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譽全球的《神韻晚會》在英國倫敦的6場演出獲得巨大成功後,又風塵僕僕地來到了比利時首都與歐盟所在地布魯塞爾。2013年3月11日,已經初露春意的歐洲政治之都氣溫驟然下降,下起了紛揚大雪。但這初暖乍寒的料峭天氣,絲毫阻止不了比利時民眾對神韻盛會的熱切期盼。比利時國家劇院的首場神韻演出以一票難求的爆滿場面拉開了3天4場演出的帷幕。演出終場時,滿場觀眾意猶未盡地長時間熱烈鼓掌,感謝神韻藝術家為他們帶來這終身難忘的藝術饗宴,與神韻演員們互道珍重,期待明年再見。

「 我們非常希望明年能夠及早知道神韻藝術團再次來到布魯塞爾的消息,我們一定會再次來看《神韻晚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小豆娘 博客群
神韻鳳凰城之旅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歐洲政治首都迎神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英資深編舞家:神韻給我希望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遊艇設計師:演員用心令人感動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找回失落的根海外華人感動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為慈悲落淚來年要看兩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英倫圓滿落幕觀眾感嘆心靈之旅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高級製衣師觀神韻感動於神的訊息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第三場圓滿落幕倫敦各界盛讚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尚顧問:觀賞神韻如置身神話中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領略神韻之美英倫觀眾體悟各不同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經濟學家:靈魂觸動跟神溝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英國首演主流觀眾傾倒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寶萊塢舞蹈家成神韻「粉絲」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六臨英國票房火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歐洲首站圓滿落幕震撼主流社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學校校長:我們都要回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奧音樂劇演員:每個動作都發自內心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國際電視臺總裁: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歐洲政治首都迎神韻

3月11-13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蒞臨布魯塞爾舉行4場演出。現在請跟隨神韻,去這個被稱為「歐洲政治首都」的城市感受一下。

比利時北接荷蘭,東鄰德國,南壤法國,西面與英國隔海相望,溫帶海洋性氣候,加上特殊的歷史和人文環境,形成了比利時人忍讓、謙和、含蓄的性格,會說4種以上語言的比利時人更是屢見不鮮。

比利時的巧克力和啤酒也是天下馳名,號稱有四百多種巧克力,五百多種啤酒;這兩樣特產不光成為比利時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在國際市場獨佔鰲頭。

國土面積不過才3萬平方公里,比利時卻憑藉著特殊的地理優勢,成了國際商貿、文化活動爭奇鬥艷的舞臺,也成為歐盟三大最高機構的常駐辦公地點。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從3月11日至13日在布魯塞爾舉行四場演出。神韻還未到,人們就已經開始翹首期盼。

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我想神韻已經成為了歐洲甚至全世界藝術代表的奠基人之一,得到了觀眾們的廣泛認同。」

高級酒店銷售經理瑪汀:「你能看出來演出給觀眾帶來的震撼,你能看到那些觀眾被演出神奇的藝術內涵深深打動。」

比利時參議院主席薩賓娜‧德‧白求恩也為歡迎神韻發來賀信。

她說:「瞭解你們的歷史,保存你們古老的文化遺產是非常重要的,正是這樣的根,成就了今天的我們。我祝願你們美麗的演出取得巨大的成功,也希望你們能激勵比利時和全世界的人們。」

如今四場演出的票幾近售罄,觀眾們只等著走進劇場,大幕拉開的那一刻驚喜。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

神韻傳達的是美好、積極與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傳達的是美好、積極與希望

2013年3月11日,比利時弗拉芒政府貿易顧問的Dominika Motyka女士(左)與她的朋友Anna Koltuniak醫生在布魯塞爾的比利時國家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一場演出,感奮不已。(攝影:林達/大紀元)

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倫敦的6場演出獲得巨大成功後,又風塵僕僕地來到了比利時首都與歐盟所在地布魯塞爾。2013年3月11日,已經初露春意的歐洲政治之都氣溫驟然下降,下起了紛揚大雪。但這初暖乍寒的料峭天氣,絲毫阻止不了比利時民眾對神韻盛會的熱切期盼。比利時國家劇院的首場神韻演出以一票難求的爆滿場面拉開了3天4場演出的帷幕。演出終場時,滿場觀眾意猶未盡地長時間熱烈鼓掌,感謝神韻藝術家為他們帶來這終身難忘的藝術饗宴,與神韻演員們互道珍重,期待明年再見。

在比利時弗拉芒政府就職貿易顧問的Dominika Motyka女士與她的朋友——從事醫生職業的Anna Koltuniak女士相約來看神韻,與其他渡過這一美好夜晚的觀眾一樣,在她們走出劇場的期間,仍然興奮不已,感觸良多。Dominika Motyka高興地告訴記者:「我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我們喜歡演出的音樂,喜歡那漂亮美麗的服裝,當然還有中國的二胡獨奏。」 Anna Koltuniak補充說:「我們還很喜歡女主持人,還有舞蹈和中國的歷史故事。我們通過神韻演出看到了更多的中國的文化,特別是女子的婀娜多姿的風韻。」 爽朗的Dominika Motyka說,我們在歐洲,沒有中國這樣的悠久的傳統文化,你們的舞蹈、音樂等,這一切都非常吸引我們。」

Dominika Motyka特別對神韻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印象深刻:「我看到最後一個節目,哪怕人們面臨著災難與危險,人們仍然微笑面對,滿懷希望。」Anna Koltuniak贊同說:「是的,當人們遇到災難時,他們在微笑,遇到困難時,還是微笑,當所有的東西毀滅了,人們仍然微笑面對。神韻演出展現給人們的都是積極的信息。」

Dominika Motyka說:「我們非常尊敬中國人,你們有著豐富的歷史,人民非常勤奮。但是在共產黨統治的這段時間很不幸,有許多的問題。我們想,神韻告訴我們了一些信息,告訴我們中國傳統文化的價值。我們希望中國將會像神韻演出告訴我們的那樣,重新找回這麼優秀的文化傳統。讓我們寄希望與中國!」

最後,兩位女士聽說神韻藝術團每年一臺全新的節目,明年仍然會巡演回到比利時,她們一致說:「 我們非常希望明年能夠及早知道神韻藝術團再次來到布魯塞爾的消息,我們一定會再次來看神韻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3月12日訊】

前校長:神韻妙不可言

文:大紀元首發 前校長:神韻妙不可言

Sonia女士和丈夫Yvon以非常喜悅的心情觀看了神韻演出(攝影:德龍/大紀元)

Sonia女士曾是一所學校的校長,3月11日晚8點她與丈夫Yvon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魯塞爾國家劇院的演出。這台表現了眾神隨主下世開創五千中華文明輝煌歷史的演出,讓他們讚歎不已,能在品味如此典雅大氣的藝術鉅作的同時,還能瞭解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絕對是物有所值。

他們夫婦倆表示非常喜歡這場演出。Yvon連用了三個「震撼」(etonnant)來向記者形容自己觀看神韻後的心情,他說:「在觀看演出之時,簡直猶如走進了一幅幅畫景裡一樣」,並讚歎:「這樣的演出是絕無僅有的」。Sonia則說:「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第一次見識,就有許多驚喜的收穫」。她還說:「除了被(神韻)的服裝、色彩等整體效果吸引外,特別對舞蹈演員們的男剛女柔情有獨鍾。」

夫婦二人還興奮地表示,這場演出來的太是時候了,因為他們今年9月份將要到北京去旅遊,這正好是一份「行前預習」,看看真正到了北京後,能夠看到甚麼樣的(中國)。他們說此前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因為神韻與其它演出完全不一樣,神韻妙不可言,這次能看到神韻的演出真是幸運。

【大紀元2013年03月12日訊】

公司董事:觀看神韻的心情很幸福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董事:觀看神韻的心情很幸福

3 月1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拉開了比利時巡迴演出的帷幕,比利時布魯塞爾國家劇院座無虛席。神韻演出以氣勢恢宏的天幕,蕩氣迴腸的音樂, 精彩紛呈的舞蹈,以及雍容典雅的服飾呈現出輝煌的中華文化,迷倒了在場所有觀眾,人們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舞台變換快捷的節目上,跟著演出展開了一次長達五千年的文化之旅……。

科學通訊公司主要處理英國和布魯塞爾業務的Inta, 通信公司的董事Tim Reynolds和營養學專家Helen Lee 女士一同觀賞了演出。Lee女士對於演出讚不絕口,她說:「這是一場非常壯觀的演出,與我以前看到的演出截然不同,演出中的舞蹈燦爛繽紛,而服裝則流光溢彩,令人怦然心動。」

Reynolds先生也表示這場演出令人陶醉,他說:「我看過一些中國的京劇,但是這場演出更有趣,演出中的音樂氣勢磅礡。」而他特別對演出中的二胡情有獨衷,他說:「我非常喜歡二胡,她與歐洲樂器完全不同,聲音非常乾淨,精練,並更賦予情感變化。」

對此,Lee女士表示贊成,她說:「我發現二胡貌似很簡單,但是演奏起來卻賦予節奏和變化。」她並不熟悉中國的古典舞,也很少觀看東方舞蹈,但是沒想到神韻卻如此壯觀脫俗。她說:「也許正是因為我不熟悉,所以我在看廣告時才以為這場演出會與我所熟悉的西方芭蕾演出類似,但是當我從音樂中領會到那截然不同的東方文化風格時,我不禁怦然心動,我覺得震驚,又很欣喜,因為從演出中我瞭解到了完全不同風格的舞蹈和演出,真是美不勝收。」

Lee認為神韻演出除了精彩絕倫之外,與她們以前看到的芭蕾舞劇還有一個不同,她說:「這場演出如同一次文化之旅,舞台上的演員們帶著我們在短短的兩個小時中走訪了中國很多不同風情的地方,而我們西方的芭蕾舞劇,例如天鵝湖往往只是一個連續的劇目,但神韻演出卻更具活力,更賦予變化,並且總是會以全新的色彩打動我們的心,最主要的是這台演出對於我們瞭解中華文化非常有幫助。」

而Reynolds先生則用一個字表達現在自己的心情,他說:「觀看這場演出令我很幸福,這是一場令人愉悅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3月12日訊】

大雪難阻神韻熱 布魯塞爾首演爆滿

文:大紀元首發 大雪難阻神韻熱 布魯塞爾首演爆滿

2013年3月1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國家劇院(theatre nationale)的首場演出爆滿,一票難求。雖然這一天布魯塞爾風雪交加,但觀眾的熱情絲毫不減。座無虛席的劇場裡,比利時觀眾們在神韻藝術家奉獻的一個又一個精彩絕倫的節目的感召下,情不自禁地放下了往常的矜持與內斂。人們的讚歎聲、驚呼聲、被從未見到過的精美節目深深地吸引,每一個節目帶來了觀眾出乎意料的驚訝,全場的熱烈掌聲一陣緊似一陣,高潮起伏迭起。

通過超越於語言的音樂和舞蹈,神韻將天國的壯麗、古代英雄的傳奇和當代的史詩壯觀地交織在一起,帶領觀眾經歷了五千年中國文化之旅。不少主流社會的觀眾走出劇場後,激動地向當地主辦單位連聲道謝,並表示一定要讓親朋好友來看神韻,因為這麼美的演出不容錯過。

前芭蕾舞演員:舞蹈美不勝收

前芭蕾舞演員Luboth(左二)深深地被中國古典舞吸引 。(攝影:德龍/大紀元)

中國古典舞高貴優雅、韻味深長,前芭蕾舞演員Luboth深深地被吸引了:「真是讓人驚歎!如果讓我以俄羅斯或歐洲古典芭蕾舞的角度來比較,這是完全不同的,但我(們)看得出來,神韻舞蹈演員的舞蹈方式別具特色,美不勝收。同時,讓人一下子即能理解其中所表達的內涵。看到這樣的中國文化,這些舞蹈演員是怎樣地展現了中國的民族文化,怎樣地向人們傳遞美好的信息,怎樣地讓人理解。這一切我十分欣賞。」

陸軍上校:平生第一次看到如此精彩的節目

布魯諾是陸軍上校和太太一起來看神韻演出。(攝影:德龍/大紀元)

布魯諾先生是陸軍隊上校,他和太太一起來看神韻首場演出。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讓布魯諾非常歎服,他說:「中國有五千年的文明,以前不瞭解,通過觀看今天的晚會,我瞭解了一些。節目非常精彩,這是我平生第一次看到如此精彩的節目。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舞蹈表現許多小故事,使我從中瞭解到很多中國歷史。」

營銷通訊業公司董事:我從中體會到的是快樂

營銷通訊業公司董事Tim Reynolds說:「我從中體會到的是快樂。」(攝影:王泓/大紀元)

Tim Reynolds是媒體關係和營銷通訊業公司的董事,他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的音樂:「我非常陶醉於這場演出之中。我看過一些中國京劇,但是這個更有趣,演出中的音樂非常氣勢磅礡,特別是那個兩根弦的二胡,我非常喜歡這個樂器,因為她與歐洲樂器完全不同,更乾淨、更精煉,而且更賦予情感變化,我從中體會到的是快樂。 這場演出真令人愉悅。」

攝影師:我們還想回來再看

攝影師Charles Boseret和太太一起冒雪來看神韻。(攝影:劉欣/希望之聲)

攝影師Charles Boseret和太太一起冒雪來看到神韻劇場。作為攝影師,他對色彩非常敏感:「太精彩了,超級棒的團隊合作,色彩非常的協調,可以說是神奇,(動態天幕的)特技效果也配合的恰到好處。舞蹈演員表現的花朵開放,通過生動美麗的舞蹈動作非常形象地表現了出來。」

對於神韻的內涵信仰方面,Charles Boseret有著更深的理解:「從深層次說,我們從(神韻的節目)中,真正地感受到她的內涵深入到了精神的層面。這使我們希望自己能夠眼光更深遠,視野更擴展。」

Boseret先生的太太lilia說:「天幕太美了,特技水平真的非常高超,傑出的色彩,太美了!服裝與天幕協調融合,一切總是那麼非凡,這種柔和的美太出色了!無與倫比,太美了。」

他們齊聲表示,將來一定還會回來再看神韻。

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12日晚、3月13日下午和晚上繼續在布魯塞爾還三場演出,兩個晚場的票已售罄,13日下午的票也幾近售罄。之後,神韻藝術團將蒞臨距布魯塞爾115公里的法國北方城市魯貝(Roubaix),於3月16日在魯貝市的Le Colisee劇場上演精彩絕倫的演出,沒買到票的朋友屆時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大紀元2013年03月1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 的頭像
    飛天

    【中國新聞真相】重慶事件之追蹤報導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