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知名公司商務經理雷皮索先生和妻子,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兩人表示,神韻所表現的純善純美為人類的將來指明出路。米歇爾夫婦不僅為晚會所展現的技巧與美感所震撼,同時也為其包含的信仰與精神內涵而感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商務經理:神韻純善純美為人類指明出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海牙首場滿場各界人士讚賞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法文藝協會主席神韻無私純淨傳遞愛與忍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珠寶商:我想追著神韻走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前大型歌舞劇舞者:盼神韻多來常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冰球俱樂部業主:高超技巧令人不可思議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法政府官員——神韻為心靈之旅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舞蹈演員:難見集體舞這樣整齊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觀眾:要常聽神韻音樂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作家:感受中華民族的靈魂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營養學家:天使帶她來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地產公司老闆:一切準確到了納秒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稱神韻帶其領略另一個中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內涵感動觀眾啟迪人心向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首臨法國魯貝無私純淨喚醒心靈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舞臺製作人:神韻晚會具有教育性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造型設計系主任:神韻帶給人精神提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舞蹈演員技巧高超舉重若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超凡享受茶業經銷商夫婦盛讚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法國知名公司商務經理雷皮索先生和妻子,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兩人表示,神韻所表現的純善純美為人類的將來指明出路。

西爾維安‧雷皮索女士:「這是一場非常神奇的晚會,蘊藏了精神內涵,向我們傳達了自由的信息。演出技巧與舞臺效果都令人讚歎。每一個場景都講述著一個歷史故事,自始至終晚會中美麗的顏色、音樂都使我心曠神怡,演員們所表現出的意志使我感到內心的激動。」

米歇爾認為晚會用綜合的藝術形式傳遞了真善忍的信息。

法國知名公司商務經理米歇爾‧雷皮索先生:□真、善、忍等信息的傳遞,不僅僅是通過語言,更多的是通過表演、圖像、顏色以及演員的激情表達出來,這些青年演員組成的隊伍非常棒,高超的演技被完美地展現出來。用形象藝術手法來代替話語,這是非常特殊的,太精妙了!」

米歇爾夫婦不僅為晚會所展現的技巧與美感所震撼,同時也為其包含的信仰與精神內涵而感動。

西爾維安‧雷皮索女士:「我自己信奉天主教,但是我也非常崇敬佛教,因為我相信輪迴轉世,我相信智慧。在節目的最後看到天幕上展現的佛像,我非常的受感動。我認為無論如何,生命是有來世的。晚會帶給我們智慧,同時也使我們想更多的瞭解這些人們,這樣的一種文化,為了守衛信仰而不懈地堅持。這是美、是希望的傳遞。」

法國知名公司商務經理米歇爾‧雷皮索先生:「神韻晚會通過畫面所展現的,能夠激起熱情的東西,所談論到的自由、人性、一些能夠超越自身範疇的東西,是非常好的。在所有時期,人們都在尋找著出路。有的時候,這種追尋被遺忘了,而現如今的追尋卻轉向了個人主義與自私。神韻所展現的正是超越自我追尋回歸之路。」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神韻晚會_承傳中華文化 文史工作者九十度鞠躬_台灣臺南

市議員林美燕:現場觀看才能感受神韻的偉大_台灣台南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_台灣台北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