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波特蘭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觀眾,觀看過演出過的人們欣喜的表示這樣的演出在夢中見過。亮麗的色彩,動感的天幕,演員的出眾,神韻帶給金融界人士的是永生難忘的美好記憶。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神韻波特蘭落幕夢幻演出永生難忘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大邱首場神韻名流感受「神的力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觀眾: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跨縣看兩場神韻粉絲:明年再來看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俄勒岡百強公司總裁:穿越時空遊中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家族廿多人同看神韻讚不看此生枉然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驅散紅魔陰霾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捷克觀眾讚神韻「讓人昇華」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雕塑家:神韻展現純雅,純喜,純愛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頂級藝術饗宴彰化圓滿落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牙科院長:神韻延續中華文化精神價值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在布拉格再獲歡迎觀眾大受啟迪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粉絲國際獅子會會長慕名看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姿如神功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捷剋日報總裁:很榮幸能贊助神韻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再次來韓粉絲熱情接機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台灣46場演出圓滿神韻啟程往韓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超凡入聖波特蘭各界震撼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金曲傳藝獎入圍者神韻啟發創作靈感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波特蘭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觀眾,觀看過演出過的人們欣喜的表示這樣的演出在夢中見過。而且看過之後,將永生難忘。

亮麗的色彩,動感的天幕,演員的出眾,神韻帶給金融界人士的是永生難忘的美好記憶。

退休銀行家丹尼爾‧約翰斯通:「永生難忘。一旦你看了,你將永遠不會忘記,她將永遠伴隨著你。」

財務顧問林恩‧麥克萊恩:「了不起,漂亮,服飾令人難以置信。演員才藝出眾。」

個人理財經理凱瑟琳‧布來絲:「精美,細緻,我喜歡天幕的圖案,真的不同凡響,為敘述的故事增色不少。」

巧用歷史故事,傳承古老文化是主管們心儀神韻的原因。

首席營銷官布魯斯‧伯剋夫:「個人理解,呈現不同時期和地方的中華文化,以便我們能有一個更全面的、對這個文化的多樣性的理解,是這個演出的目的之一,我覺得這個演出這方面做的很成功。」

財務顧問林恩‧麥克萊恩:「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些故事,實際上,演出向你概述了中國所涵蓋的領域及她所包容的不同的文化。」

網上營銷總監大馬士革‧珊慈:「我認為在美國,我們沒有悠久的歷史文化,所以我個人會被深厚的文化底蘊所吸引,而中國就有這麼久遠的歷史,所以我認為,這個演出在向我們展示傳統的中國舞蹈是怎麼樣的,歷史的悠久,和文化之豐富,因此我很喜愛。」

演員們的互相配合,嫻熟的技巧則是藝術界人士津津樂道的話題。

藝術家凱文‧琪亞桑:「我想說的是色彩,燈光凸顯出了整個宏偉的氣勢,演員們協調一致,確實起到了作用,這是只有一個或幾個舞蹈演員所做不到的,他們真的把一切都融匯其中。」

藝術家艾琳‧卡爾德:「我喜歡演出帶我們周遊中國各地,展現了不同的文化,華麗的服飾,以及美麗的風景。」

神韻演出更讓觀眾心中的夢想成真。

心理健康治療師凱西克萊普爾:「他們很多的動作是如此的神聖。我覺得像只在夢裡才有,我從未在現實生活中看到過,所以看了演出很振奮,那些舞姿讓演員看上去像是飄在半空,真是太神奇了。」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華盛頓州政要及美國精英盛讚『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