳文化內涵所深深打動了。圖若柳斯女士是瑞典一家公司的公關經理。

圖若柳斯女士:「我不瞭解中國文化,在看神韻之前我對中國文化瞭解不多,這對我來說是一次文化的洗禮,我認為這場演出體現了對神的敬仰,我敬仰這樣的文化。我認為演出展現了一種無畏的精神,讓人們有機會看到不受中共政權控制的中國(傳統)文化和藝術是非常重要的。」

對於這樣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她表示:「我認為這是一種恥辱,因為中國文化以這種方式傳播給了全世界。我也聽說過,中國人得出國去看這個演出,這是一個恥辱,因為他們丟失了中國傳統文化。」

維魯夫婦為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文化而驕傲。

維魯先生:「我認為在演出中溶入這種強烈的政治價值觀是有意義的。這個表演打動了我,但基於舞蹈、色彩和天幕的組合所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令我非常感動。所以這種用傳統方式和現代手法相結合的完美組合很有意義,重要的政治理念所展現的故事真的很感人。」

對於這樣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維魯夫人表示:「這是不對的。他們必須愛這樣的演出。(中共)政府看到這場演出,他們應該為看到這個演出而驕傲。我們還會再看這個演出。」

維魯先生:「我心中充滿了喜悅。對未來的希望,對自由的希望。我為有幸(看到)中國文化而自豪驕傲。」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

前皇家科學院主席:神韻在做善美之事

文:大紀元首發 前皇家科學院主席:神韻在做善美之事

前瑞典皇家戰爭學院主席及國防專家Manu Muik先生,於2013年4月8日,在Cirkus大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首場演出,他表示神韻的影響力直達肺腑,是在做一件善美之事。(攝影:馬麗/大紀元)

2013年4月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開始了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第一場演出。純善、純美的精彩演出領引觀眾穿越上下五千年,歷經中國的各個朝代歷史。神韻演員高超的技藝、優美的藝術表現力,讓矜持靦腆的瑞典人釋放胸懷,熱烈的鼓掌,大聲的叫好貫穿整個劇場。

已經退休的瑞典皇家戰爭學院主席及國防專家Manu Muik先生 觀看了神韻演出後不禁稱讚道:「太棒了。我感到很幸運能看到這樣的演出,(她)帶給全世界古老傳統的中國文化巡演,這真是件善美之事。我真想在此感謝為我們帶來這場演出的人們,你們在做著最最美好的事。」

神韻演出演繹了五千年的中華文明,其美妙動人的節目感動了Muik的內心,他說:「演出的影響力直達肺腑,感人至深,真是讓人難忘!」

Muik雖然做了幾十年研究戰爭的專家,面對神韻所表達的和平而純美的文化享受,他充滿了感觸,他說:「我真喜歡神韻文化帶來的訊息,真的。所有的舞蹈表演,都是絕對的頂級!音樂也讓人內心充滿感動,我看到現場樂團有多種樂器,中國的、西洋的,古代的、現代的,非常特別,耳目一新,很精彩!」

神佛展現並救人於危難的主題尤其使MuiK感到印象深刻,他說:「這是必須並應該展現的主題,的確是的這樣。傳遞的訊息非常好。」

MuiK是一位科學界的資深人物,他的經歷與貢獻使他擁有一大串頭銜,他是瑞典皇家戰爭學院主席,並曾經在瑞典國防部任職,是國防部的總工程師和戰略專家,並擔任瑞典國家委員會成員。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神韻瑞典首都首演 再度征服各界精英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瑞典首都首演 再度征服各界精英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013年4月8日晚再度傾倒了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各界精英,Cirkus劇院裡掌聲沸騰。(大紀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繼瑞典城市林雪平的首場成功演出後,於2013年4月8日晚再度傾倒了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各界精英。Cirkus劇院裡掌聲沸騰,神韻藝術團的精彩演出不斷地帶領觀眾們穿梭在天國世界和神州大地之間。無論是雲南大理的蒼山洱海,還是蒙古草原;無論是大唐戰士的陣法,還是天女舞動白紗撒花,觀眾們不斷驚喜地發現神韻是幸福的源泉,是天上人間最純、最善、最美的舞台盛宴。

演出中觀眾們情不自禁地為超凡的演出發出陣陣的讚歎聲,演出後他們紛紛向記者們表達出自己美好的身心體驗。

金融投資家:我得到的信息就是「法輪大法」

4月8日晚,金融投資家Daniel Lauren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一場演出,得到了「法輪大法」的信息。(攝影:瑪麗/大紀元)

年輕有為的金融投資家Daniel Lauren和未婚妻一起來看了今晚的神韻演出,他被神韻演出深深打動了:「我印象太深刻了! 當我看到這麼優美的中國古典的舞蹈,和那個現代的法輪大法受到『紅魔』的迫害,古代和現代的強烈對比,讓我心潮澎湃。」

當談到神韻演出的信息,Daniel Lauren說:「我得到的信息就是『法輪大法』,我看過一些關於法輪大法的信息。我以前是個無神論者,但是我真的想相信神的存在……」

首席財務官:觀神韻度過浪漫之夜

4月8日晚,金融界名流Vrenning夫婦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一場演出,度過浪漫之夜。(攝影:瑪麗/大紀元)

Jorgen Vrenning先生和太太Viveca Wallen Vrenning都是金融界的名流,Vrenning先生是一家公司的首席財務官(CFO), Vrenning太太則在瑞典政府部門工作,該部門負責瑞典本國3800個企業和900家外企。今年看神韻是Vrenning太太為了紀念13週年結婚紀念日,給先生買的禮物。Vrenning先生說:「這是非常浪漫的一夜,一個很好的禮物。」

Vrenning夫婦對神韻智慧完美的舞台表演十分讚歎:「演出太好了。 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背景,這個設計太聰明了,前所未見。甚麼都是那麼完美,無可挑剔,音樂、背景、投影,都做的非常巧妙。我很吃驚,因為這太美好了!」

Vrenning夫婦同時都相信創世主的存在,Vrenning先生說:「我覺得關於『創世主』,我們文化中也有這樣類似的概念,就是神創造了世界,並且親自來到人世間。」 Vrenning太太點點頭,「 我們也相信創世主。」

工業設計師讚美神韻

工業設計師Lotta Horn女士非常高興今晚能有此機會欣賞神韻:「神韻的舞台設計、服裝、中國古典舞技巧都非常完美,編舞尤其出色,最讓我驚嘆的是服裝布料和顏色的搭配,充滿了靈感!」Horn女士感受到神韻演出非常偉大壯觀,她說:「我真希望不要被打斷,一直這樣接連不斷地演下去……」

「我完全被征服了」

4月8日晚,編舞及心理學家Tiina Carlstedt和身為經濟學家的丈夫Agne Pettersson觀看了神韻演出,「我完全被征服了」。(攝影:希望之聲)

編舞及心理學家Tiina Carlstedt和身為經濟學家的丈夫Agne Pettersson稱讚神韻舞蹈非常傳統,是一個非常完整的體系。Carlstedt女士說:「舞蹈演員的跳躍、翻騰,時間的精準,精美的畫面,精美的天幕,都非常協調一致,我覺得組合太精美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高水平,非常高的水平。特別是這麼多的人,不是一個兩個人,整齊劃一,非常美。」

「我不驚訝,但是我完全被征服了,這正是我所期望的。」

華人喜見傳統文化

4月8日晚,旅居瑞典的大陸華人張先生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一場演出,非常興奮和自豪。(攝影:林達/大紀元)

張先生和太太是從中國大陸移居瑞典的華人,這是他們首次觀看神韻演出。 張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幾乎無法控制自己的激動心情,因為他從來沒有因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這麼自豪過。他說:「我們在瑞典可以看到這麼傳統的(中華)文化,我非常的高興。尤其在中國,我們有很多的人民沒有信仰的自由,可是我們在歐洲,在瑞典,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去追求他的夢想。我想說的是,自由永存,獨裁必亡!」

張太太剛從中國出來不久,看完神韻演出後,她非常感動,她說:「沒有料想到神韻是這麼好的一場演出,這是在中國根本不可能看到的,今晚能夠來看神韻演出,真的非常感謝,也非常高興。」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首席財務官:觀神韻度過浪漫之夜

文:大紀元首發 首席財務官:觀神韻度過浪漫之夜

金融名流Jorgen Vrenning先生和太太Viveca Wallen Vrenning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這是非常浪漫的一夜,一個美好的禮物。」(攝影:馬麗/大紀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8日晚在瑞典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的第一場演出,吸引了眾多慕名而來的主流各界人士。

Jorgen Vrenning先生和太太Viveca Wallen Vrenning都是金融界的名流,Vrenning先生是一家公司的首席財務官(CFO), Vrenning太太在瑞典政府部門工作,該部門專門監控金融市場上的企業,負責瑞典本國3800家企業和900家外企,Vrenning任該部門的項目經理。

觀看神韻是Vrenning太太送給先生的結婚十三年週年紀念的禮物。Vrenning先生說:「這是非常浪漫的一夜,一個美好的禮物。」

他接著說:「演出太好了! 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舞台背景,這樣的設計前所未見。」

Vrenning太太稱讚道:「演員的服裝多麼漂亮啊, 當然背景也十分精彩。 甚麼都是那麼完美,無可挑剔。音樂,背景,投影,做的非常巧妙,我很吃驚。太美好了!」

Vrenning先生表示:「神韻採用的色彩,非常自然,顏色非常完美。」

Vrenning太太說:「 男高音和女高音演唱的時候,他們的聲音讓我非常感動。 我們剛才還在討論歌詞的內容。」

當談到「創世主」, Vrenning先生說:「我覺得關於『創世主』,我們文化中也有這樣類似的概念,就是神創造了世界,並且親自來到人世間。」 Vrenning太太點點頭,「 我們也相信創世主。」

當談到神韻的信息,Vrenning先生說:「我按受到強烈的信息, 我看到法輪大法的信息很觸動,我們以前聽說過法輪大法。」太太點頭道,「我們也一直在交流。」

接著Vrenning先生又資詢了很多關於法輪大法的信息。

最後,他們表示對這個結婚紀念日的禮物非常滿意!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金融投資家:古今強烈對比 讓我心潮澎湃

文:大紀元首發 金融投資家:古今強烈對比 讓我心潮澎湃

年輕有為的金融投資家Daniel Lauren接受朋友的推薦來看神韻演出。他說自己真是不虛此行,「當我看到這麼優美的中國古典舞蹈,和當今法輪大法受到『紅魔』迫害的節目,古代和現代的強烈對比,讓我心潮澎湃。」(攝影:馬麗/大紀元)

4月9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瑞典斯德哥爾摩市, 全善、全美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令當地Cirkus大劇院的觀眾們深深陶醉,他們不僅親身體驗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還感受到了晚會高超的藝術水準。

年輕有為的金融投資家Daniel Lauren和未婚妻一起來看演出,他的朋友推薦他來看神韻演出。他說,自己不虛此行,深深被神韻演出打動了。

他說:「我印象太深刻了! 當我看到這麼優美的中國古典舞蹈,和那個表現當今法輪大法受到『紅魔』迫害的節目,古代和現代的強烈對比,讓我心潮澎湃。」

那個西方父女受到中共迫害的節目,讓無數觀眾動容,Daniel Lauren也不例外,「我理解當前中國的現狀,當我看到這一幕,我非常觸動。」

當談到神韻演出的信息,Daniel Lauren說,我得到的信息就是「法輪大法」,「我看過一些關於法輪大法的信息。」Daniel Lauren還提到,「我以前是個無神論者,但是我真的想相信神的存在,我還沒找到自己的信仰。」

他又談到演出中的最後一幕,劫難中神佛來解救世人的景象,他說:「這可能是將來(中共)獨裁政權被摧毀的一幕,我希望是這樣。」

Daniel Lauren是DPLauren風險投資公司的創始人,該公司專注各行業的專業服務為投資重點。 作為「企業家背後的企業家」,Daniel LaurenDP幫助創辦了若干個快速增長企業。他的公司在全球都有投資。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