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科州首場驚艷舞蹈家

【評論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科羅拉多州比弗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08/a876868.html

神韻舞蹈家們高超精湛的技藝和演繹出中國古典舞的韻味,一直為專業舞蹈家們所津津樂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四月七日在科羅拉多州比弗河的第一場演出讓前來觀賞的舞蹈演員歎為觀止。對於理森‧高爾特這位國標舞舞蹈家來說,眾多舞蹈演員能在有限的舞臺上揮灑自如,非常不容易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洗滌人心觀眾感平靜安寧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優美神奇精彩非凡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科州首場驚艷舞蹈家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再臨德州九場演出在即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波特蘭落幕夢幻演出永生難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俄勒岡百強公司總裁:穿越時空遊中國 飛劍飛龍 MP4 無界雕塑家:神韻展現純雅,純喜,純愛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超凡入聖波特蘭各界震撼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西雅圖觀眾明年組團再看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西雅圖觀眾:神韻重塑我對中華文化的認識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藝術指導:中國人不能享受神韻是苦難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資深電視主播:中共的阻撓是徒勞的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秀古典文化亞裔觀眾自豪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西雅圖臺經文處長讚神韻理念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州參眾議員:神韻是頂級演出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開啟藝術文化全新感悟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聲樂教授:神韻融合東西方最高藝術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數學家:神韻的美具永恆價值 東方飛羽 MP4 無界電腦工程師:神韻價值永流傳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舞蹈家們高超精湛的技藝和演繹出中國古典舞的韻味,一直為專業舞蹈家們所津津樂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四月七日在科羅拉多州比弗河的第一場演出讓前來觀賞的舞蹈演員歎為觀止。

對於理森‧高爾特這位國標舞舞蹈家來說,眾多舞蹈演員能在有限的舞臺上揮灑自如,非常不容易。

國標舞舞蹈家理森‧高爾特:「演出太棒了,極富新意,故事生動有趣。從技術層面上看,很驚訝能看到這麼多的舞蹈演員同臺,尤其是在這麼小的舞臺上,快速無暇的舞動並變換隊形,真令人驚奇。這點可能很多人沒注意到。」

演員們善用舞蹈道具表達情感,也讓理森‧高爾特驚歎不已。

國標舞舞蹈家理森‧高爾特:「女舞蹈演員水袖的運用,令人驚喜,看她們拋向空中,再完美的接回手中,真棒。我一直對東方服飾與中國文化有興趣,神韻對我個人來說是很棒的體驗,能直接欣賞現場交響樂也很棒。」

理森‧高爾特最後表示,神韻令人著迷,值得向親友推薦。

阿仁‧維多利觀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這對自己未來的藝術生涯產生很大的影響。

音樂戲劇學生阿仁‧維多利:「每分每秒都讓我難忘,從舞臺上大幕拉開的那一瞬間開始,就那麼壯觀。我從沒見過這麼震撼的天幕。給我全新的觀感。我本身也從事舞蹈藝術,神韻的中國古典舞對於我的藝術生涯有很大的影響。今天太不可思議了,這些舞蹈不可多得。一切,服裝、演奏、音樂所有這一切完美渾然交融成一體。歌唱家們的演唱也很震撼。以後我一定每年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軼淵、何家齊科羅拉多州比弗河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